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情故事

是我先開始抓抓的耶 | 2024-03-20 17:33:15 | 巴幣 2 | 人氣 63

各為巴友好,最近遇到了一件煩惱的事情,這個故事有點長請見諒。

我是台藝大音樂系大二的學生,從小學的是吉他,我有一個青梅竹馬小祥他學的是鋼琴。

因為我有一點討好型人格的關係,我很少拒絕她的要求,所以很多事情都是順著她的意思去做的。去年她突發奇想說想要組個樂隊,我也是一口就答應她說可以當樂隊裡面的吉他手,她一聽到我答應了就興高采烈地去找了其他隊友。

小祥去找了另外三個人組了一個五人樂隊,我是吉他,小祥最後用了電子琴她說音色比較豐富,主唱小高,鼓手小立還有貝斯手小爽。成團的前半年,大家練團的時候也都很開心,也嘗試了我們自己的原創曲,這期間我還喜歡上了小爽,但我不敢說只把她偷偷放在心底。接著第一次的公開表演還蠻成功的,但是被小祥的家裡知道了,家裡覺得這種學生組著玩的樂隊沒有錢途就強迫小祥退出,除了我以外沒人知道這件事情。

小爽非常重感情,一直很反對小祥的退出,所以小爽就來找我請我勸勸小祥,但我還是順著小祥的意思說出了「我從來都不覺得玩樂隊很開心。」,當時小爽的臉色很差,但我真的沒有別的方法了。

小爽雖然很捨不得我和小祥,但還是拉著小立和小高組了個新的樂隊。這期間小爽常常纏著我要我去勸小祥回來,但知道小祥家裡狀況的我被小祥再三叮嚀不能講出來,夾在中間兩面為難我真的好痛苦。

又過了一陣子,小爽組的新樂隊第一次表演的時間到了,我和小祥也去看了她們的表演,但是萬萬沒想到她們表演了我們以前的原創曲,身為作曲的小祥一聽到前奏臉色就非常差,聽到一半的時候小祥就流著淚離開表演會場了。

可能是因為受到這個刺激,小祥又拉著我想要組一個新樂隊反抗家裡。我很猶豫,我真的很喜歡小爽,說不想回去都是騙人的,但是青梅竹馬需要我,我又夾在中間兩面為難,所以我這次一個人去看了小爽她們的演出。


演出結束後,我送了親手種的小黃瓜給小爽她們,小爽問我覺得她們的表演怎麼樣,我回她「不也挺好的嗎?」,但我好像說錯話了,小素誤以為是我覺得她在新樂隊過的很開心不想重組樂隊了,說了一句「唯獨不想被你這麼說。」,就把小黃瓜退給我了,所以我只好加入小祥的新樂隊。


可能我和小爽就是沒有緣分吧,看著她和新隊伍裡的吉他手打情罵俏的樣子真的好難過。

如果我會說話一點的話,也許故事就不一樣了吧。

創作回應

施采伶俐口技
克蘇魯和它的侍奉者從群星間降臨至地球,建立起了遠古的繁榮之城拉萊耶,並在那裡統治著世界。當群星歸回正確位置之時,偉大的拉萊耶便從哪怒濤狂洋中升起
2024-03-28 03:02:17
是我先開始抓抓的耶
幹 我好像以前有貼過 笑死
2024-03-28 23:04: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