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嘉義智選假日酒店體驗

szeto903 | 2024-03-16 10:00:40 | 巴幣 12 | 人氣 40

這回快閃的原因很單純是千里送鵝毛,來到了一個我不怎麼覺得有機會去的嘉義,兩天一夜其實也是可以回桃園或台北住一個晚上,但台北的房價實在太離譜了,反倒是嘉義好像合理一點,那就決定在嘉義住一晚。

價錢:港幣$739.02 1晚含早餐
房型:高級房(雙人床)
訂房方法:Agoda

這次還是一個人住所以選擇雙人床的房型,一進房門就已經覺得房間有夠大,尤其去日本的飯店住多了感覺其他的飯店都覺得大的離譜。
進門右側是開放式衣櫃,拖鞋跟吹風機都放這邊,最上方是熨斗。
吹風機就不要想能給多好,但意外的是風量溫度可以分開選,給過。
廁所也算大了,可惜這房型給淋浴間而已,開了三小時車總希望能泡個澡然後好好睡。
淋浴空間大小合理,但那扇玻璃門除了是淋浴間的門也是廁所的門,洗澡不關門水會濺出去,關上門但別人能進去用馬桶看你洗香香,這種play我不懂。
鏡子的燈可以自己選擇開關,開關在鏡子中有一個觸碰式按鈕。然後鏡子下方是備品,也是給最基本的。
從廁所出來,旁邊是冰箱跟電熱水壺,備有茶包跟杯子,飯店也有免費提供瓶裝水,入住時會送飲料在二樓大堂自取。
來到最重要的床,這一看就知道是兩張單人床合併的,這床太舒服了以致於我很快入睡睡到鬧鐘響才醒。電視是LG的智慧型電視,不支持AirPlay跟串流影音平台,也沒辦法看到電視節目表,好的地方是電視台給得很大方,不再限於小量本地電視台跟CNN,有3個Discovery台灣頻道跟中國大陸的電視台之類的,也有體育頻道看賽事。
床的旁邊是小沙發區,坐在這邊看電視吃甜點很不錯。
電腦旁邊是辦公桌,我把這區當充電站。
桌上放了一些資訊,包括飯店附近餐廳跟景點,是貼心的做法。
飯店內有一個小型健身房,這我用不上就是了。
飯店也提供洗衣設備,備有一台洗衣機跟乾衣機,也有桌面可以給住客折衣服,但這…
剛才提到飯店有提供週邊景點/餐廳的資訊但沒有便利商店,飯店內有2台7-11營運的自動販賣機,賣的東西基本上滿足到基本的需求,注意一下只收現金跟交通系IC卡,如果有其需要就要去火車站或嘉義轉運站才有超商。
早餐在2樓大堂旁邊,報房號就好了,注意一下避開尖峰時刻去吃,餐廳本身不大座位不多,餐點選擇比較少,基本上是好吃的台式早餐。

其實一聽到 Holiday Inn這個品牌再看看這個價錢會覺得偏貴了一點,可是裝潢時尚跟好的服務也是加分的地方,我想有機會的話嘉義指定飯店就是這家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