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方咲夢鄉(仮)】89. 家人

サギ | 2022-07-06 21:35:09 | 巴幣 16 | 人氣 95


 



89.  家人









前面要我等著,後來又要我到中庭來是要做什麼?
「フランちゃん、パチュリーさん、小悪魔先輩、美鈴姉…お嬢様妳聚集大家是要做什麼?」

「我當然要聚集大家!!這麼重要的事情所有人都必須知道!!!!如果你這麼想離開,這條件對你來說應該不難。」

「到底是……咲夜さん?!」

「很簡單你只要能打贏咲夜就行了。」

「お嬢様!!為什麼是我?這次請妳換其他人上來!!」

「不行咲夜!!這是命令喔!!這場決鬥一定要由妳來!!我聽說了,在這之前妳還拿刀威脅過サザキ吧。」

「那是……」

「和サザキ戰鬥對妳來說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吧。」

「お嬢様…」

「レミィ…妳是認真的對吧…」

「場外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准妳們插手!!除非我說可以!!聽到了嗎!!」

「是…,但是お嬢様……」

「沒什麼好商量的美鈴!!」

「是…」

咲夜さん……

「你們兩個都準備好!!沒有戰鬥規則但是輸贏我來判斷!!沒有投降這回事只有我說停你們才能停下來!!」

「這也太……」

「美鈴!!雖然很魯莽但是我也贊同レミィ的做法。」

「パチュリー様!!」

「準備……」

……
……

「開始!!!!」

「咲夜さん……」

「我不會手下留情的!!幻世『ザ·ワールド』!!!!」

……

「以前我有說過吧,咲夜さん的小刀是丟不到我的…」

「メイド秘技『殺人ドール』!!!!」
翻譯:メイド秘技『殺人ドール』=>女僕秘技『殺人玩偶』

……

「傷魂『ソウルスカルプチュ』!!!!」
翻譯:傷魂『ソウルスカルプチュ』=>傷魂『Soul Sculpture』(靈魂雕刻)

……

「幻葬『夜霧の幻影殺人鬼』!!!!」
翻譯:幻葬『夜霧の幻影殺人鬼』=>幻葬『夜霧的幻影殺人鬼』

……

「幻幽『ジャック・ザ・ルドビレ』!!!!奇術『幻惑ミスディレクション』!!!!『デフレーションワールド』!!!!」
翻譯:
幻幽『ジャック・ザ・ルドビレ』=>幻幽『Jack the Ludo Bile』(迷幻傑克)
奇術『幻惑ミスディレクション』=>奇術『幻惑Misdirection』(誤導)
『デフレーションワールド』=>『Deflation World(收縮世界)

「……」

「這樣總算是命中你了!!!!」

「嗯…」

「那什麼態度!!」

「咲夜さん是贏不了的…」

「是瞧不起我嗎?!!!」

「不是…但是贏不了就是贏不了…」

「把我當成笨蛋嗎!!!!銀符『パーフェクトメイド』!!!!」
翻譯:銀符『パーフェクトメイド』=>銀符『完美女僕』

……

「這些刀子還妳…」

「怎麼會…全部都接下來了……」

「咲夜さん是贏不了的……但是……我也一樣……」

「說什麼傻話!!」

「我是不會攻擊咲夜さん的…」

「銀符『シルバーバウンド』!!!!光速『C.リコシェ』!!!!幻術『マイナイフリカージョン』!!!!時符『イマジナリバーチカルタイム』!!!!時符『チェンジリングマジック』!!!!」
翻譯:
銀符『シルバーバウンド』=>銀符『Silver Bound』(銀之跳躍)
光速『C.リコシェ』=>光速『C. Ricochet』(光速躍遷)
幻術『マイナイフリカージョン』=>幻術『My Knife Recursion』(吾刃回歸)
時符『イマジナリバーチカルタイム』=>時符『Imaginary Vertical Time』(假想時軸)
時符『チェンジリングマジック』=>時符『Changeling Magic』(調換魔法)

不管刀子有多少對我來說都一樣…

「…哈…哈……哈…明明就少了一隻手為什麼還能擋下所有的東西刀子?!」

「咲夜さん的刀子根本就沒有殺氣…這麼柔軟的攻擊是傷不到我的…」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現在只要能打贏你就好!!!!幻世ザ·ワ……」

「以比賽的規則來說,咲夜さん要是妳贏了我就必須留在這裡……」

「…這…」

「但是我也沒有贏過你的手段…お嬢様應該知道吧…我是不可能攻擊妳的…哼哼…真過分,根本就沒有要給我機會離開…」

「你這麼想離開的話什麼不攻擊?!」

「怎麼可能下的了手…不可能下的了手…這條性命是咲夜さん救下來的,我怎麼可能對咲夜さん出手?!」

「『ザ·ワールド』!!!!」


「就算這樣也是嗎?」

就算像上次一樣拿著小刀抵著我的脖子也一樣!!
「我在地下室的時候就已經死了一次…」

「我不明白…」

「咲夜さん妳知道嗎?比死還令人害怕的事情…就是眼睜睜看著自己很重要的人因為自己受傷…」

「那是…那是你自己…」

「嗯…是我的錯,所以我比任何人都還想結束掉自己的性命……」

「……!!!!那麼當時……你是想…!!,」

「結果卻被妳阻止了…你讓我留下來了…我已經沒有家人在外面世界等我!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回去…」

「……」

「但我不想再拖累妳們了…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的存在都只會讓我周遭的人陷入危險而已……我受夠了讓自己深愛的人再因為我喪命,我要在那些事發生前阻止!!!!」

「……」

「…比起孤單一個人,我寧願選擇一個人……所以咲夜さん…如果妳真的想……」

「你真的好狡猾……」

「咲夜さん?!」
本來是從後面架著我的脖子…現在卻把我整個人抱在懷裡…咲夜さん…真的是…

「好狡猾!!真的好狡猾!!讓我沒辦法丟下你……」

「……」

「家人什麼的不是在這裡嗎?」

「家人?」

「バカ…紅魔館的大家一直都把你當成家人阿……我也是……正因為這樣才更生氣,對於什麼事情都不說什麼都默默承擔下來的你。」

「我哪有什麼資格…」

「家人那需要什麼資格…真的要說的話…不就是互相信任嗎?願意相信我們…」

「我…」

「你才不是一個人…我們也不會讓你一個人的…所以別再一個人承擔所有的痛苦了…如果…如果你什麼都不和我們說,不和我說的話我就像之前那樣不和你說話!!」

「咲夜さん……」

「我等你很久了…等你告訴我很久了…等的我心好痛…明明…明明就知道你很痛苦卻又必須對你不理不睬的…明明知道你已經很累了卻又必須那樣子傷害你…呼嗚……嗚…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咲夜さん!!我才是…我才要和妳是我對不起!!我一直以為只要我多受一點苦妳們就可以輕鬆一點…對不起!!對不起…呼嗚……嗚……」

——————————————————————

「お嬢様!!」
「お嬢様!!」

「不要兩個人同時對著我大喊啦!!」

「お嬢様難道一開始就知道會變成這樣了嗎?」

「當然嘍,我可是レミリア・スカーレット呢!!」

「サキお嬢様說的話不可以太相信!!一定是覺得有趣才這麼做的!!」

「咲夜居然這樣說…我好傷心……」

「先不管レミィ是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結果,就結論來說是成功的。」

「那如果不成功呢?」

「就算是我也不知道…因為只要你不出手最後就只會是這樣的結果…」

「這是什麼奇怪的信賴?」

「而且對象一定要是咲夜呢,如果是我一定會毫不留情的攻擊。」

「我怎麼可能會傷害お嬢様!!今天不管是誰來我都……好吧除了咲夜さん以外我不敢保證不會攻擊……」

「你看吧!!」

「サキ!!!!」

「是!!咲夜さん怎麼了嗎?!」

「為什麼要加さん?」

「恩?」

「我在問你為什麼是  咲夜 『さん』?!」

「欸!?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叫嗎?」

「這樣怎麼可以!!我們現在已經是…家人…了,在名字後面加敬語也太奇怪了吧?!」

「那麼我…」

「真的是個笨蛋徒弟呢,都說這麼明白了還不懂嗎?」

「咲夜就想聽到你叫她『咲夜』阿!!」

「我…知道了お嬢様…那個…咲…咲夜。」

「不過サキ也不算是我的部下,所以真的算起來是弟弟吧?!」

「怎麼看都是我比較老…」

「我在紅魔館的經歷比你久!!」

「哼哼…真的嗎?」

「什麼意思?!」

「我來說個咲夜さん…不對咲夜不知道的事情吧。」

「怎麼可能會有我不知道但你知道的事情!!」

「什麼事我也要聽!!」

「我也是!!」

「フランちゃん!!美鈴姉!!」

「美鈴妳居然光明正大的翹班?!」

「這次就先繞過美鈴姉吧…」

「所以呢到底是什麼事情?」

「以前的パチュリーさん在進紅魔館前也是待在圖書館裡!!不過比現在的還要小……」

「你怎麼會…」

「お嬢様會在路上找別人的血吸同時還會帶回來給フランちゃん!!」

「誰記得那麼久以前的事情…」

「不過那時有個人類路過自願將自己的血放出來給フランちゃん喝…」

「我記得我記得!!那是在被關起來之前的事情!!我和那個人類約定好了要再來玩的……」

「普通的人類根本就不可能或那麼久…而且…他當時因為失血過多就死了……那可是我親手埋葬的第一具人類屍體呢。」

「為什麼サキ你知道?!」

「秘密!!」

「好狡猾!!告訴我!!」

「原來是你啊…(小聲)」

「お嬢様說了什麼嗎?」

「沒有!!散會散會!!我累了吃晚餐的時候再來叫我!!」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甜甜的感覺[e5] 互真誠的表明心情啦><
2022-07-07 00:54:33
サギ
「或許我該早點和咲夜さん說的...」
「你剛剛叫我什麼!!」
「阿...刀子!!!!」
「要叫咲夜!!」
2022-07-07 21:22: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