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2022/11/16

堅果 | 2022-11-16 09:05:31 | 巴幣 6 | 人氣 155


  最近想搞個偶像故事,我直接簡稱「偶像企劃」,時空背景大概就是《偶像夢幻祭》的架構,如果有注意堅果的話也許可以發現右側的作品資料夾多個「偶像企劃」的項目,因為繪師時間上的關係所以會準備個二個月左右,這段期間我也要準備錢給我委託的人。

  其實我也有想過在巴哈上找繪師幫我畫啦......草圖我提供,繪師只要幫我修改比例和上色就可以了,但目前我不求有繪師願意無償替我畫圖,而且我的要求也挺高,所以我只找了認識的、符合我要求的一位替我畫,當然還是要付錢......只不過長期合作我希望能稍微打折一下,結果她真的因為認識又是合作過的關係給我打折了!(歡呼)

  我預計一個月留800~1000塊錢在「偶像企劃」的美術圖上面,目前跟繪師約好一個月一張,她開個大約的價錢這樣,總之我很開心跟繪師談好了,畢竟我還是有點不太信任自己的畫技,交給比我更專業的還是讓我比較放心。

  如果未來因為這個系列創作而營利的話我也會分潤給合作的繪師,畢竟這樣很可能就是在商用的範圍,而且主要也是因為視覺吸引人才讓我營利,當然不想虧待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這個企劃我想了很久,目前正在想要不要擴大規模,不過我還是需要有幫手,我就去問問看我周遭的朋友。

  巴哈姆特的創作系統也比較完善,可能會推薦給我朋友使用,這次回歸就是想來搞這些東西。

  怎麼覺得......長大之後野心也跟著變大了......但是心靈卻比以往還要脆弱,如果因為這個企劃又重新召集了一些創作者,卻也重新帶來了一些煩惱,我需要審視一下自己的心是否強大到足以面對這些接踵而來的考驗。

  自己這段期間也接了一些文章委託的單累積了一點錢(只不過那些錢買周邊和一點生活上的花費而用掉了),至少目前為止遇到的客戶都很有禮貌,算是幸運吧?希望未來工作也可以稍微這麼幸運一點。

  距離畢業還有一年,我對未來還是一片迷茫,想要創作的心不變,但現實卻不允許,每個人當然都需要足夠的金錢維持生活所需,但我卻連那讓自己繼續活下去的本事都沒有。

  在巴哈也快十年了,這期間真的見證了自己從一個連小說中的標點符號都用不好的青澀孩子,變成了一位會被稱讚文章寫得還不錯(對啦我就是這麼低標準)的......還在成長中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的創作家,認識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有聚有散,最後還是回到了那個夢開始的地方。

  大概就這樣,再過一個月要迎來自己的第一個十周年,到時候我又會又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它呢?

  以上,感謝您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堅果加油
2022-11-17 01:22:50
堅果
謝謝QWQ,好久不見!
2022-11-17 21:34:01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其實我都有在臉書看到你發文
2022-11-17 21:40:17
堅果
有啊,我也有看到你按讚呀OWO
2022-11-18 07:35: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