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靈幻想記 Only Shop 6及ONLINE 商品情報

動漫Kirito | 2023-08-16 19:57:11 | 巴幣 100 | 人氣 135

精靈幻想記 Only Shop 6

會場發售的商品公開

除了之前已經公開的SSS/VIP ,有材質比較好的掛軸、B2掛軸、壓克力立牌、迷你色紙、色紙手機冊、閃亮吊飾第二彈、迷你壓克力吊飾、泡麵組第二彈、桌曆、奶昔杯、還有手機掛繩。

受注生產限定的商品
有桌墊、T-shirt 、多種大小長度圖案的掛軸、壓克力燈、有北山結莉老師&Riv老師複製簽名的B4壓克力板、還有去年有過的超大壓克力立牌 第二彈 ,DUOcryl Figure 精霊幻想記vol.02,還有等身大的立牌(材質:厚紙,日本國內配送限定)。


VIP/SSS(之前的介紹貼文


並且也稍微透露了這次VIP跟SSS招待狀可以去會場兌換的特典卡打碼影像。

入場特典

有給入場送的「ミニ色紙風」 2款(每日送的角色圖樣如上圖)。

滿額特典

滿額特典第一種:有著北山老師的特典小說SS的資料夾。

滿額特典第二種  「😇天使と悪魔の缶ミラー👿」


作者北山結莉老師的簽名本

也有在會場販售 (1人限定1本,數量限定販售)

也有提供會期之後的全商品受注生產預約

從2023.8.25(fir)12:00~2023.10.2(mon)1:59期間限定的Only Shop 6 ONLIN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