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非人管理所】08.2

作者:茶葉梗│2022-05-11 21:14:33│巴幣:0│人氣:78

上一篇:【非人管理所】08被詛咒的血

------------------

【08】2

  雖說艾緹的身手他們都明白,但耐不住性子的梅斯忒還是忍不住的跺著腳。

  喀維婭朝他的膝蓋踢了一腳,狠狠瞪著他。

  梅斯忒更不耐煩了,唰的一聲站起身。

  「我知道,我不會做什麼事。」

  梅斯忒出聲要阻止他的喀維婭,彎下腰後甩掉身上的背心,雄偉的洛威納犬收起腳上的火焰,毫無聲響的朝大廳走去。

  看著妖犬走出廚房,喀維婭也沒有阻止。其實她也介意的很,但是艾緹要她待在這裡照顧琪菈,她不可能跟梅斯忒一樣化成獸型……

  反正不要走出屋子,應該……沒關係吧!

  小心翼翼跟著梅斯忒身後走到大廳,靜靜吃飯的琪菈看著兩個不良示範的樣子,也靜悄悄的跟著走到大廳,一起透過窗戶看去。

  一映入眼裡,就看到艾緹和化著濃妝的婦人隔著矮門兩手交疊在門上方,婦人的手拿著裝有紅色液體的玻璃瓶,而紅色的液體還繼續從艾緹的右手腕緩緩滴入,似乎要把那個小瓶子裝滿。

  喀維婭和梅斯忒都愣了,那到底是什麼?血?!

  突然一道風從他們身後往前吹,眼前的窗戶瞬間碰的一聲打開,喀維婭驚嚇了,抓不到那條白色的身影。



  「呵呵……」

  婦人看著超過半瓶的血量,不由得開心的笑了幾聲。

  「好了,該把晶體球給我了。」

  艾緹在血滴到差不多時壓住血管說,她的臉色有點蒼白,雖然五公分高的水滴型玻璃瓶不大,但要在過瘦的身軀裡硬是擠出填滿瓶內空間的血量,是絕對會出現貧血症狀。

  婦人嘖的一聲,從黑色皮夾裡拿出那個晶體球,放到艾緹的左手掌。

  「回來,琪菈!!」

  屋外的兩人聽到聲音都轉頭看去,但琪菈已經半妖化的站在艾緹旁,兩隻小手抓住那隻正在冒血的手,準備張口咬下。

  「不可以!!」

  艾緹想甩開琪菈,發現血噴的到處都是,這個小女孩卻還是緊抓住她的手不放,她只好用另一隻手用力擋住對方的額頭,顧不得裝著晶體球的玻璃瓶掉落地面。

  「琪菈!」喀維婭和梅斯忒也從窗戶跳了出來,想阻止琪菈的噬血本能。

  婦人眼看晶體球掉落,也不管血有沒有裝滿,趕緊在瓶口塞入軟木塞,快速撿走晶體球一起放入自己的手提皮包,轉身就想進入車裡。

  「梅斯忒,把那個黑色手緹包給我搶回來!!」艾緹不可能就這樣讓那個人帶走晶體球,大聲命令。

  曾以命令為第一的特種防衛兵妖犬立刻就做出反應,快速兇猛的咬走手提皮包,婦人差點跌倒在地,原本一直待命在旁的保鑣快速上前,一出手就是一個拳頭,梅斯忒用腳噴射出強大的火焰,燒的保鑣驚嚇著倒在地上滾,忙滅身上的火。

  這時喀維婭趕緊拉開琪菈,連忙將她跟艾緹隔開一段距離。

  「你…你違反了我的們交換條件!」婦人瞪著梅斯忒交給艾緹的黑色手提皮包,大聲罵到,卻又不敢從車子裡走出來。

  「交換條件?」艾緹從梅斯忒嘴裡接過手提皮包,然後繼續壓著還有些滲血的右手腕笑著,「搞清楚,我是非人管理員,只要是在這城鎮裡出現的非人類都由我管理。現在在我看來,你正在強奪這晶體球的生存環境。我管不了你,但是我想,人類組織管理員應該會很樂意除掉你的所有資格。」

  她早就知道這個婦人在人類裡的名聲一直都很不好,不斷用自己的權力壓迫各組織機構,偏偏這人又多智狡猾,用自己的金錢權力聲勢不斷增加自己的身分價值,各界人士早就想除掉這婦人了。

  但婦人毫不知情,濃妝畫出來的美艷已經失去那個效用,婦人現在的臉就連商區認真買賣的家庭主婦們都還要不堪,瞪著艾緹等人。

  「我好心幫你保密身分,結果你居然是這樣回報我的?你等著,我保證將會有淹沒這城鎮的人類過來,等著索取你的鮮血!」

  「嗚……汪!轟--!!」

  越聽越氣的梅斯忒跳上門,示威性大叫一聲後,立刻噴出巨大火焰,嚇得婦人趕緊催促自己的保鑣開車走人。

  「好了,梅斯忒。」

  艾緹示意著,她突然感到有些頭昏,猛然蹲下,可能切的傷口太大,血依然不斷的滲出,不斷引起琪菈的噬血慾。要不是喀維婭緊抱著,她可能會直接飛撲過來把血喝的一乾二淨。

  「不可以喔,琪菈,我的血是不能碰觸的。」艾緹笑著提醒。

  聽話回到艾緹旁的梅斯忒嗅了嗅她右手腕的傷口,但沒有伸舌頭去舔,「艾緹,你還是快回屋裡包紮。」他越聞這血味越覺得不妙。

  「等一下再說,你先去把琪菈壓制下來。維婭,過來幫我。」

  「阿,好。」喀維婭確定梅斯忒顧好琪菈後,趕緊蹲到艾緹身旁。

  「用你的火焰燒我的傷口。」

  「咦?」喀維婭訝異不已,但看到對方的臉色已經比鬼還要蒼白,揚起的嘴角也開始微微顫抖,她也只能照做。

  一手握住對方的右手腕,另一手掌離傷口不遠處,緩緩發出暗藍色的火焰,燒著艾緹手腕的刀傷。

  「唔……」

  艾緹咬牙皺眉,連汗都逼出來,右手腕痛的劇烈顫抖卻依然不離開暗藍色火焰。原本就不清楚這麼做有什麼好處的喀維婭立刻想收回手,卻被對方緊抓住。

  「不要緊,就這樣繼續……」

  連語氣都虛弱的讓她感到心裡陣陣抽痛,「我的火焰是寒烈刺痛,不是像梅斯忒那樣溫和啊!這樣下去,在結疤之前你的手就會……」

  「我知道。」

  艾緹的語氣突然緩和下來,喀維婭也跟著看去,原本應該出現焦黑的傷口居然在吞噬她的火焰,原本流不停的血已經在她慌張的時候停下了。沒多久,手腕上的傷口就已經結成疤痕。

  「我的再生能力本來就很強。」艾緹摸了摸結疤的手腕,「而且體質上不怕火,應該說是靠火輔助再生。只是梅斯忒的火焰太溫和,可能要花很久,所以才想請你的火焰幫忙。謝謝。」她笑著道謝,但喀維婭並露出沒有欣喜的樣子,反而因為腦中人類身體的資訊似乎被推翻的困惑感讓她反應有些不及。

  「你不是人類嗎?」感到琪菈不在奮力抵抗,梅斯忒稍微放鬆力道,「人類的身體不可能會吞噬火焰。雖說我從沒聞過純血人類的味道,但你的似乎還夾雜了什麼從沒聞過的東西……你到底是誰?」

  喀維婭的心裡也有相同的問題,如果是像琪拉一樣只是噬血的話,半瓶頂多是拿來嚐味道,但是剛剛那個女人是用玻璃瓶裝,再用軟木塞塞住,就像為了不讓美酒接觸到空氣變味一樣,那半瓶血絕對有其他意義。

  「剛、剛剛那個女人也說,要把你的秘密說出去。那到底是什……」問話說到一半,就看到艾緹身軀一歪,往地面倒下。

  「艾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非人管理所】08.3


巴哈每週三更新,另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造訪
POPO-非人管理所【08】2
艾比索EP-非人管理所【08】2
Penana-非人管理所【08】2
痞客幫 - 非人管理所【08】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57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人管理所】08被詛咒... 後一篇:【非人管理所】08.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