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032 沒有做錯什麼

肥宅鯊J shark | 2022-05-22 11:54:27 | 巴幣 78 | 人氣 229


  「無論等等發生什麼事,絕對不准動手知道嗎?」

  「知道、知道,不要一直說。」

  任誰聽都明白瑟莉卡不過是在敷衍而已,不過德蒂凱炫的叮嚀是有道理的,畢竟瑟莉卡的脾氣看似正常,一但踩到底線會做什麼都不稀奇。

  而她的底線就是我,不希望我受到任何的傷害,不過這次是國王的詔令,會發生什麼實在是不好說。

  世人對王這個詞有許多種解讀方式,不同的王對於自己的位置也有許多種詮釋,現任的王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隨心所欲的人。

  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因此負責王族起居的人總是感到頭痛。

  不過這不代表瑞克雷斯是暴君,他不會以他人的痛苦為樂,而是想讓大家一同享樂。

  因此大家雖然有怨言,但不會說出口,因為王是王,他做事一定有著自己的考量。

  我回想瑞克雷斯的身影,簡單來說就是放大版的諾顗歐吧,兩人站在一起時,我總會好奇諾顗歐未來也會變得那麼壯嗎?

  不過諾顗歐也有可能維持現在這樣,因為皇后的身高並不高,甚至比我還矮。

  瑞克雷斯的臉上總是帶著笑容,雖然留著大鬍子讓人有點敬畏的感覺,但總是哈哈大笑與他人拉近距離,也算是一個沒有王族風範的王。

  當我們到達漆黑要塞內部的時候,諾顗歐已經待在門口等待著我們的到來。

  「早安。」我禮貌地向諾顗歐打招呼,諾顗歐馬上回應我,臉上同樣帶著幾分不安的感覺。

  「我們一起進去吧。」諾顗歐陪在我身旁一同進入王宮內。

  王宮的大門早已敞開,彷彿有一股寒氣迎著我的臉襲來,我害怕地不想進去,不過瑟莉卡他們好像沒有察覺到,就只是直直地往前走,我只好匆匆忙忙地跟上去。

  王宮內高挑的天花板給我一種自己只不過是渺小的存在,面對周遭我毫無招架之力。

  走廊兩側時不時會有護衛隊站崗,看見他們總讓我感到害怕,顫抖地畏縮在周遭能信任的人的身後。

  前往王所在之處宛如高山之路,蜿蜒曲折且難走,並隨著目的地越來越靠近,空氣彷彿變得稀薄,我漸漸覺得呼吸困難。

  我不停地觀察周遭,腦內已經開始規劃逃跑路線,焦躁、恐懼等等情感在心裡交織,迫使我現在就想逃走。

  最後我們停在一扇黑漆厚實的大門,大門後就是王所在之處。

  我屏氣凝神地盯著大門敞開,隨即看見萬人之上的瑞雷克斯,他坐在黑色的王座上,王座的大小剛好能容納他健壯的身軀,同時充分展現出他的霸氣。

  因為我是毀滅者所以要殺了我嗎?但是我明明什麼都沒做,我忍不住害怕地思考著。

  瑞雷克斯挺起巨大的身軀離開王座向我走來,我好想逃跑,然而逃跑很有可能直接被殺死,顫抖著的我只能靜靜地待在原地,期望身旁的人幫助我。

  當瑞雷克斯走到面前時,他張開了雙手,然而周遭沒有人阻止他,他就這樣張開手襲向我。

  「克里絲達好久不見!幾個月不見看起來更漂亮了!」瑞雷克斯用著愉悅的口氣說道,而他張開的雙手只是輕抱著我而已。

  感到莫名其妙的我來回查看周遭,剛剛的壓迫感已經全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王宮內華麗的裝潢。

  我看向周遭人的表情,瑟莉卡和德蒂凱炫臉上都沒有不開心,而是笑笑地看著瑞雷克斯,連諾顗歐也是,難道剛才全部都是我自己的恐懼感在作祟嗎?

  我的恐懼感在控制著我?是人格方面出了什麼問題嗎?仔細一想,瑟莉卡認識瑞雷克斯,怎麼可能不熟悉他的個性。

  我深吸一口氣將問題先丟到一旁。

  「許久不見,陛下的身體看起來依然健壯。」我快速地調整狀態回應瑞雷克斯。

  「倒是妳看起來更壯了。」瑞雷克斯笑笑地說道,如同鄰居大叔一般向我交談,這就是普林達帝國之王,面對一名年紀小許多的人依然毫不在意地位。

  「妳什麼時候要跟諾顗歐結婚呢?我好想趕快抱一個孫子!」瑞雷克斯興奮地說道,從他的眼眸中可以清楚看出他的興奮。

  「這個嘛…」我略微尷尬地笑著,我暫時不想給出什麼承諾,而諾顗歐在一旁感覺也是很想趕快結婚。

  不過瑞雷克斯的心情我多少能體會,因為他只有一位孩子而已,以王室來說,只生一名孩子算是很稀少的狀況。

  鄰國的佛爾弗王國國王,據說他有幾十名後宮成員,甚至在當地有著娶了多少女人,男人就越強的說法。

  瑞雷克斯只生一個是有原因的,在他身後有一名身材嬌小,穿著華麗的女性,那個人就是普林達帝國的皇后。據說當時她生產完諾顗歐之後,身體變得十分虛弱、時常發高燒,因此瑞雷克斯不捨得她再這樣就不打算再生。

  同時瑞雷克斯只愛著皇后一人,不打算再娶,因此就只有諾顗歐一個孩子而已。

  「不如先叫我爸爸吧!」

  聽到爸爸這個字,我有點躊躇,不是不願意認瑞雷克斯為爸爸,而是我雖然習慣媽媽的位置被替補,但爸爸…

  「親愛的。」皇后不開心地訓斥瑞雷克斯,瑞雷克斯聽到後才想起些什麼。

  「啊!抱歉讓妳想起不好的回憶。」瑞雷克斯隨即道歉。

  「沒事,陛下豪爽、耿直的個性我很喜歡。」在一旁的諾顗歐聽到後有點害羞,畢竟我會喜歡他,一部分原因就是他有一模一樣的特質。

  「哈哈,不過就算被討厭也無所謂,畢竟沒有人能夠被喜歡卻不被討厭。」

  我打從內心認同瑞雷克斯說的,沒有人能夠被所有人喜歡,相反的,也不會有人被所有人討厭。

  「站在這談話有點無趣,我們先去享用早餐吧!」瑞雷克斯笑呵呵地說道,同時命令僕人們準備,我們隨即動身前往餐廳。

  一路上瑞雷克斯還是不停地向我說有關結婚的事情,看起來是真心希望我和諾顗歐趕快結婚。

  還講到諾顗歐其實很想要結婚,不過這個我早就知道,但講到關於諾顗歐早晨發生的事情時,諾顗歐趕緊打斷瑞雷克斯說話,我忍不住疑惑地看著他。

  「沒什麼啦…」諾顗歐尷尬地別開視線,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男生早上時會出現什麼特別害羞的事情嗎?

  我抱著疑惑走入餐廳,瑟莉卡則是在調侃諾顗歐,不過內容是什麼我就沒有仔細去聽。

  當我們入座後,僕人開始將各式各樣的料理端上桌,明明只是早餐而已,卻有如此多道料理。

  每道料理光是聞就讓人食指大動,不禁令人期待這些料理有多麼美味。

  瑞雷克斯開心地讓大家享用美食,隨後站起身夾取食物,照理來說,僕人們會幫忙夾取,不過瑞雷克斯接下來的舉動更讓我驚訝,原來他是為了自己的愛人,想要親自夾取食物給她,雖然盤子上的擺盤不好看,但能夠看出皇后很開心。

  在我驚訝的時候,諾顗歐做出一樣的行為,擺盤也一致地不好看,我忍不住笑出來,不過還是謝謝諾顗歐。

  在吃飯的過程中,我忍不住回想剛剛的事情,自己早就認識瑞雷克斯,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害怕?

  瑞雷克斯不可能那麼容易被諫言影響,因為他總是靠著自己的雙眼去確認事情。

  會不會是短時間內太多事情,加上自己有點在濫用人格,導致主人格些微失去控制力,藉此其他的人格開始介入,回去時需要好好診斷一下。

  而我對於瑞雷克斯的恐懼已經完全消去,畢竟以前就有跟他一起共餐,總是讓人感覺開心,這歸功於他的個性就是容易親近,講的話也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當我們享用完餐點的時候,瑞雷克斯稍微放下歡樂的氛圍,而是轉換態度向我詢問。

  「從一開始我就有感受到妳在擔心些什麼,不過我想等到妳心情好一點再問,妳在擔心什麼呢?」瑞雷克斯宛如父親般慈愛地向我詢問,我待在座位上躊躇著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因為神諭吧?不對,是擔心神諭所造成的影響是嗎?」瑞雷克斯敏銳地察覺出問題,我馬上點點頭表示。

  「是擔心我會受到周遭人的影響,選擇相信他們的言語,而不是去相信妳嗎?」

  「不、不是…」我心虛地別過頭,然而正如瑞雷克斯所說,我擔心他會受到影響因此想將我殺死。

  宗教的力量很強大,對於某些人來說,宗教信仰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因此有人說過,宗教有時候比毒品更加可怕。

  已經有越來越多人期待我成為聖女拯救世界,或是將我視為毀滅者,希望我不要毀滅這個世界。

  「妳的擔憂我懂,不過我以王的身份向妳保證,我將會擔保妳的安全,絕對不會讓神殿對妳做出無禮或是迫害妳的事。」

  「謝謝您。」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瑞雷克斯的個性是絕對會說到做到,面對如此大恩,我只能低頭向他道謝。

  「除此之外,我還有幾句話想跟妳說。」

  「您不用顧忌我,請說。」

  「妳的年紀與我們相比年輕許多,躲在瑟莉卡底下自然是沒問題,然而能夠躲多久?尤其妳從來沒做錯什麼不是嗎?」

  我的確沒有做錯什麼,然而我沒有勇氣面對那些人,我只是一昧地害怕。彷彿回到以前,大家將我視作魔女之子,所到之處必定會有禍害降臨。

  「坦蕩蕩地面對他們,畢竟妳什麼都沒做錯。」瑞雷克斯故意重複一遍。

  說完,瑞雷克斯看向一旁的瑟莉卡,忍不住笑了笑後又看向我。

  「瑟莉卡肯定是想要保護妳,所以不希望妳去接觸他們,不過我持反對意見,萎縮在原地可以一直逃避,但事件並不會隨著逃避真正地消失,不如去面對,讓整個事件就此消失。」

  對我來說,面對這些稱號以及陌生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做不做得到。

  「謝謝您。」

  不過瑞雷克斯的一番話對我來說就像一劑強心針,讓心中名為勇氣的種子緩慢成長。

  ~★~

  「沒想到你會說些正經的話。」

  「只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罷了,不過妳真的打算盡可能保護克里絲達吧,為人父母真的會改變許多東西呢。」

  「她是我的寶貝女兒,當然要保護好。」瑟莉卡趴在窗邊理所當然地說道。

  瑟莉卡知道一直保護克里絲達不好,然而自己就是想要這樣做,畢竟克里絲達很脆弱,但她還是有著堅強的一面。

  不過瑟莉卡想更正瑞雷克斯一句話,就是自己並沒有什麼變,自己不過是將克里絲達認定成重要之人。

  「那麼關於之前談到的事情,漆黑要塞這邊有做出什麼實際行動嗎?」瑟莉卡詢問道。

  瑞雷克斯聽到後嘆了一口氣,「面對沒有暴露真面目的魔女,我們普通人能做到些什麼呢?我是普林達帝國之王,看似高貴偉大的存在,然而面對魔女這種威脅,我實在難以做出什麼有效的行動。」

  「我還以為你會選擇直接大規模清查,像是以前一樣莽撞。」面對瑟莉卡的嘲弄,瑞雷克斯只是嘆了一口氣。

  「大規模調查又能夠做到什麼呢?面對魔女教團,我們目前只確定恐懼魔女這一號人物。如果對方有能夠使用大範圍攻擊魔法的魔女潛藏在這裡,追捕的過程中,我要如何確保國民的安全?如果對方能夠完全變化成他人的模樣,我又該如何抓出來?」

  「你老了呢。」瑟莉卡忍不住嘲諷道,瑞雷克斯的個性他很清楚,以前可是很衝動的,而且很執著。

  對於愛人,可謂是拼命地想跟她在一起,而且不在乎身份、地位,同時,面對欺負愛人的人,必定要對方付出代價,這些行為不禁讓瑟莉卡覺得很有趣。

  面對極具威脅的魔女,以前的瑞雷克斯肯定會急著想將魔女全部揪出來,現在卻會顧慮著國民。

  「歲月不饒人,同時人會被迫成長,時間終究會帶走我們的生命,不過我們可以將我們的意志交付給下一代。」瑞雷克斯看著諾顗歐說道。不過瑞雷克斯並不打算急忙地給予他壓力,就順著時間吧。

  瑞雷克斯會好好盡父親的職責,在一旁照顧著自己的兒子,讓他總有一天能成為王,但是如果諾顗歐不想要當王的話,瑞雷克斯也不會說什麼,只要諾顗歐開心就好。

  「你真的變很多,不過先不說這些,來喝酒吧!」

  「哈哈!自然是沒問題!拿最好的酒來!」

  德蒂凱炫和皇后想看一眼忍不住苦笑,隨後拉著各自的愛人,要他們好好控制酒量。

  ~★~

  為了散散心,我和諾顗歐兩人在王宮內散步。

  個性直接的他可能想說些什麼,不過擔心自己嘴笨於是就沒有開口,但是沒關係,就這樣陪伴在我身旁也不錯。

  「剛剛說的早上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我好奇地詢問,同時想要看看諾顗歐的反應。

  諾顗歐隨即害羞地別開臉不想要多談,我馬上拉住諾顗歐的袖子。

  「到底是什麼?告訴我好嗎?」我故意撒嬌地說道。

  「就是…」耐不住的諾顗歐掙扎著,思考要不要說出來,反應果然好可愛。

  不過諾顗歐看到熟人就趕緊打招呼轉移話題。

  「鐵槍您好。」我禮貌地向鐵槍打招呼,那麼久沒見,他的外表、身材等等看起來又更好了。

  鐵槍先是向我回禮,隨後看著諾顗歐,「差不多快到訓練時間了,稍微去準備一下吧。」

  諾顗歐聽見後有點猶豫的感覺,想必是因為我吧,想要跟我在一起而不是訓練。

  「諾顗歐的訓練是如何安排的呢?」我好奇地問道。

  「一天兩次,上午是簡單的熱身,下午則是加強強度的訓練,不過諾顗歐畢竟是王子,除開訓練還有很多事需要學習。」

  身為王子的諾顗歐需要學習許多事物,除開武的部分,還需要學習政治等等,畢竟未來他將會當王。

  不過今天難道有時間可以待在一起,我還不想太快就分開。

  「今天我也一起訓練吧,畢竟都來到這裡。」

  「當然沒問題。」諾顗歐看起來蠻開心的樣子,如果說出我其實是想陪著他,他可能會更開心吧。

  我跟著他們來到諾顗歐專屬的訓練場,更準確來說是王族的,瑞雷克斯也會在這裡訓練。

  我稍微環顧四周,並沒有選用什麼特別昂貴的物品,器材方面看得出來使用過許多遍,不過看起來還很新,應該是經過一定的時間就會更換。

  在來的路上,諾顗歐替我要了女性用的訓練服。

  當我換好衣服來到諾顗歐身旁時,忍不住想起在學院的回憶,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一開始在學院的時候,我都是一個人,因為我當初是自學魔法、武術以及各式各樣的魔力操作方式,是瑟莉卡和德蒂凱炫覺得這樣不好,於是讓我以特殊生的身分進入學院內。

  關於我的傳聞很快就在學院內流傳,因此基本上沒有人願意與我接觸。

  當時的學院主要分成兩派,一派是魔法派,一派是武術派。

  魔法派中,地位份量最大的其中之一正是愛黛兒,因此我在那一邊並不受歡迎。武術派方面有諾顗歐與我關係親近,因此與武術派方面就沒有那麼多隔閡。

  「克里絲達妳應該已經訓練過了吧,妳就稍微熱身一下就好。」

  「是。」

  沒想到鐵槍光是用觀察的就看出我早晨已經訓練過,於是我和諾顗歐兩人開始熱身,不過我很快就結束,靜靜地站在一旁等待諾顗歐熱身完。

  當諾顗歐停下來後,鐵槍才說出下一個指令。

  「你們兩人都是屬於全能型的,你們就先對練,誰先一百次有效招擊中對手就贏,贏的人可以命令輸的人。」

  沒想到鐵槍會說出勝者能命令敗者這件事,不禁覺得有點好笑。

  不過對我們兩個來說,或許這是最好的訓練方式,畢竟以兩人學習的武術體系來說,確實都屬於全能型的。

  「不過剛開始,就先以純體術對練吧,再來循序漸進。」

  沒想到鐵槍會增加這條限制,看著身材比我高大不少的諾顗歐,我就覺得自己贏不了他。

  結果如我所料,我以落後三十二招的差距落後諾顗歐。

  諾顗歐的身材部分就完全超出我許多,我並不是想找藉口,而是這本來就不公平,我不禁有點生氣地看著鐵槍,這根本就是叫我輸。

  雖然我會的武術比較多,但我終究因為身材關係,因此實在很難打出有效招,諾顗歐退後一大步的距離可是我的兩步,他就有更多時間進行反應,我只能用預判的方式,然而預判可不是用說的那麼簡單。

  「看來妳感受到我想要妳學會什麼。」鐵槍說道。

  「我曾經看過您與狂暴魔女的戰鬥,然而預判這件事實在是很困難。」

  當時的戰鬥我還記在腦海裡,在對方攻擊之前就已經準備好,在戰鬥中總是佔據上風。

  如此強大的戰鬥方式必定要經過一番磨練才能夠達成,現在的我並沒有辦法觸碰到那種境界。

  「預判這件事是用經驗累積出來的,不是一朝一夕能夠完成的,妳還有許多課題需要完成。」

  「是。」

  面對諾顗歐同樣為全能型的人,我更加理解預判為何困難,由於諾顗歐會使用的招式太多,變得更加難以預判。打擊技不用說,投以及絞都因為身形比我壯大因此更好使用。

  不過到後面,諾顗歐就漸漸放棄投、絞,而是轉以打的方面跟我決勝負,我因此慢慢追上比分,但最後還是比不過。

  「為什麼後面放水了?」我生氣地質問諾顗歐,雖然身形上我是劣勢的,但不代表我想要諾顗歐放水。

  「不…我沒有。」諾顗歐有點心虛地說道。

  「那麼是為什麼?」我忍不住靠近一步逼問他,明明他才是勝者,現在卻被我逼問。

  諾顗歐紅著臉別開視線,就是不肯回答我。而我則是雙手抱胸瞪著諾顗歐,就是要他趕快說出答案。

  「這就是你需要應付的課題。」鐵槍對著諾顗歐說道,諾顗歐隨即明白地點點頭,不過我還在狀況外就是了。

  當我想要繼續逼問諾顗歐的時候,鐵槍又繼續開口說道,「好了,身為勝者該下命令了吧。」

  聽到鐵槍說的我只好安靜,不過在他下命令前,我還是忍不住提醒,「不要提奇怪的命令知道嗎?親吻也不行。」

  我可不想在滿身汗的情況下親吻他人。

  「那…那可以抱抱嗎?」諾顗歐弱弱地問道。

  講實話,我也不想在滿身汗的情況下抱人,不過剛剛沒有提出來,如果再拒絕的話,我怕諾顗歐會感到沮喪、不開心,只好張開手等待諾顗歐抱我。

  只不過我還是想抱怨,雖然我滿喜歡抱抱,但是諾顗歐有時候實在是不會看場合。

  諾顗歐將健壯的身材貼上來,我隨即抱住他,能夠摸到他背上紋理清晰的肌肉。貼上去可以聞到男人的味道,跟女生比起來…嗯…該怎麼說呢?好吧,其實就是有點臭,可是這個臭味又不會到讓人很討厭。

  我忍不住將臉貼上去滿是汗的訓練服上,用鼻子多聞幾口,越聞好像越上癮的感覺。

  我搖了搖頭將臉抽開,看著高我一顆頭的諾顗歐,「差不多該分開了吧?」

  「喔…」諾顗歐意猶未盡地說道,隨後就說了一聲要去洗手間就暫時離開訓練場。

  諾顗歐躲進洗手間內,感受自己比訓練時還快速的心跳,拼命地想要讓自己的心跳降下來。

  色,這個字就是諾顗歐為什麼放水的緣故。

  打擊方面還好,但是一到牽扯到投以及絞的部分,就勢必要和克里絲達近距離接觸,而訓練服並不是特別緊的衣物,時常能夠窺見從衣領部分露出的白皙肌膚,不過克里絲達裡面好歹有穿緊身衣物,但這不影響男孩子的妄想。

  接觸到的瞬間,總是能感受到柔軟且有彈性的身體,這些事物讓諾顗歐興奮不已,不得以最後只好放棄投技以及絞技。

  克里絲達待在原地等待,並忍不住回想剛剛抱住諾顗歐的感覺,不過或許是還在訓練狀況,興奮的感覺終究少於諾顗歐。

創作回應

ぺこ模樣的裁縫師
主角有個無心的小錯誤,她顯然稱呼瑞雷克斯為殿下
然而在禮儀上,稱呼君主(國王或是皇帝)應使用「陛下」
而稱呼公主、王子、王太子的時候,才會使用「殿下」這個敬稱
2022-05-25 19:43:15
肥宅鯊J shark
其實這個我不知道ヘ(。□°)ヘ

但謝謝你的補充,馬上改!
2022-05-25 21:54: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