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了副頻道,簡短說明一下用來做什麼

桓哥 | 2022-10-12 01:33:25 | 巴幣 1114 | 人氣 377

副頻道連結:

影片:

還有其他影片,歡迎點進頻道裡看看!

  今天開通了副頻道,主要用來放一些平常我玩遊戲時的影片,大多數都沒有剪接、沒有後製和旁白,一刀未剪的完整呈現給各位。

  會開通副頻道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這樣不剪接不後製的影片,要蹭熱度和吸流量,絕對是最快的,但又和主頻道精雕細琢的影片製作理念不合,很擔心上傳到主頻道後,會給觀眾那種:「X!我等你新影片這麼久,結果你傳這種東西給我看?」的想法。因此開通副頻道後,我就更能盡情上傳各種不剪接不後製的影片了,甚至有時會直接拿製作影片時的素材來上傳。(像那個三分鐘拿完全成就的降世神通)

  另外,相信很多有在經營遊戲YouTube頻道的人都會發現到,其實YouTube上多數的觀眾,都會比較傾向觀看別人玩遊戲來得到樂趣,因此這類影片,也是打入市場的一種手段。

  不論主頻道和副頻道,之後還是會繼續更新更多有趣的影片,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創作回應

我是勇迷~
假設你的主頻道達到營利門檻. 你開赴副頻道.應該不能營利吧?? 因為訂閱沒滿1000
2023-11-12 13:55:2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