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十周年盤點之小屋不歸路Part.5 穩定期和隱憂

大俠 | 2022-06-27 21:10:03 | 巴幣 1280 | 人氣 270






  既然決定定居於巴哈,便開始穩定寫作,邊寫邊累積經驗,並熟悉巴哈的環境。

  回想那段時光,沒有什麼達人稱號,不會去在意什麼GP,交了幾個好友,但主要還是與在這裡交到的第一個有最密切的互動。

  我主要在小屋內連載,他則在妖精尾巴板,兩人都是寫同人類型,所以一拍即合,我們都是寫作的初心者,互相欣賞與抓錯字BUG,心境真是純粹。

  在改編港漫風雲的龍武傳神洲大陸篇進行到天下會篇結束,我對於起源之旅的靈感已經有初步的雛型,而且W篇也將與妖精尾巴的世界結合,很興奮地向那位好友預告,臨時跳章開始寫起源之旅首部曲以便開啟往後的故事。

  沒想到首部曲一寫就花費整個大學生涯,期間又交到不少願意欣賞的朋友,尤其是那位心恩,每逢更新必有GP和回應,總言之那段時期的寫作,是一往無前又不會被人氣數字影響。

  大學即將畢業,首部曲的最後四章來不及寫,戛然而止,未來等待著的是一年的服兵役。



  不過這三年裡也不是沒發生過一些小插曲,特別是某人曾說什麼以後要成為小說界超新星之類的大話,如今也沒看見有啥成就,可以說從那時起,我發現我真的很討厭任何人在達成目標之前說大話,更討厭因為人氣稍高就自以為厲害,什麼都要以他為中心的傢伙。

  然而這件事情無意間就成為掉進大水盆裡的那一滴黑色墨水,幾年後變成污染整片純水的開端。





創作回應

『。』
骯,十年過去,看盡多少人物繁華興衰
如今百花齊放,下個十年又有幾株依舊盛開著?
https://i.imgur.com/01D9KKv.gif?noredirect
2022-06-27 21:15:35
大俠
是啊,身邊人一個個消失,物是人非,不勝唏噓
2022-06-27 21:19:49
亞爾斯特
大俠,你沒事吧?
2022-06-27 21:15:38
大俠
沒事啊,還沒講到真的讓我氣到的地方
2022-06-27 21:20: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