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廢文】拿回小說達人,比賽稿子撰寫中!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22-06-12 01:58:49 | 巴幣 126 | 人氣 480

我是黑糖君,爽作也是好故事,為了寫出更好的小說,我參賽原創星球角角者這兩個小說比賽囉~

一部是完全原創,另一部是改寫以前寫過的長篇小說的外傳。

附帶一提,我巴哈小說達人拿回來了。

之前跑去玩YT的說書頻道,還有處理三次元的一點事情,以及炒個幣,所以有點偏離文手的樣子,現在黑糖決定要開始認真寫小說,試試看衝一波說書人的成就。

記得三、四年前,黑糖的小說在某些地方被人罵得很慘,不只這樣,當時有人說我都沒認真寫,我的小說內文糟糕到看都看不下去、行文寫法相當電波、說不出來的微妙等等之類的,甚至還有人連內文都不看就單憑其他人的評價然後批評的。

然而,還是有追隨黑糖的讀者存在,我覺得這才是微妙的地方www

(雖然以前看黑糖小說的,現在應該都潛水了,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很少在巴哈發小說的關係吧~)

就跟我當兵的時候,部隊上的一些兄弟對連長的評價一樣。

有些人說連長應該回去重修大學管理學,有些人則是覺得連長的領導力相當厲害。

到底誰是對的?那位連長我記得個子矮矮的,但總是能讓上級對連上的評價有著不錯的打分。

看來只有實蹟可以證明一切。

至少黑糖算是可以把「有明確告一段落」的作品寫出來的小說家,而且不只一部,不是嘴上講自己會說故事而已。

光是這點應該贏了不少用嘴說書的人吧。

也不是要自肥,畢竟比黑糖厲害的人實在很多。

我是覺得,到頭來還是只有自己能對寫出來的作品百分百負責,誰講什麼都沒什麼太大意義,那倒不如打從一開始什麼都不管呢。

過了一段時間,黑糖的小說進步多少呢?

讓出版社的專業編輯來做決定吧~

就算比賽沒上,明後年我也會再投喔~ 先醬





圖片來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壞壞熊
>糖的小說在某些地方被人罵得很慘,不只這樣,當時有人說我都沒認真寫,我的小說內文糟糕到看都看不下去、行文寫法相當電波、說不出來的微妙等等之類的,甚至還有人連內文都不看就單憑其他人的評價然後批評的。< 不必在乎別人那麼多,加油,自己問心無愧最重要
2022-06-12 07:38:14
壞壞熊
不必在乎別人那麼多,加油,自己問心無愧最重要
2022-06-12 07:38:31
黑糖主君o唐健維
感恩~[e19]
2022-06-12 13:40: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