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胡蘿蔔女僕長01-傷腦筋的洋蔥將軍

伊凡尼古拉斯 | 2022-05-26 23:10:09 | 巴幣 2010 | 人氣 178

胡蘿蔔女僕長
資料夾簡介
就...女僕長的故事

這裡是蔬菜王國,有著良好的天氣和舒適的溫度,是一個由蔬菜們所居住的王國。

統領這裡的女王是高麗菜女王,她的配偶是忙於政務的蘆筍國王。

他們有一對兒女分別是空心菜王子和筊白筍公主,而負責照料這兩個小孩的是由胡蘿蔔女僕長率領的胡蘿蔔女僕們。
這些女僕們每天都早早起來辛勤的打掃、準備餐點、打理城堡上上下下的所有的事情;
也因為有女僕長的指揮,才能每天都可以輕鬆的把問題都解決掉。

今天,有煩惱的是率領部隊保衛國家的洋蔥將軍。

洋蔥將軍因為天生的體質關係,本來就不太受一般住民的喜愛。
加上擔任軍人的兇猛外表,因為鍛鍊疏於保養的粗糙表皮,還嚇哭不少新兵。
不過這些都不是問題,現在洋蔥將軍最大的煩惱就是,現在的士兵都不肯好好專心訓練。
到了訓練時間,都是洋蔥將軍第一個道訓練場,所有人到齊時都沒有穿戴好裝備,還有人穿著睡衣打哈欠走過來。
為了這件事,洋蔥將軍原本已經很皺的額頭變得更加皺巴巴,士兵看了更不想來參加訓練。

因為蔬菜王國已經好久沒有任何的侵略、也沒有外地來的怪物作亂,所有的士兵都只想偷懶,
甚至到城外行軍都當作野餐,帶著酒還有食物來參加行軍。
洋蔥將軍不敢罵得太超過,畢竟上一次大動肝火大罵一場後,洋蔥一族的特殊味道大量噴出,
害得所有聽訓話的士兵們都暈倒後,讓洋蔥將軍更不敢大聲罵人,只能把煩惱往肚子裡吞。

在郊外的洋蔥將軍坐在路邊的石頭發呆,只能邊看著天上的雲邊嘆著氣。
「這不是洋蔥將軍嗎?怎麼在這裡嘆氣呢?」從一旁路過的胡蘿蔔女僕長看到了,就靠過去問。
洋蔥將軍看到是胡蘿蔔女僕長,就把煩惱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請將軍明天帶著他們出來行軍,到這邊來吧。」胡蘿蔔女僕長聽完後,只有說了這麼一句話,就鞠了個躬走了。

雖然洋蔥將軍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不過他決定聽女僕長的建議,明天帶他們出來行軍。
到了隔天,就算行軍的路線有所變更,這些士兵們也都毫不在意,還認為可以到不同的地方來野餐是好事,更是過分的開始唱起歌了;知道還是老樣子的洋蔥將軍只能暗自嘆氣。

到了與胡蘿蔔女僕長約定的地方後,女僕長並沒有在這裡出現,洋蔥將軍還在想是怎麼回事的時候,所有人都被一大片陰影給籠罩住了。
「上面那個是什麼?沒看過啊!」發覺不對勁的士兵們往天上看,看見沒看過的生物從天而降。
有著長長的頸子,厚實的鱗片,尖銳的爪子跟異常大聲的吼叫聲,所有的士兵嚇到只能喊著龍,就全部腿軟在地上爬不起來。

在最前面的洋蔥將軍舉起了盾牌,右手拿著長槍像前對著龍站立著,再所有倒地的士兵中看起來特別的顯眼,所以龍就往洋蔥將軍的方向爬了過去。
所有的士兵都被嚇到沒有語言能力,只能眼睜睜看著洋蔥將軍拿著長槍敲著盾牌做出威嚇的動作,讓網前的龍停下來遲疑了一下;洋蔥將軍把長槍往前戳刺,龍看到尖銳的槍尖就編吼叫著邊退後,突然揮出的右龍爪在盾牌上畫出一道痕跡,洋蔥將軍的長槍在龍的指甲上畫出一道痕跡。

在這之後,這隻龍就騰空飛起不知去向,所有的士兵還訝異於洋蔥將軍的勇氣,所有人對於洋蔥將軍的態度有所改觀,並且對於能勇敢抵抗龍的行為感到崇拜;到了隔天,洋蔥將軍到了訓練場後發現,所有士兵都已經把裝備整理完畢,在場上等著訓練。

結束訓練的洋蔥將軍遇到了胡蘿蔔女僕長,向她道謝。
「我沒有做什麼啊?為什麼要跟我道謝呢?我甚至沒有出現啊?」胡蘿蔔女僕長有些疑惑的歪著頭問。
洋蔥將軍想想也是,不過跟胡蘿蔔女僕長說了發生的事情後,還是向她道謝就離開了。
胡蘿蔔女僕長笑笑地鞠躬送走洋蔥將軍,右手在食指的指甲上摳了摳,上面有著一道小小的刮痕。

--------------------------------------------------------------------------------------------------------------------------------------
是的,又開始編故事給小孩聽了www
這算是很隨興的系列,所以更新也會超級隨興,請各位見諒www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