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瀆.日誌】2022/08/19 稍微除個草、聊個天

獨行 | 2022-08-19 23:31:33 | 巴幣 1008 | 人氣 162

  是這樣的,明後天有TSGDF(臺灣學生遊戲開發者論壇,我會以獨行這個身分在線上逛逛,所以想說應該先來除個草。

  今年的TSGDF有辦實體活動,線上展應該算輔助的;但考量到自己各方面的狀況,這次我沒打算去現場,就只會在線上聽聽演講。那些攤位我猜沒去現場大概沒什麼意思,也沒特別有興趣的遊戲,這次就Pass吧。

  要說我現在看演講標題下來最感興趣的,大概是明天早上俞達的「海外深造經驗分享」,因為一年多前聽過他的留學分享講座,這個算是續集吧XD;再來則是開發者沙龍的幾個講座:Nori的「邊緣宅的遊戲奇幻旅程」以及露與橘子的「從零遊戲製作法則」,從大綱看這兩個都是從遊戲製作的最初開始講,和根本還沒起步的我比較接近www,有趣的是這兩個剛好從個人與團隊兩種不同角度切入,所以我覺得或許有些值得學習的東西;楊尚峰的「遊戲配樂問吼哩哉」,遊戲製作裡音樂部分算是比較偏的一塊、也比較少有資訊分享,所以我也有點興趣。

  今天已經進系統逛逛了,這次主辦單位在搞遊戲逛展系統更用心了呢,還弄了一小段遊戲主線任務,並且有兩張地圖——真不愧是開張以來沒出過遊戲、但是辦了一堆展覽活動的遊戲公司XD




  回頭來聊聊自己吧。時隔快一年更新了自我介紹,這一年間我變了很多呢……

  之前說要寫的文章我都還記得,但就是還提不起勁……,6月Steam新品節的心得搞到8月快底了還沒生出來……我就爛www

  印象中達人資格到9月,所以最近可能會寫一點文……maybe?我有點怕這半年內都沒達人文可能會無法續任,但……看看這份恐懼足不足夠推動懶惰的我囉www

  最近總算是把作息調成早睡早起了,幾乎都晚上10點多上床睡覺、早上8點多起來……結果今天在搞小屋裡這些東西直接破功,真是糟糕呢。


  隨意從截圖資料夾裡抓一張圖裁一裁當這篇的縮圖吧。


2022/08/19 發表   獨行

創作回應

彤心未泯
我太久沒開巴哈...難怪沒發漏到www
2022-08-24 08:55:36
獨行
沒關係www
2022-09-06 20:50: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