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IDOLiSH7偶像星愿 手燈展示

彌光 | 2024-03-01 07:00:08 | 巴幣 0 | 人氣 59

近兩年我陸陸續續從日拍網站購買了不少ID7的手燈,雖然還沒到全圖鑑的程度,但可以買到的我全都買了。
這次我從樂淘購買的燈管正好補足了我缺少的那一個團體,可說非常幸運被我搶到了XD
現在就來看看我收集到的手燈們吧!
❗以下只介紹全體演出的手燈,不包含個別舉辦的演唱會喔❗
首先先來一張全體照:
(為了拍這些手燈們,特地翻出了不知道買了幾年的白緞。)
喔~它們真好看,我超級愛七彩的顏色!
這樣一看三代手燈的蓋子和接縫處的顏色都不一樣耶!get愛娜娜設計用心處+1。
下面一支一支來介紹:
首先第一支,愛娜娜第一場聲優LIVE演唱會的手燈。
這一支手燈是應援ID7的專用手燈,它還有Re:vale和Trigger款。
它的燈光有12色,有ID7+T3+R2共12個偶像的應援色。
除此之外還有搭配的手環、毛巾、娃娃、扇子等等大量應援物,我會放上我有的應援周邊,之後有收再新增。
應援腕帶是每個偶像都有的,但因為我是壯五推,所以我只收了演唱會手環與我推應援腕帶。
中間那個據說是掛在衣服上的,不太了解怎麼用,我傾向於將它改成手機鍊。
這時候ZOOL的劇情還沒出,所以只有三團的聲優演出。
演唱會視頻有上傳到愛娜娜官方YT,超級歡樂,我時不時就會看一次。
如果想要在自家大屏幕上看,也可以買藍光來看,有出。

接著是愛娜娜第二場聲優LIVE演唱會的手燈。
這場演唱會ZOOL就有出場了,因此手燈的顏色也從12色增加到了16色。
手把整體顏色我很喜歡,LOGO設計也好看。
應援腕帶、手環、娃娃:
應援扇:
(壯五,好偉大的一張臉)
第二場演唱會的應援物比前一場暴增不少,現在日拍上還能看到各種應援物出售,品項多了很多。
這場我要特別拿出來說的是「應援燈管」。
它們好好看啊!
這個菱格、這個色彩、這個閃亮亮的表面!
這4支燈管裡面ZOOL的燈光是最難收到的,可能是因為ZOOL在劇情裡算是小反派一樣的存在,所以周邊賣的比較不好(我的推測啦),所以要收到二手的比較困難。
可是某天我在逛樂淘時,正好就被我這雙火眼金睛給看見了
本來我如往常一般在煤爐看有沒有出什麼新手燈,看到了一個2nd手燈+燈管的照片,不以為意正要滑過去的時候,突然福至心靈、定睛一看、驚為天人,這不是ZOOL的燈管嗎!
之前我還有看見ZOOL的燈管賣到10000元一支的,想說可能收不齊這支燈管,但沒想到竟然在這裡被我給撞見,而且使用樂淘給我的500元回饋金後,我一千元內就收到了。
燈管這一段實在寫得太長了,小小收尾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在樂淘代購,它與代拍不同,下單後無法在日本收貨處集中空運,國際運費是一筆訂單一筆訂單去計算的,只有抵台後才可以集中出貨。
流程如圖:
從流程看不出來差別,我也是到通知我商品從海外發出才知道它是分開計算的,但國際運按克算很便宜,所以還是買的很舒心。

再來是去年劇場版的手燈
這支手燈的配色是目前我覺得最美的,私心覺得有一種希臘古典美的感覺。
我很喜歡燈管字樣過渡色的設計,看得出官方在周邊設計上的用心。
劇場版電影DAY1和DAY2我都有看,看完覺得可以喜歡上愛娜娜真是太好了,電影誠意滿滿!
(台中大魯閣場次的看板)
只可惜去看劇場版時我的手燈還沒到貨,所以我只能用之前買的專輯手燈和壯五小手燈應援。
專輯手燈介紹點這裡
相近的時間段官方有辦一場公演VISIBLIVE TOUR "Good 4 You",不過這一場手燈的設計比較不戳我,我沒有收手燈本體,只收了燈管。
(壯五美如畫❤️)
以上手燈介紹完畢啦!
我主要介紹大手燈的部分,小手燈的部分等我之後有收再一起介紹。
之後有收G4Y會再補上圖片,沒有收就待其他人補充囉!
感謝您看到這裡!
方便的話還請動動小手,給我一點鼓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