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ひめあか—奉獻?陪伴(R-18)

風泉幽 | 2024-03-19 22:23:15 | 巴幣 4 | 人氣 32

定盛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眼睛?不對,跟咱的瞳色差不多。笑容?嘛,不過不管是什麼表情,只要定盛不哭咱就開心了,所以一定不是。歌聲?不曉得,不過定盛的聲音確實很好聽,還是說……是耳朵?


“唔嗯嗯~”
“燈莉?妳怎麼了?”
“定盛,咱只是在想,會不會哪天定盛去穿耳洞啊?”
“真的是很突然誒……不曉得,可能吧?不過現在也能把耳環改成耳夾式的了,應該暫時不會想打耳洞吧?”
“這樣啊……那就好。”
“誒?”


那就好?什麼意思?燈莉不希望我去打耳洞,是這個意思嗎?看著燈莉繼續手上的畫作,我的心裡反而因為她的話而變得毛毛躁躁的……真是的!燈莉每次都只把話說一半!



太好了,定盛沒有打算去穿耳洞,雖然耳環、耳釘之類的款式更多,但還是像現在這樣最自然的定盛咱最喜歡了!
嗯?所以咱是喜歡平常的定盛嗎?


“唔嗯嗯……”


又來了,燈莉又停下筆來思考了,而且聲音還比剛才還沉悶,看來真的是遇到什麼難題了吧?


“吶燈莉。”
“……”
“燈莉?”
“………”
“あ・か・りーーーー!”
“嗚哇!?怎麼了!?”
“我才想問妳怎麼了,人家剛一直喊妳,妳都沒聽到,是有什麼煩惱嗎?”
“……只是一些小問題啦。”
“妳的表情可不像只是小問題哦?”
“嗚、嗚嗚……?”


定盛坐在咱的腿上,接著雙手就像壓三明治一樣稍稍用力擠壓著咱的臉頰,臉也靠得好近……啊……就是,這個吧?

咱抬起手來,輕輕捏住定盛的耳垂,只見定盛就像受到驚嚇的刺蝟一樣馬上鬆開手縮在咱的懷裡,而咱只是一隻手環上她的腰間,繼續捏著定盛那早就被染成夕陽顏色的耳朵。


“燈……莉……唔唔嗯……////!”
“吶定盛,定盛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表情嗎?”
“人家才…才、不想知道……哈、哈……嗯!”
“粉絲們如果看到定盛這個表情,會不會很失望呢?”
“不會……哈啊、讓大家看到……嗯嗯…!哈、哈啊……”
“所以說……只有咱能看到囉?”
“嗯嗯——!?”


燈莉突然靠近耳邊,接著輕輕咬上耳垂,一下、一下,像是小動物又像小嬰兒一樣吸吮、舔舐,讓我被嚇得瞬間僵直身子,用燈莉的肩膀捂住口鼻,以免叫出聲來,就算房間隔音再好,發出聲音還是好羞恥……



啊,定盛的腿縮緊了。
她大概沒自覺吧?定盛在這種地方總是很好懂呢!但是,不想讓其他人看到。


“這種樣子的定盛,只有咱才能看到……”
“嗯……唔、燈莉……哈嗯……!”


定盛的身上一直都香香的、甜甜的,像糖果一樣,明明咱們是用一樣的洗髮乳跟沐浴乳,為什麼定盛身上的味道卻總是那麼吸引人?而且今天的,似乎比馬卡龍還甜。


“燈……燈莉……妳快點……”
“啊……定盛、定盛!”
“呼嗯!……哈啊,我、我不會跑掉啦……輕一點…嗯嗯……/////!!”


燈莉將手探進睡衣裡,因為剛洗好澡的關係,現在裡面連內衣都沒穿,偏偏這個姿勢又能百分百感受到燈莉獨有的溫暖跟那甜甜圈一般的香氣,不知何時,我的心跳也已經快到理智快被沖斷了。


“定盛……唔嗯嗯…哈啊……啾、嗯哈……”
“唔唔嗯嗯…!哈啊、嗚嗯……哈啊、哈啊……”
“定盛、定盛……!”
“燈莉……妳、幹嘛哭啦?”
“咱好怕……如果哪天定盛突然離開咱了,要怎麼辦?”
“燈莉……笨蛋,沒事別想那些有的沒的,人家現在就好好的在妳眼前,不是嗎?”
“但是……以後呢?自從悠喵來了之後,定盛對咱就有點愛搭不理他,就算咱想說些什麼也馬上就被悠喵搶走……如果定盛就這樣被悠喵搶走的話,咱該……”
“……燈莉。”
“…誒……?”


只見定盛將睡衣脫掉,讓其自然落到地上,雖然個子小小的,但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定盛的身材真的剛剛好,很可愛,漸漸地,咱的呼吸也變得更加急促,身體好熱、好熱,但又不想離開定盛,想就這樣一直抱著她。


“我說了,我就在這裡不會離開,至少,在成為真正的偶像前不會,別忘了,妳可是人家指定的偶像莉莉部的一員,也是咱最先招募到的夥伴,怎麼可能隨便放開妳?”
“定……盛……唔嗯!?”
“……啾。所以,別再想那麼多了,不會丟下妳一個人的,誰叫我的服裝設計師是個怕孤單的小傻瓜呢。”
“定盛……”
“所以……過來吧?今天,就讓燈莉好好發洩一下。”


咱緊緊擁住定盛,將臉埋進她的胸前,是牛奶糖的香味……


“咱不會中途停下哦?”
“說好讓妳發洩就讓妳做到心滿意足為止。”
“定盛不要哭哦?”
“誰會哭啊,論愛哭,人家可比不過燈莉妳。”
“咱會無法自拔哦?”
“我的首席服裝設計師不會亂跑我反而省心。”
“好喜歡妳,定盛。”
“……嗯,我也,很喜歡燈莉喔…////”


真是的,每次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投顆快速直球,心臟真的會受不了,但要謝謝你,如果沒有燈莉,我可能早就在一次次挫敗與對戰鬥的恐懼下一蹶不振了吧?所以……


“所以,過來吧,燈莉。”
“定盛……——哈姆……啾、嗯嗯……”
“嗯嗯…燈莉……呀!慢、哈啊……慢一點……嗯嗯——!”


就像在吃牛奶糖一樣,定盛的身上好甜、好香、滑滑的,只要碰到定盛的身體,她都會發出很可愛的聲音。


“嗯……啊❤️!唔嗯……”
“定盛,不要遮……讓咱聽妳的聲音。”
“哈……但、是…哈嗯❤️——聲音…好奇怪……好羞恥……///”
“不奇怪喔。咱最喜歡定盛的聲音了,所以……讓咱聽吧,定盛。啾——”
“哈啊……啊啊嗯嗯——❤️❤️!”


在胸口的位置,燈莉用力吸了一下,紅色的、刺刺的,像印章一樣蓋在身上,雖然偶像的歸屬是粉絲,但這一刻起,身心都是只屬於燈莉的。

她抬起頭,仍掛著淚水的臉上是不安與幸福的表情,我湊上去,吻在她的眉間試圖安撫她,燈莉才放輕鬆繼續動作。

就像小孩子玩玩具一樣,燈莉的愛撫既笨拙又粗暴,但卻又會在掠過頂點時減輕力道,該說這是燈莉特有的溫柔嗎?


“燈莉……哈、哈啊……燈莉……嗯!”
“定盛、定盛……喜歡,最喜歡妳了……”
“呀啊!不要…一直弄那裡……嗯嗯嗯嗯——!”


定盛繃緊身體,而咱只是繼續吸著她的胸部,雖然不像學姐們的那麼大,但每一次吸吮、揉捏,都能讓咱感受到‘定盛姬歌’待在咱身邊的事實。


忽然,大腿上傳來濕濕黏黏、光滑溫熱的觸感,眼角餘光向下瞥去,不知何時,定盛已經緩緩扭著腰,下身摩擦著咱的大腿,而咱只是慢慢向下撫摸,搭上她的腰幫她更順暢地動作。


“哈…哈……嗯嗯/////燈莉……燈莉❤️”
“定盛……好可愛……”


將定盛轉過去坐著,接著直直向下身摸去,腰際、臀部、大腿,光滑的三角地帶似乎是定盛的堅持,咱只是繼續親吻著她的脖頸並留下一朵又一朵小花,然後將手伸進那黑色的隧道中。


“燈莉…——嗯嗯!?呀啊啊!❤️燈、哈啊……燈莉!”
“哈…哈……定盛,好緊……讓咱…聽到更多……”
“呀啊啊——!不要、唔嗯❤️…燈莉、哈啊…燈莉!”


下身早已泥濘不堪,燈莉的手指好冰,用近乎擠壓的方式進入,異物感帶來的不適與燈莉在耳邊的吐息、低沉的嗓音讓我不斷深陷其中。



牛奶糖的味道逐漸變得厚重,身體好熱,定盛的體內也好燙,手指就像水彩筆沾了顏料一樣,都是黏黏滑滑的液體,啊……這就是定盛的……

另一隻手像捏黏土一樣繼續撫弄著定盛的胸部,偶爾碰到硬硬的頂點她就會發出更甜膩的聲音,似乎比在舞台上更甜。


“等等…嗯啊……燈莉、不要……兩邊一起……啊嗯嗯❤️❤️!”
“定盛真的很不坦率誒?說是不能一起,但咱可沒有動下面的手喔?都是定盛自己在扭腰。”
“哈……哈……笨蛋、笨蛋!那種事、不……不要說出來啊…!啊嗯、嗯嗯嗯~~❤️”


好熱……好舒服……還想要更多……燈莉……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思考什麼,也可能什麼都沒想,只是一昧地索求,燈莉平常都像個旁觀者一樣,但現在她的動作滿是貪婪,這或許就是真正的燈莉吧?

就在燈莉再次咬上耳朵的時候,我突然下腹一緊,燈莉的手指的存在感逐漸明顯,麻麻癢癢的快感侵占了腦袋,生理的眼淚也因此被刺激出來。


“哈啊、哈啊……燈、啊……燈莉……我、我快……嗯唔!”
“嗯,最喜歡妳了哦,定盛。”
“燈莉…嗚嗚……吻我、哈啊……燈莉……我想要妳……!”
“定盛……啾、唔嗯……啾……”
“哈啊……嗯唔嗯…呼嗯❤️啾!哈啊……燈、莉……❤️”
“可以哦,去吧,定盛!”
“不、不要……哈啊、哈啊……啊啊—唔嗯嗯嗯嗯嗯嗯嗯❤️❤️❤️❤️!!!”


眼前白光一閃隨後又恢復平常的視野,尿意般的快感被釋放出來,我向後倒在燈莉懷裡,不經意向下看,透明的粘液沾染了燈莉的大腿,我只能無力地臉紅,縮在燈莉懷中,燈莉也只是緊緊抱著我。



這是,什麼感覺?定盛把第一次獻給了咱,但咱卻好像有種玷污了她的負罪感,定盛倒在咱的身上,是在原諒咱的無理取鬧嗎?不可以啊……

定盛是塊畫布,應該要染上的是粉絲的歡聲跟舞台的鎂光燈,不可以染上咱的顏色啊……


“……燈莉。妳又哭了?”
“誒……?”


咱,哭了嗎?剛才臉上濕濕的原來是眼淚嗎?想要止住,但是咱做不到。


“為什麼……眼淚……嗚…停不下來……”
“燈莉。我不會離開妳,也不會離開舞台……這樣說,妳懂嗎?”
“定…定盛……”
“偶像莉莉Himehime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所以在我抵達終點前,妳可要好好陪在我身邊把我完美地描繪下來哦!”
“嗚、嗚嗚……定盛……”
“真是的,燈莉果然是個愛哭鬼。”
“咱才不是……!”
“那,也就是說,只我我能看到妳這副模樣囉!”
“…………”
“燈莉?……嗚、嗚哇啊啊!?”
“定盛,第二輪,開始了。”
“誒!?等一下,第、第二輪,妳先別——啊啊!哪裡不行、嗯嗯嗯嗯嗯~❤️”


把定盛抱起來讓她坐在桌子上,並向下身探去,一開一合的小穴流出腥鹹與甜膩交織的液體,就像起司牛奶冰淇淋一樣……那麼。


“咱要開動了。”
“不要擅自開動啊喂!嗯啊啊啊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