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迷因與它們的產地] SPACE KING

分析Ating | 2024-03-04 14:00:26 | 巴幣 2026 | 人氣 958

湯瑪斯 "湯姆" 艾德嘉 欣奇里夫 & 唐納德 "唐" 傑瑞米 格雷格, 又併稱為 Flashgitz。專注於2D電繪動畫的Youtubers,創作內容偏向暴力、裸露、諷刺,誇張的肌肉及五官表現搭上兩人精湛又生動地配音。並時不時有版權作品的戲仿以及自己操刀的搞笑業配廣告。

SPACE KING 試播片 - 大概是之前大受歡迎的"黑色聖堂VS獸控"系列影片挑起了版權方GW的敏感神經,所以嘗試製作了酷似戰錘40K世界觀的原創作品。(他們私底下也非常喜歡戰鎚40K)
想看導演剪輯版*笑* 的話,可以上Patron上支持他們讓作品越出越多!

滿滿致敬戰錘40K的橋段,簡化了Space Marine的徵兵改造手術。藉由置換"器官"來讓你MAN!

混編Space Marine小隊在帝國的顱骨象徵以及高哥特科幻黃金王座 廳室裡接受訓斥

最令人發薛的是每個人聽得聖吉列斯之啟示都不一樣www

霸佔Space King的聖像與靈魂碎片的外星異種

緊急會議! Hatemonger:誒先聲明,我可不是Gay 喜歡外星奶子的都是異端!異端! www


創作回應

閃電火
至少不用顧慮版權方,可以放心開搞了
2024-03-06 14:43:33
分析Ating
也沒說死不會再出黑聖堂系列,但是前提是資金充足。
2024-03-06 15:34: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