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六十七話 房間內

老農 | 2023-05-17 07:00:11 | 巴幣 240 | 人氣 361



  湘娥說完,高舉起右手,刷的一聲執行了傳送。

  我便從鋪滿暗灰色磁磚的房間,移動到一個房間,房間目測約有六坪,感覺相當舒適。

  房間內有張雙人床,上面鋪好了潔白的床單和棉被,還放上了四個枕頭,這個內行的,枕頭除了睡覺可以拿來躺和抱之外,在床上進行激烈的運動時,還可以拿來墊著,讓女性可以省點力氣。

  雙人床的床尾處,有書桌和椅子,書桌上還有書櫃,可惜裡面沒有任何書籍,書桌上有筆筒和一本空白記事本,看起來是可以認真念書的地方,真懷念啊,自從出社會後,好像都沒念過什麼書,現在居然要重溫校園生活。

  在書桌的旁邊,有一個小衣櫃,我打開一看,裡面放了三套的學生服,還有黑皮鞋和襪子,唔,連服裝這樣的細節都如此講究,真不虧是地下城創造者正妹李昂普,加上設定原本的衣服會自動瓦解風化,等於強迫人穿上學生服,呵呵,或許李昂普有什麼特殊的癖好也不一定。

  我環顧了一下,房間沒有窗戶,只有一扇門,應該是對外的門吧,我想其他人應該也住在旁邊,我趕緊找個女生進來試試床鋪軟不軟。

  沒想到門一開,居然是浴室,浴室內有著現代化的鏡子、洗手台、沖水馬桶、吹風機、大小毛巾、牙刷牙膏、刮鬍刀、乾濕分離的洗澡間、沐浴乳和洗髮精等一應俱全,像是在高檔的旅館中一樣。

  不過浴室一樣沒有對外窗。

  唔,這麼說,我完全被困在這房間裡面了。

  加上我目前並不是附身在「墨」鎧甲上,而是在一副弱不經風的肉體上,想要用肉體打破牆壁之類的,大概也是沒辦法吧。

  說到附身物品,我從視野中的點開了女神系統的虛擬選單,進入了商店的頁面,來確認強制附身物品能力的倒數計時。

  果然,如同之前進入斯瓦普地下城一樣,是屬於靜止的狀態,因此要過上七週的課程與學園生活,時間上並不是問題,只怕白髮美少女又像上次一樣,強行突破進到地下城,造成時間溢入的狀況,那可就麻煩了。

  總之,看來現在也無計可施,先來洗個熱水澡,輕鬆一下好了。

  我迫不及待的開啟水龍頭,源源不絕的熱水噴發出來,真是太棒啦。

  雖然沒有泡澡的浴缸,只能站著淋浴,但我洗了久違的熱水澡。

  浴室所附上的沐浴乳是檀香味的,個人蠻喜歡的。

  而洗髮精則是薰衣草味的,算是中規中矩,這味道洗了感覺有助眠的效果,還不錯。

  頭髮吹乾後,我從浴室走出,房間傳來陣陣香味。

  是食物的香味,不是女人的香味。

  在書桌上已經擺設好食物,有大隻的滷雞腿、荷包蛋、熱炒高麗菜、鼓香豆干、涼拌洋蔥、味增湯和熱騰騰的白米飯。

  喔喔喔喔喔,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吃頓熱騰騰的台灣風味飯了,沒想到穿越到異世界後還有這種機會可以吃到真是太幸福了,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地下城的服務,實在太過優質了,湘娥真是棒啊,比起之前在斯瓦普地下城,只會擺臭臉給我看的姆醬好太多了。

  爽啊,我一口氣把所有的餐點都吃完,還用附贈的牙籤好好剔了一下牙齒。

  我看著空空如也的碗盤發呆著,碗盤和餐具卻咻的一聲消失不見,唔,這麼好,碗都不用自己洗,吃完就消失了,呵呵。

  我從椅子上坐起來,發現自己仍處於裸體的狀態,也是,剛洗完澡就被香味吸引,直接吃起飯,加上之前都處於附身物品的狀態,對於穿衣服的感覺已經漸漸淡忘了。

  目前的肉體也沒啥好炫耀的,所以還是乖乖把衣服穿上吧。

  這套學生服倒是挺舒適的,和皮膚的接觸面相當涼爽透氣,品質很不錯。

  現實生活中,衣服這部分其實我都沒有很在意,便宜耐穿就好,所以我都去連鎖店買正在折扣的衣服,同樣的款式一次買很多件,省得麻煩。我曾經看過一篇報導,說到成功人士的穿衣哲學,就是都穿同樣款式或類似款式的衣服,這樣可以省去挑選衣服或搭配衣服所浪費的時間,把這些時間投資在其他方面的效果,可是非常驚人。

  這我很能體會,我從起床到出門上班,可能只需要五分鐘,因為根本不用煩惱該穿什麼衣服,反正穿來穿去就是那一套,黑色襯衫與黑色牛仔褲。

  無論是窩在公司上班,或是要到其他地方出差,又或者是跑去專賣店看鋼彈模型,還是去找跑友做床上運動,那一套都非常適合,沒有違和感,我只需要依照天氣選擇長袖襯衫或是短袖襯衫就好,若冬天再加件黑色羽絨連帽外套就可以了。

  我躺了下來,床鋪也是相當舒適,加上是標準雙人床的尺寸,一個人睡起來相當爽快,枕頭和棉被都沒有味道,這點很棒,有些旅館的枕頭棉被都會有淡淡的消毒水味道,對於我這種嗅覺相當敏銳的人來說,其實也是會造成困擾的。

  上次住旅館,應該上個月去台北出差的時候吧,那間旅館的品質還可以,是我的部屬小光,張婷光,特別推薦的,說啥和姊姊張婷陽課長去住過,感覺很好之類的。

  那間旅館我比較有印象的是地毯,踩起來真的很舒服,我還特別用腳趾頭去搓揉地毯,相當棒的觸感。

  唔,等等,怎麼現在滿腦子都是以前現實生活的回憶?

  難道要進入校園生活的劇情,作者寫小說的方式也要採用日常生活的寫法嗎?

  日常生活啊,感覺離我相當遙遠呢。

  但我很清楚,自己就是為了日常生活,正在異世界努力打拼中。

  那些以為垂手可得的日常,現在都是我回憶中的珍寶,這就是穿越異世界的人,心中最真實的感受,所以才會有很多動漫畫與輕小說的題材,是以努力還原日常生活為目標的故事,譬如什麼泡澡、白米飯、醬油之類的。

  其實蠻羨慕那些日常生活系的主角,可以悠哉地為了改善生活環境而前進。

  我就不一樣了,莫名其妙被拉入了黑暗空間,不完成任務就會餓死在黑暗空間中,女神大人也沒有給我一點福利,目前我都是靠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去找女人做愛,一項一項去完成艱困任務的。

  說到第七項任務:在克拉斯競賽中獲得第一名,在湘娥的地下城歡迎詞中,有明確的說明,在這個克拉斯地下城中,經過七週的課程與學園生活,就會有所謂的克拉斯競賽,我必須拿下第一名,才能完成女神系統的第七項任務。

  而拿下第一名的獎賞是獲得「固有技能」吧。

  依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說,異世界的神明,在主角穿越的時候,都會贈與一些厲害的「固有技能」,譬如什麼早熟,可以用很少的經驗值就快速升級,或是什麼賢者大大,可以說明一些情報之類的。

  啊,我要是有這麼方便的能力就好了。

  雖然我對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但也得要搭配自己的肉體才行,像現在這樣的肉體,根本像風中殘燭,一點活力都沒有。

  不過說到能力,好像商店中有個選項我一直都沒開啟的,來去看一下好了。

  我熟練的點開了女神系統中的商店頁面。

::目前點數:35::
::消耗5點,開啟異世界附身人類功能。::
::消耗3點,進行異世界附身物體。::(12:38:44)
::消耗1000點,進行原生世界通訊。::
::消耗1點,取得食物轉蛋。::
::消耗2點,取得用品轉蛋。::
::消耗5點,開啟能力轉蛋功能。::
::消耗10點,取得寵物轉蛋。::

  有了有了,就是這個,開啟能力轉蛋功能。

  有鑑於目前擁有35點,5點感覺還挺便宜的,我就來消費一下吧!

  因為女神大人的商店系統並沒有確認的功能,所以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點錯了。我小心翼翼把手指對準了::消耗5點,開啟能力轉蛋功能。::的位置,慢慢、輕輕的點了下去。

  然後那行字就這樣消失,然後「商店」的頁面刷新了一下資訊:
::目前點數:30::
::消耗5點,開啟異世界附身人類功能。::
::消耗3點,進行異世界附身物體。::(12:38:44)
::消耗1000點,進行原生世界通訊。::
::消耗1點,取得食物轉蛋。::
::消耗2點,取得用品轉蛋。::
::消耗10點,取得能力轉蛋。::
::消耗10點,取得寵物轉蛋。::

  喔喔,成功開啟能力轉蛋功能了,能力轉蛋一次要10點啊,感覺有點貴耶。

  上次消費10點,是花在寵物轉蛋上,還好非常幸運,轉出了妲己,在她的幫忙下順利完成了斯瓦普地下城,以及上一個與穩定者聯盟四強見面的任務。

  很猶豫,要不要玩一次能力轉蛋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