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沒必要讓所有人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

翎一 | 2022-04-14 18:48:23 | 巴幣 116 | 人氣 182

沒必要讓所有人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在別人面前擺著笑臉,不是為了讓別人喜歡你,而是為了讓自己做事情順利,或許這樣會有人說,戴著面具什麼的,但是,我自己是什麼人我自己心裡最清楚,需要別人來說嗎?
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最清楚,自己做過的事情也自己最清楚,後悔也好,難過也罷,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是人總會做錯事,自己做錯事了,你要讓自己在陰霾裡過完人生嗎?別人做錯事了,你要讓他一輩子在懊悔裡度過嗎? 很多事情是想不明白的,你覺得對的事,別人覺得是錯的也說不定,開心難過都是自己心裡表達出來的,自己了解自己,是最重要的事。
戴著面具過一輩子,生活一帆風順好嗎? 不能說不好,因為這樣在外面活得比較輕鬆;也不能說好,因為這樣自己壓力很大,不能做自己,不能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還是只能說,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最清楚。
沒必要讓所有人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他們知道了又怎樣,不喜歡你的人總能挑出你的毛病,你要為了他們改變嗎? 改變了之後你只會體會到所謂的「熱臉貼冷屁股」,你改了之後他們也能挑出別的毛病,你不是為了別人而活,你是為了自己而活,唯有自己強大了,才能活出自己的人生。
不要在過去的陰霾裡活著,試著做自己想做的事,試著讓自己往前走,很難,但不是做不到,累了就休息,人生很長,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靛靘
做自己想做的事... 呼~ 我應該是耍廢吧?! [e26]
想盡情地做美夢 盡情的幻想

看別人臉色真的很痛苦
到底為何總要迎合某些人
只是因為自己在乎的比對方多?
很多時候好像都是這樣
自己在乎太多 反而被對方當笑話...
反而對方還是我行我素的過生活

或許應該讓自己過得更好
努力強化 改變 不為別人
2022-04-15 09:48:12
翎一
做自己最好~耍廢也是個夢想呀~也是想做的事!加油!!
2022-04-15 11:14:48
翎一
做自己最好~耍廢也是個夢想呀~也是想做的事!加油!!
2022-04-15 11:14: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