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創之軌跡補遺

無殤 | 2022-06-08 22:51:06 | 巴幣 0 | 人氣 159

累計時間:80小時
成就完成:71%

  目前空了一段時間,不只黎軌通關了,連創之軌跡都翻出來刷完第零層了。從黎軌跳回創軌,光地圖熱鍵就需要熟悉一段時間,但是黎恩的暴力真不是假的,自從看完團體任務後,我把黎恩、莉夏和雪倫裝好迴路,打王差不多就是三位輪完也收工了,第四位就預備個魔法攻擊,以防反物理攻擊的怪物出現。

  這次創軌迴廊側重在刷藍色的石頭,看看額外篇章,再打完最終王,補個跟黎軌有關的篇章。小遊戲剩下卡片、波姆碰(這二個之前玩過了),問答沒答完(我不喜歡那個笑聲,所以不想答題),跟試煉只刷喜歡的人物。

  先講黎軌相關的,第一個就看到師弟的斷刀出處了;第二個看到蕾恩低調又優雅的上位生活,還有學妹跟蕾恩的緣分怎麼來的;第三個看到艾蕾因的迷惘,光看這裡的鋪排,一定會覺得艾蕾因是下一檔的主角,再對照黎軌的表現,發現她也是有成長的,在創軌二個都很被動,但黎軌後面,他們有點互動了,只是一進一退的,復合的機率實在微妙。

  再回溯到創軌,額外篇章有種補遺的感覺,有著許多人的因緣及出路。
  看到克蕾雅找到適合自己的步調,還有對少女稱號的無奈,黎軌也有艾蕾因對少女稱號的無言,但她憑實力劍指對方讓人從阿…改口成大姊。
  看到卡西烏斯大叔因為嘴快,錯失了蕾恩叫爸爸的機會,未來只能當隨機BUFF取得。
  看到莉夏跟斯恩對決時,體會到開打前喊話是有必要的,一場因誤認而起的廝殺就此解除。
  看到開會時如果沒到場就很容易被陷害,分校首位的學生會長就是這樣產生的。
  看著晶歌怎麼誤打誤撞,幾乎不費分文弄到一艘近乎新品的飛空艇。
  看著馬卡洛夫完成畢業課題後,馬上找瑪麗訂下未來,還有渥雷斯少將的把妹功力真是一流,如果不是瑪麗夠堅定,一定會被追走。
  以及看到某位十七歲少女颯爽登場...

  再看到團體任務的對話,就知道緹歐對於完全版咪西有著極大的憧憬和實現力量,還有雪倫連全套茶組跟桌椅都可以隨時備好,以供人隨時休息喝茶,就知道隨手抓武器出來打架真的不算什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