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星間武曲 地球方配角設定

鯊皇(MIL) | 2022-05-15 23:49:29 | 巴幣 34 | 人氣 131

連載中星間武曲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個人類分成地球人、格蘭人與瑪爾塔人三個族群,並且有其他外星人共存的銀河系,然後爆發了地球人第一次參與的銀河大戰

地球人配角介紹
這篇介紹目前故事中地球方戲份較多的配角凱拉、艾拉、亞拉和百花,年齡以地球曆117年為基準計算。
    


火星•克克斯•凱拉
性別:男
年齡:二十六歲
種族:格蘭人類
出生地:地球聯合國沃斯聯邦
簡介:格蘭人移民至地球聯合國的第三代移民,除了宗教、姓氏規則和人種特徵,其他方面都地球化,但教育水準不高,個人文化程度和地球鄉巴佬差不多,自從父母去世後,火星地球人對格蘭人越來越不友善,因此和妹妹移民至阿夫曼星開始新生活。
創角的想法:凱拉和艾拉的角色定位基本上是參考二戰時的日裔美國人,以及移民他國並從軍的移民,雖然目前他們的戲分不多,但之後故事開始加重述說地球籍格蘭人在地球聯合國的處境後,他們的戲份會相對應些微增加,不過在那之前兩人就是韋瓦特的笨蛋部下:P。

火星•克克斯•艾拉
性別:女
年齡:二十五歲
種族:格蘭人類
出生地:地球聯合國沃斯聯邦
簡介:同上。
創角的想法:也是同上,當時想說創造個可以和凱拉一搭一唱的角色,所以就創造艾拉這個妹妹與凱拉組成笨蛋兄妹XD。

亞拉350254
性別:男
年齡:地球年四十歲
種族:伊斯人
出生地:伊斯聯邦伊斯星
簡介:伊斯人沒有姓氏,他們都是用編號來區分同名伊斯人,不過在阿夫曼星的亞拉只有一個,因此故事中就直接稱作亞拉。
    亞拉幼年時期因國內經濟動盪,因此父母就帶著亞拉移民地球聯合國過新生活,成年後亞拉憑藉伊斯人的天賦成為傑出的技師來到阿夫曼星賺錢,並與地球人百花交好雙方成為男女朋友。
創角的想法:以前高中用手機玩越南大戰2和X時,曾查詢越南大戰的設定,然後就看到一張遊戲裡火星人和摩登女兵相戀的圖片,故事中的亞拉就是從那張圖的火星人進行藍本設計,另外你要把故事中的伊斯人外型直接想成越南大戰的火星人也是可以,至少在有實體造型前先這樣。
就是這張圖

江口百花
性別:女
年齡:二十四歲
種族:地球人類
出生地:地球聯合國亞細亞共和國(第六星區)
簡介:地球日本人,天生就是聾啞人,但家境貧窮導致百花一直沒錢治療自己的聾啞症狀,由於聾啞導致百花在自己的家鄉格格不入,成年後就移民至阿夫曼星擔任動力裝甲技師開始新生活,並在那認識亞拉,成為男女朋友。
創角的想法:和上面的亞拉一樣,百花是參考圖上的摩登女兵為藍本創造,不過除了和外星人相戀這個設定,個性之類的設定都是原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