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劇場版動畫《賽馬娘 Pretty Derby 開啟新時代的大門》釋出預告並宣布小說化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4-03-23 03:11:59 | 巴幣 1242 | 人氣 4429

        Cygames 旗下多媒體企劃《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在03/22的巡迴演出「5th EVENT ARENA TOUR GO BEYOND -NEW GATE-」第一天公開了劇場版動畫賽馬娘 Pretty Derby 開啟新時代的大門(暫譯,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新時代の扉)》〈日文〉(動畫)的預告以及部分劇中角色



        在「5th EVENT ARENA TOUR GO BEYOND -NEW GATE-」第二天則發表了《賽馬娘 Pretty Derby 開啟新時代的大門(暫譯,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新時代の扉)》〈日文〉(小說)的小說化,預定將於05/28由《角川文庫》〈日本〉出版。





-故事介紹-

        這是一部關於繼承了來自不同世界那耀眼的名字及其靈魂的「賽馬娘」的故事。『只為了成為最強而奔跑』說著這樣狂言的森林寶穴(ジャングルポケット)是因為受到〈閃耀系列賽〉中富士奇石(フジキセキ)奔馳樣貌的衝擊而投身比賽的世界。和訓練師一同努力完成出道戰的森林寶穴,將要挑戰一生只有一次機會參加的榮耀的經典三冠賽事,然而阻擋在眼前的是同世代的對手愛麗速子(アグネスタキオン)與曼哈頓咖啡(マンハッタンカフェ)。開啟新時代大門的白熱戰,現在正要開始。

-主要角色-

森林寶穴〈配音:藤本侑里〉

        森林寶穴以自我風格投身比賽的世界,有著可以約束調皮、粗鄙之人的領袖氣質。為富士奇石的奔跑所著迷的她,以「最強」為目標而來到特雷森學園。她的個性充滿活力,看到高強的對手奔跑就靜不下來,有時也會有像孩子般天真爛漫的一面。她對憧憬的前輩富士奇石以「大姊」來稱呼表達敬意。

愛麗速子〈配音:上坂堇〉

        愛麗速子有著聰明才智,是個會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瘋狂科學家。因為她不在意周遭的目光貫徹研究優先,所以常常聚集了一些奇怪的人,而難以捉摸的她的奔馳卻是壓倒性地快。埋首於「挖掘馬娘沉睡的可能性」這樣目的的她,賽場就是實驗場,其她的馬娘也被她當作實驗對象。她經常翹課跑去進行研究,蠻常喝紅茶。

曼哈頓咖啡〈配音:小倉唯〉

        曼哈頓咖啡是位有著一頭美麗黑髮,給人陰暗神祕氛圍的馬娘,經常跟別人看不見的「朋友」一起關在自己的世界中,看似態度消極另一面卻秘藏著想要『追上這位「朋友」』的強烈情感。她跟愛麗速子一起共用【舊】化學室,喜歡喝咖啡。



創作回應

八月
安西教練
2024-03-27 23:21:01
邪教徒
咖啡終於當主役了
2024-03-28 16:36:30
哈哈
謝謝課長讓我有電影可以看
2024-03-29 03:06: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