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29:小雞啊

LupusMayCry | 2023-12-04 18:00:04 | 巴幣 0 | 人氣 63


「馬紅俊,你讓我走吧!」
「翠花,如果是我做錯了什麼,我願意改!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不行…你的要求太大了,一天好幾次,而且每次你都不懂的收斂,我真的很怕那一天我死在床上。」
「翠花,妳也知道這是因為我武魂的缺陷…」
「我知道,但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承受你的邪火,讓我走吧!」
「翠花!」
馬紅俊拉著翠花的手,說什麼也不願意放開,甚至出了力,翠花即使喊痛他也不放手。
小舞看不下去了,掙脫寧榮榮的手,迅速的衝上前,朱竹清本來要攔她,卻被陳棄天阻止,他知道小舞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的性格,這個時候還是讓她發洩一下比較好。
「啊噠!」
小舞一個直踢踢中了馬紅俊,他那肥胖的身體此時向皮球一樣飛了出去,一轉眼就被踢進了一旁的乾草堆裡。
「這位姑娘,妳沒事吧?」
小舞在耍帥完以後也不忘關心受害者,連忙上前查看翠花的情況。
「他抓疼我了,但我沒事。」
翠花不停的搓揉剛才被馬紅俊緊抓的手,手腕上還有些許的紅腫,小舞看到後又氣不打一處來。
「姑娘,妳先離開,這裡就交給我處理。」
小舞惡狠狠的看著剛剛爬起來的馬紅俊,翠花自己也是不想再停留馬上離開。
「我靠…是哪個王八蛋敢打本大爺⋯⋯」
馬紅俊罵罵咧咧的站起來,本來還想繼續罵,但一看到來人是個可愛的女孩,還有跟她後面的還有兩個大美女,他的脾氣很快就收起來,取而代之的是色瞇瞇的眼神。
「哎呦,居然是這麼可愛的妹妹。」
跟翠花比起來,小舞的等級簡直在天上,馬紅俊很快就從失戀的情緒走出來,下定決心把小舞當成下一個目標。
「噁…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變態。」
小舞感受到馬紅俊那掃視自己的眼神,渾身都不舒服,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
「什麼變態!老子我這是在欣賞!妳害我丟了女朋友,這樣吧,妳把我伺候舒服了,本大爺就饒了妳。」
馬紅俊搓了搓手掌,一股躍躍欲試的模樣,而聽到馬紅俊說的話,小舞的火氣又更大了。
眼見兩人針鋒相對,陳棄天沒有出手阻攔,因為他剛才用了全知之眼看了馬紅俊的資料,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陳棄天:邪火鳳凰?居然是極品獸武魂。
頂級的變異武魂,缺點就是沒過一段時間需要靠女人來解除邪火的負面作用,也難怪馬紅俊看到漂亮妹妹就起色心,如果好好調教那未來必是人才,而且也是史萊克的學員,不過現在嗎⋯⋯先讓小舞好好的教訓他一頓吧,誰讓他敢調戲小舞呢。
「馬紅俊,27級強攻系戰魂師,武魂邪火鳳凰。」
馬紅俊釋放自己的武魂跟魂環,當一隻黑紅色的小公雞出現在他頭頂時,在場所有人的忍不住笑了出來,連一向冷淡的朱竹清都難得的憋笑,陳棄天也傻住了,這跟他想像中的邪火鳳凰不太一樣啊,莫非是因為還沒成長起來的關係?
「啊哈哈哈!這也是鳳凰?!根本是小雞吧!」
小舞豪不吝嗇的大笑起來,甚至笑出了眼淚,但大笑一場過後,小舞的臉上變成了邪惡的笑容,看著馬紅俊如同一隻待宰的羔羊。
「小舞,46級強攻系戰魂宗,武魂柔骨兔。」
小舞當即武魂附體,渾身散發粉紅色的光芒,黃紫紫黑四個魂環顯現,馬紅俊當時就看傻了,這個小姑娘跟自己差不多年紀,居然是個四環魂宗?!惹不起惹不起,馬紅俊再怎麼臉皮厚,知道打不贏的仗還是要跑。
但小舞心腸可沒那麼好,當即用瞬移到馬紅俊面前,隨後一個掃腿,將馬紅俊踢到另一個乾草堆。
這次的動靜比剛才還要大,因為這位小舞動用魂力了,如果只是一般人那麼這一腿基本就是歸西了,不過馬紅俊的肥肉似乎吸收了不少傷害,雖然站起來時很勉強,但整體上無大礙。
第二魂技,浴火鳳凰!
馬紅俊此時全身散發黑紅色的火焰,臉色也在逐漸改善,傷勢也在慢慢恢復。
第一魂技,鳳凰火線!
一道火焰從馬紅俊的嘴巴噴出,直直向小舞噴過去,火焰的威力跟熱度已經超越了一般大魂師能發揮的水準。
「哼,就這?」
小舞甚至不屑用無敵金身,躲都不躲,單憑用肉身的力量硬抗這道火焰,不出意料,火焰對小舞幾乎沒造成任何傷害,連衣服都只是有點灰塵。
「我靠…怎麼可能?!」
馬紅俊懵了,雖然相差20級,但是經過強化的鳳凰火線就算是魂尊也要全力擋下,但小舞卻只是站在那裡硬接,這身體的素質到底是要多高?
「去死吧!變態!」
小舞再次使用瞬移,移動到馬紅俊的後方,隨後又是一個踢腿,踢在他的腰上。
「啊!」
馬紅俊好像聽到有什麼東西斷了,隨後在自己的慘叫聲的倒下,口吐白沫,還翻了白眼。
「哎呀,不會真打死了吧?」
小舞回想剛才的力道,好像也沒這麼重啊?
這時陳棄天看著倒地的馬紅俊,他慢慢的走過去,一把拎著馬紅俊,隨後對著其他人說道:「這個人也是史萊克的學員,我們先把他送回去吧。」
「啥?這麼噁心的變態居然跟我們是同學?」
寧榮榮的表情顯得非常嫌棄,朱竹清也是表現的很不情願,小舞更是後悔剛才的力道不夠大沒直接打死他。
「好了,反正事都惹了,兵來將擋吧。」
回到史萊克學院,趙無極跟李郁松看到被陳棄天拎著的馬紅俊頓時都急了,連忙從陳棄天的手上領回來,馬上送他到醫務室,這時戴沐白、奧斯卡跟唐三也剛從男生宿舍走出來,看到這一幕感到疑惑,尤其是戴沐白。
「奇怪,胖子的實力也不弱,是誰把他打成這樣的?」
聽到戴沐白的問題,陳棄天手指了一下小舞,戴沐白一臉無奈,確實那個姑奶奶動手就有可能。
「奧斯卡,你也跟著過去,用塞的也要把香腸塞到他嘴裡,知道嗎?」
「好哩!」
聽到陳棄天的指示,奧斯卡也是不敢怠慢,在場也只有他有恢復類的技能了。
因為遭遇這破事,新生們的下午都被浪費了,等馬紅俊醒來已經是晚上了,這時他雖然沒有像戴沐白之前一樣被包成木乃伊,但他的下半身也差不多,同時在病床旁,還站著陳棄天,跟離他有三四個床位那麼遠的女生們,男生們則是在陳棄天旁邊。
「呃…我的腰…」
「別慌,躺個半夜就沒事了,你還要感謝奧斯卡,他趁你熟睡的時候塞了好幾個恢復腸到你嘴裏,不然你不可能這麼快就恢復。」
陳棄天解釋著,馬紅俊看向坐在他旁邊床位的奧斯卡,看他的臉色也很蒼白,看樣子是用了太多魂力,馬紅俊投來感謝的目光,奧斯卡也是比了個讚。
「好了,那麼接下來,馬紅俊,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對小舞說呢?」
馬紅俊看著小舞,清晰的記得自己下午對她是多麼的不禮貌,他也清楚是自己的錯,大男人敢做敢當,出了事自己扛。
馬紅俊艱難的從床上爬起來,戴沐白本來想去幫他卻被陳棄天攔下。
馬紅俊一拐一拐的走到女生們面前,正當她們還想警告馬紅俊不要再靠近時,馬紅俊居然當著她們的面鞠躬道歉了。
「小舞,真的很對不起…」
從馬紅俊痛苦的表情來看,此時他鞠躬的動作嚴重又傷害了他的腰,但他沒敢起來,他還沒聽到小舞的諒解,他也沒面子起來。
看著馬紅俊這樣,小舞動了惻隱之心,雖然他對自己不禮貌但是教訓也給了,所幸就打算原諒了他。
「好了好了,你起來吧,在這樣下去你的腰就要廢了。」
聽到小舞的諒解,馬紅俊這才起身,同時臉上還帶有一些愧疚。
「話都說開了,我想是有必要要讓女生們知道,馬紅俊現在的情況是怎麼樣。」
陳棄天走過來解釋道,他也不希望往後的日子裡,女生們會因這件事情排斥馬紅俊,未來他們可是要一起修煉的。
「馬紅俊,你自己說吧。」
「嗯…」
馬紅俊從弗蘭德院長在他六歲時收養他的事情開始說起,當年他們的村子的武魂都是一些普通的鳥禽類,甚至無法成為魂師,但他的武魂卻變異了,而是是頂級的鳳凰武魂,但是有一個缺陷,沒過一段時間體內的邪火會逐漸侵蝕全身,當時不嚴重的時候還能靠吃東西來抑制,這也是為什麼他現在這麼胖,但後來吃東西也不管用了,必須要靠女人來發洩,長時間積壓太多,不只是會影響神智甚至會被色慾支配精神,這也是為什麼下午的時候對小舞他們出言不遜,這也不是他願意的。
聽完馬紅俊的敘述,雖然對他的遭遇感到同情,但因為武魂的缺陷而對女生們色心起意這件事情還是需要得到解決。
「陳導師,馬紅俊武魂的缺陷能處理嗎?」
寧榮榮首先開口問道,她也不希望在馬紅俊的問題得到解決前,跟他待在同一個地方。
「辦法是有,而且很多,不過時候不早了,馬紅俊的問題跟修煉的課程,等明天早上我在一併處理,你們都先回去宿舍吧。」
馬紅俊跟奧斯卡都決定先待在醫務室,此時他們的體力還不能走太遠,唐三跟恢復的差不多的戴沐白先行離開,女生們也隨之離去。
待眾人都離開後,陳棄天也走出醫務室,他看著遠處的樹林,該是時候要跟他談一談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