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發布】《畢旅中目睹之怪現象》探索解謎ADV

霜降相肉 | 2023-08-27 20:00:13 | 巴幣 1100 | 人氣 127

一群高中生在畢旅時偷看來路不明錄影帶引發的冒險!
……最後卻只有自己踏上解除詛咒和逃脫異世界飯店的征途,只能普通地努力看看了。


◤遊戲名稱◢: 畢旅中目睹之怪現象
◤遊戲類型◢: 探索解謎ADV
◤製作版本◢: RPG maker VA
◤遊戲風格◢: 亂七八糟輕奇幻台灣背景
◤遊玩時間◢: 3小時~5小時
◤遊戲結局◢: 1(中途有數個偽END)
◤遊戲載點◢:個人網站(便於即時更新)






注意事項

  • 技術力問題〕部分立繪與NPC在地圖切換時會有閃動瞬移的狀況,請不要太在意(
  • 包含髒話、非常不明顯的天災描寫、突發驚嚇與躲怪環節,還有一些過時梗和老人印象中的舊升學制度(大概民國110年前)
  • 人的第二人稱不分性別用「你」,第三人稱不分性別用「他」。其他狀況應該是打錯沒發現。
  • 遊戲設計本身沒有認真的恐怖情節,主角也完全沒在怕(還會一直抱怨。很吵。),但仍請斟酌自身狀況,感到不適請立刻停止遊戲
  • 字數實在是太多了想不卡關還很需要探索和看字,真的沒前作那麼平易近人。

☢☢☢ 假如遇到什麼很干擾人的BUG,可以先試著讀檔,有時莫名再跑一次就沒問題了(我餔資到...jpg)☢☢☢


關於二次創作及遊戲實況(預錄與直播)

以【著作權聲明及二創規範】為基礎,以下為相關利用之重申與明示。
1. 不得對本人著作內容進行顯然與原著作無關連(非設計實況影片封面)之拆解、加工、利用,或主張其為著作人(自作發言)。
2. 不得以本著作內容做為付費觀看、會員限定、個人周邊製作等商業利用內容,但Youtube合作夥伴計劃系統之類一般公開影片廣告收入不在此限。
3. 實況影片請不要將第一次的Ending Credit(結尾的來源標註列表 = End Roll)刪除。
4. 包含但不限於實況影片之二次創作,標題或標籤中請包含「#畢旅中目睹之怪現象」或「#畢旅怪現象」,影片的說明欄請註明【作者】或【官網】。(例:【作者】霜降相肉 (Frosty Meat);【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view/meat-ocnote/)
不違反上述規範之情形,均可自由進行相關活動,不須事前通知與申請許可。
規範可能變更,請以「二次創作發表時」之當時規範為適用之規範。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霜降相肉。做了好久的探索解謎小遊戲終於完成了。
這是個雖然看起來和同系列前作一樣一副糞ㄎㄧㄤGame系的樣子,但在關卡設計和流程調整上用力過猛導致成為了消耗心力遠多於外觀的危樓結構殘念遊戲(美術和劇情的含量過低)……
慢慢摸不小心摸太久,做好後對應現況也有點微妙,教官退場了學測退場了、大家也越來越討厭校辦畢旅了,呈現一個不知道適不適合公開宣傳的狀態,請直接當成8年前的作品比較好(也確實是快10年前的風格背景...
總之是肉努力過了的結果請多指教。





🥩
如果喜歡肉的燃燒物的話,
可以在這裡支持肉的燒火力!
🔗傳送門 // 🔗CxC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卷卷
最近二刷了玩偶樂園, 發現作者大大有新作品真是太好了QQ
2023-12-06 00:30:19
霜降相肉
噢天吶竟然是從玩偶樂園來的!(雖然這作調調和玩偶樂園差超多XDD) &知道還有人知道玩偶樂園真的又害羞又感謝🥹(穿越時空握手)
2023-12-08 19:16: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