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非人管理所】08.3

作者:茶葉梗│2022-05-18 21:18:27│巴幣:0│人氣:59

上一篇:【非人管理所】08.2

------------------

【08】3

  「嗯?你說非人管理員嗎?她當然不是一般人類囉!要不然怎麼管理非人類啊!血嗎?是可以保持女人美貌,但是要付出比死還慘的代價,我不需要呢!」賣菜的大嬸大笑著。

  「管理員小姐?知道阿,她脾氣好到很奇怪,大概也是因為她不是人類的關係吧!我也聽說這是因為血的關係,畢竟有那樣的血也不能算是普通人了吧!」大叔將一大塊豬肉快速俐落的剁成絞肉。

  「你說的是那個很瘦的管理員吧!嗯……她人是不錯啦,就是品味有點奇怪……她當然不是人類囉!血?喔,不,那被詛咒的血連想都不願意,我還寧願我現在這樣。」邊整理成堆衣服的小姐說道。

  「她是世界組織任命來這個城鎮的管理員,既然是世界組織任命的,那她的身分應該大家都知道吧。阿,她好像有家人住在城牆裡面。血嗎?當然知道阿,不過我都這麼帥了,根本就不需要再靠那種能力了……唔哇!你開慢點會怎樣啊?!」肖恩邊說邊看向身後的沃爾德,對方腳一踩,警車快速往前衝去。

  「管理員姊姊不是人類阿,人類怎麼可能兩三下就把壞人抓起來?阿,姊姊說她的血很危險,舔到會跟鬼一樣喔!」公園裡的小孩群們爭著搶回答,隨後又繼續他們的抓人遊戲。



  整個城鎮連小孩都知道艾緹不是人類,更別說是被任命她到這個城鎮當管理員的世界組織了,一定知道艾緹的血不單純……那這樣那個婦人到底是要去哪裡發佈這個消息?這已經不是秘密了好不好!

  不過有一點讓兩人都感到奇怪,艾緹如果不是人類,為什麼會有家人住在城牆裡面?核心世界的城牆內只有單純的人類可以居住不是嗎?難不成就像那個賣衣服的小姐所說的,那是被詛咒的血?



  「是喔,我的血的確是被詛咒的,所以我才叫琪菈絕對不准喝。」

  靠著枕頭坐在床上的艾緹,手拿著熱牛奶,輕鬆的像是閒話家常一樣笑著。

  但坐在床邊的喀維婭和書桌椅上的梅斯忒可就沒這麼鎮定了。

  「你、你怎麼能說的這麼輕鬆?」

  「幾乎整個城鎮都知道你的事情了耶!」

  「難怪那個女人要用晶體球跟交換你的血,你的血根本就是那些老女人的寶物!」

  「話說你都已經營養不良了,做什麼還答應給那個快死的老女人那麼多血,想加速新陳代謝也不是這種方式阿!!」

  眼看一貓一犬激動的連環開罵,艾緹有些頭昏腦脹,「好了好了,你們兩個也冷靜一點……」

  「這怎麼可能冷靜的下來阿?!你這笨蛋!!」兩人異口同聲的大聲罵,互看了一眼後又覺得不高興的撇頭。

  艾緹無奈笑了幾聲。

  「因為我來的第一個月就被他們團團圍住問到徹底,我都快開演講大會了,當然這個城鎮的人都知道我的事情了。」她將喝光牛奶的杯子放到床頭櫃上,伸手撫著趴在旁邊的小白狐,「再說我也不是很在意自己的事情被別人知道,反正知道了,也已經不能做什麼事。」她的語氣很淡,就像空氣一樣。

  房間立刻安靜下來,看忙著想伸手摸琪菈卻又一直被那九條尾巴外加兩隻前肢反抗卻依然沒用的艾緹,兩人感到有點沉重,甚至有股名為哀傷的氣氛在淡淡的擴散。

  叮咚!

  門鈴聲適當的打斷這氣氛,梅斯忒主動的站起身。

  「不要緊,剩下東西不多,交給我吧!」他笑著阻止想要起身的艾緹。

  眼看門被打開,顯得無聊又被摸到煩的小白狐也立刻跳下床,立刻跟在梅斯忒後面離開房間。

  「琪菈什麼時候跟那隻狗變的要好了?」喀維婭有些不滿的說。

  「是嗎?我倒覺得琪菈只是覺得無聊,待會出去要記得別讓她跑出門。」艾緹只是笑著將自己的身子靠回枕頭上休息。

  自貧血昏倒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天,剛剛還勉強自己開了世界門,讓玻璃罐裡待上一天的晶體球回到它自己的世界,導致腦袋還是有些暈眩不適。果然有些事情還是不能太勉強。

  喀維婭看著一臉傻樣坐在床頭休息的人,她有很多事情想知道,卻又覺得自己根本沒必要問這麼多。

  突然自己的手被握住,拉到艾緹的腿上,東摸西戳的,感覺像是在看某個新奇的東西一樣。

  「……你在幹嘛?」摸了好幾分鐘卻一句話都沒說,喀維婭滿頭困惑的看著艾緹這奇怪的舉動。

  「沒什麼,我也有點無聊。」艾緹依然傻笑著回應,低頭又繼續玩。

  喀維婭無奈笑了,真不曉得她該說這人類連神經都沒了?還是她天生就這傻樣?低頭看著那玩弄自己手的兩手,對方的手比她大上一點,手指細長但沒有多少肉,輕易就能摸到指骨,皮膚也有點粗。只有手背的部分比較光滑,比她的膚色還要黑一點,還能摸到有些突出的大血管。

  「我……等你。」

  「嗯?」艾緹困惑,喀維婭緩緩放出一些魔力半妖化。

  「其實我有很多問題想知道,但總覺得不是現在,所以我會等到你想說的時候,」她為偏頭蹭著對方的手,微笑,「到時候,一定要讓我聽喔!」

  艾緹好一段時間沒有反應,只是任憑對方像貓一樣在她掌中蹭著。

  為什麼?為什麼要做這種約定?自己是受詛咒輪迴不死的怪物,對方雖然是惡魔,但某個角度來看只是普通的生物而已,為什麼偏偏找上自己做這種約定?如果讓她知道她想要知道的事情,還會留下來嗎?

  在艾緹的腦中不斷思考讓她困惑不已的事情。

  「你……」她張嘴想說什麼,喀維婭看到對方的臉突然往自己貼近,胸口的心跳猛然加速。

  叩!

  額頭傳來響亮的碰撞聲,喀微婭摸著自己的額頭,原本應該在她臉上方的人,現在卻撞了她的額頭後無力攤在她身上。

  「艾…緹……?」伸手把對方的肩膀推遠些距離,對方正臉色蒼白的苦笑著。

  「…頭、頭好暈……大概血又不夠了……」

  喀微婭呆愣許久,臉上揚起令人發寒的笑容。

  「誰管你阿!!笨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非人管理所】09愛情中的人魚


巴哈每週三更新,另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造訪
POPO-非人管理所【08】3
艾比索EP-非人管理所【08】3
Penana-非人管理所【08】3
痞客幫 - 非人管理所【08】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3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人管理所】08.2... 後一篇:【非人管理所】09愛情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