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輪聖龍 涅槃—焰之巫女 莉諾一行的旅程以及「世界的選擇」

煉獄騎士 | 2022-09-02 15:52:50 | 巴幣 0 | 人氣 142

【醞釀篇】
惑星庫雷是某個宇宙中與地球十分相似的惑星。
這顆星球上生活著龍之類的傳說中生物,魔法乃至於超級科學都真實存在。但在某一天,世界失去了它的祝福和魔法,人們生活在絕望的陰影之下。
這樣的惑星庫雷上有名為龍族帝國的龍之國度。
在其內地深處,矗立著惑星庫雷最古老的組織——曉紅院。
焰之巫女 莉諾遵循曉紅院的吩咐,攜帶天輪龍的蛋拂曉之蛋,與同伴們一同踏上了「尋找世界希望」的旅程。
在旅途中,莉諾遇見了精靈戲法之星。戲法之星可以實現人們對希望的祈禱,並且化身飾符「瓦爾里納」在危機之中守護了莉諾一行。

【封焰篇】
不知何時開始,莉諾她們焰之巫女一行在惑星庫雷上的旅行因「無國境的醫生」而備受矚目。
在那段時間內,天輪龍的蛋拂曉之蛋被龍族盜走。那是封焰之巫女婆縛娑伽羅的傑作。三千多年來,婆縛娑伽羅一直是尋求拯救與世界革新一眾的信仰,她在縱覽世界的絕望後成立了「封焰龍」一派。為了回應絕望的祈禱,婆縛娑伽羅試圖用古代魔法強行將拂曉之蛋孵化,但是這一嘗試以失敗告終。
為了奪回拂曉之蛋,在跨越大陸飛躍海洋的竭盡全力追逐之後,婆縛娑伽羅在莉諾和戲法之星的面前留下一行神秘的文字後便消失不見了。
「來日天輪與滅日相遇之時,這顆惑星會遭到審判。」

【覺醒篇】
很久以前,破壞神基澤被消滅後,這片海域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火山口「基澤之終灣」。
在這裡,封焰的巫女婆縛娑伽羅與絕望的精靈戲法之月、焰之巫女 莉諾與希望的精靈戲法之星兩組對峙。與其遙相呼應的是,「絕望的人群」在惑星庫雷各地爆發,整個世界到處發生暴亂。封焰的巫女婆縛娑伽羅攜著絕望的象徵:將世界破壞再生之力「滅日」。莉諾攜著希望的象徵:利用太陽神格之力將寰宇與世界賦予溫暖活力的「天輪」。這個世界將何去何從,由絕大多數惑星庫雷的生物內心的渴望來決定。
各自代表絕望與希望的雙方——婆縛娑伽羅與變身(Overdress)成為瓦爾里納的戲法之星展開激戰。戰鬥到一半時,「世界的選擇」敲下終聲,希望最終勝利。拂曉之蛋孵化出代表照耀世界的太陽神格,天輪真龍摩訶涅槃騰飛,化為聖潔的灰燼。
如此這般,惑星庫雷終於揭開了嶄新時代「天輪聖紀」的帷幕。

【世界樹篇】
封焰的巫女婆縛娑伽羅放棄了用絕望的力量改變世界的野心,與她借來的人類肉體莉諾莉莉達成和解,二人共佔一身。如今的她支持天輪龍,與莉諾成為志同道合的朋友。
同時,將希望之光照耀進入惑星庫雷的嶄新神格涅槃,將自身燃燒化為「聖潔遺灰」的天輪龍的蛋:「拂曉之蛋」,透過曉紅院的焰之巫女一行人的復活儀式,也展現出復活的徵兆。當世界動盪不安之時,天輪聖龍便會再次甦醒。莫非果真,在惑星庫雷之上真有另一個意想不到的危機迫在眉睫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