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發洩一點心情

蘿莉控~紳士魂 | 2022-08-03 21:34:46 | 巴幣 2 | 人氣 119

隨便打打

今天發生一個原本我也不會生氣的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理智線就突然生氣了。

早上6點起床早點名因為體重問題被管制所以先跑一點步,結束後稍微休息一下吃個早餐就離開單位去左營工廠工作了。

大概8點左右到左營工廠,然後一路工作到11點多吃個午餐休息一下,下午1點開工。

又一路做到16多開始慢慢收工,大概17開始回單位。

到單位後已經1740了,晚餐還沒吃所以趕快吃,結果1800一到飯都還沒吃完就開始趕我要去跑步了。

趕快扒完飯後換裝去運動,但是因為剛吃飽所以沒跑步,慢慢走大概1810走到1910一個小時左右,結果白癡艦長叫老兵在陪我去跑10圈碼頭。

聽完後我的理智線立刻就斷了,開始對老兵發脾氣,對他說你當我很閒、我晚上難道就不用工作之類的話,說完後就跑去艦長房間叫他出來面對,幸好他不再房間,不然我當場嗆他可能之後的日子都不好受了。

真的覺得很煩,現在修船期間每天都很累,我們還都一直在加班工作(因為工作做不完),但是不用工作的長官卻一直整天叫我們跑步運動。而且每次來回旗津跟左營都要花90塊,一個月都要花上千塊交通費跟油錢去工作,我要去找誰報銷?

馬的,爛事一堆,長官也沒換位思考,還有一次為了配合船上工程連續4天都只睡2.5小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