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神魔之塔》x《賽馬娘 Pretty Derby》第二季開跑!「美浦波旁」與「米浴」聯合出擊

蒸的...蠔油甘蕨... | 2022-04-01 00:19:06 | 巴幣 100 | 人氣 819

(GNN 記者 ゴールドシップ 報導) 2022-04-01 05:06:04


「賽馬娘」石抽角色 ── 繼承傳說賽馬力量的少女



  《賽馬娘 Pretty Derby》第二季邁入神魔世界,全新「賽馬娘」系列第二季角色將於 5 月 6 日下午 4 點進入神魔世界。由復活歸來的超越地平線 ‧ 東海帝王」帶領「美浦波旁」、「米浴」、「雙渦輪」、「天空的盡頭 ‧ 目白麥昆「生野狄杜斯」「勝利獎券」「待兼福來」石抽角色重新踏足神魔大陸。



「賽馬娘」獨特隊伍技能 ── 速度值



  延續第一期的系統,第二期的賽馬娘們同樣保有速度值」的特性。一同奔跑的賽馬娘」將會獲得速度值」,速度值」最高的賽馬娘」自身攻擊力提升 3 倍,達到最大值還可獲得額外 2 倍攻擊力。



發動條件 隊伍技能
以「賽馬娘」作成員
且隊伍中有 2 位以上
的「賽馬娘」
「賽馬娘」
⇒ 獲得「速度值」
 
I. 每於自身直行首批
消除 1 粒自身屬性符石
⇒ 自身速度值提升 4 %

II. 每於自身直行首批
消除 1 粒其他符石
⇒ 自身速度值提升 2 %

III. 速度值最高的「賽馬娘」
⇒ 自身攻擊力提升 3 倍

IV. 速度值達到 100 的 「賽馬娘」
⇒ 自身攻擊力額外 2 倍
⇒ 2 回合後,自身速度值歸 0

V. 以「賽馬娘」角色符石起手
⇒ 移動符石時間必然延長 3 秒
⇒ 將移動符石時碰觸的符石
  添加為妖精族符石
⇒ 速度值達到 100% 的 「賽馬娘」
  進入 2 回合亢奮狀態
 



「美浦波旁」隊長技能 ── 坡道的天才



  美浦波旁可引領賽馬娘,在全隊只有妖精類成員時,全隊三圍提升,並且消除光、心符石還可減少40%所受傷害。消除越多符石,全隊攻擊力越高,且首批消除符石還會產生光、暗、心強化符石



「美浦波旁」主動技能 ── G00_1st.F∞;



  當時機成熟時,美浦波旁可發動「G00 1st.F∞;」,引爆所有符石、凍結及石化符石,符石兼具,自身追打光與暗屬性攻擊,並可無視「固定連擊盾」、「連擊相等盾」與「首消粒數盾」。



「米浴」隊長技能 ── 漆黑刺客



  米浴在全隊只有妖精類成員時,全隊三圍提升,並且消除暗或心符石更可獲得額外倍攻。消除越多符石,全隊攻擊力越高,且首批消除符石還會產生光、暗、心強化符石


 

「米浴」主動技能 ── 藍薔薇的追逐者



  米浴可在CD7施展技能「藍薔薇的追逐者」,解除自身被封鎖的技能,可延長轉珠時間,除了額外攻擊與追打外,更可無視敵人的「防禦力」、「減傷抗性」與「指定形狀盾」


 

「美浦波旁」與「米浴」聯手隊伍技能-轉珠必延、三圍倍增、符石三消



發動條件 隊伍技能
以「美浦波旁」或
「米浴」作隊長及戰友
I.移動符石時間必然延長 5 秒

II. 隊中「賽馬娘」成員越多
⇒ 所有成員攻擊力、生命力
及回復力基值提升
⇒ 最多可提升至 1.6 倍

III. 光屬性與暗屬性
攻擊力額外 5 倍

IV. 無視「黏腐」與「射擊」敵技

V. ≥3 粒相同種類的符石相連,
即可發動消除

VI. 所有符石掉落率不受其他技能影響
(包括改變掉落符石屬性的技能)




「雙渦輪」隊長技能 ── 渦輪引擎



  擁有渦輪引擎的雙渦輪可帶領水屬性與「賽馬娘」成員出擊,全隊三圍提升。消除越多符石,全隊攻擊力越高,除了符石兼具以外,還可在自身直行產生水強化符石。



「雙渦輪」隊伍技能 ── 轉珠必延、額外倍攻與追打、速度值提升



發動條件 隊伍技能
以「雙渦輪」
作隊長或戰友
I.移動符石時間必然延長 3 秒

II. 「雙渦輪」以外「賽馬娘」成員越多
⇒ 自身攻擊力越高
⇒ 額外 2 位即可達到最大 4 倍

III. 無視「黏腐」敵技

IV. 於自身直行消除 1 組 5 粒符石
⇒ 自身速度值額外提升 10%
⇒ 個人以 300% 攻擊力追打 1 次
⇒ 自身攻擊無視「固定連擊盾」



「雙渦輪」主動技能 ── 渦輪發動機全開!



  雙渦輪是永不放棄大逃馬,發動技能可使速度值瞬間達到100%,渦輪之力解除敵技「暴風」位置,並且轉化固定版面的「水、火、木、心」強化符石,可輕鬆解決全版消除,並且自身倍攻的同時還可無視「攻前盾」與「N屬盾」。



「天空的盡頭 ‧ 目白麥昆」主動技能 ── 以最强之名



  全新歸來的目白麥昆,引領目白家的榮耀,以最強之名可凍結敵方全體,使其轉為水屬性,全隊攻擊力提升並無視燃燒,自身直行轉換成水強化符石,若隊長是「賽馬娘」更可以轉換全版的符石。



「待兼福來」主動技能 ── 運氣上升☆幸福萬來



  待兼福來可發動技能,點選元素法陣的符石,使點選的符石首批 1 消,並兼具其他屬性符石效果,但也具有副作用,令其他符石首批無法消除。"唔呼呼,占卜結果是ー! ?今天的運勢是大吉ー☆"



全新迎擊戰 ── 光速躍動的粒子



  光速的貴公子「愛麗速子」抵達神魔大陸,帶來全新的迎擊戰考驗,想要在迎擊戰中超越超光速的粒子,僅有「集氣值」100%以上的成員才能對其造成傷害。於迎擊戰中完成關卡,累積點數可兌換包含「愛麗速子」在內的豐富獎勵。
*「集氣值」:行動值、龍鱗值、同步率、速度值等帶有集氣屬性的角色數值



「愛麗速子」主動技能 ── introduction:My body



  愛麗速子可於CD4施展絕技,引爆所有符石,在一回合內全隊攻擊力與回復力2倍,並減少33%傷害。愛麗速子的主動技能二除了可以清除附加效果,提升自身的速度值到100%,還可變身成「光速的貴公子 ‧ 愛麗速子」



光速的貴公子 ‧ 愛麗速子」主動技能 ── U=ma2



  變身後的「光速的貴公子 ‧ 愛麗速子」擁有「U=ma2」主動技能,其具有正負兩種面向。第一次使用技能時,會獲得「U=ma2」的增益,而根據開技能的組合,能夠獲得六種完全不同的版面。正、負、負!引爆符石化學反應!



U=ma2:正 = 隨機水火木 (EP4)

U=ma2:正 > 負 = 光暗心 (固定版面) (EP8)

U=ma2:正 > 負 > 負 = 五屬心 (固定版面) (EP12)

U=ma2:負 = 隨機光暗

U=ma2:負 > 正 = 水火木心 (固定版面) (EP8)

U=ma2:負 > 正 > 正 = 五屬 (固定版面) (EP12)




公會任務 ── 夾娃娃大作戰



  為了獲得G1賽事寶塚紀念的勝利,黃金船正在蒐集「賽馬娘」的玩偶,一起來幫助黃金船蒐集「賽馬娘」的玩偶吧!

於公會任務蒐集到全部的賽馬娘玩偶,可獲得活動限定稱號「寶塚紀念三連霸」



公會任務獎勵 ── 「優秀素質」



  召喚師於公會任務中累積獲得指定分數,可獲得「賽馬娘」角色「優秀素質」,主動技能可解除「賽馬娘」被封鎖的技能並提升攻擊力,當速度值滿的時候還能降低「賽馬娘」角色的技能冷卻時間與回復EP。

發動條件 隊伍技能
以「優秀素質」作成員
「賽馬娘」成員
⇒ 攻擊力、生命力及回復力基質 1.2 倍



因子繼承



  所有「賽馬娘」可以進行獨特的因子繼承,可繼承其他「賽馬娘」的主動技能。繼承而來的主動技能每場戰鬥只能發動一次。

可將任意兩位「賽馬娘」當作父輩與子輩進行「因子繼承」
>父輩「賽馬娘」的主動技能會遺傳至子輩「賽馬娘」身上,做為新的主動技能存在
>子輩獲得的主動技能等級與父輩「賽馬娘」的主動技能等級一致
>子輩繼承擁有雙技能的父輩時,僅會繼承第一個主動技能
>遺傳獲得的主動技能在每場戰鬥中只能發動一次,使用後該技能消失
>每位「賽馬娘」只能成為一名父輩或子輩
>若想與第二位以上的「賽馬娘」綁定父輩或子輩,會與前一位「賽馬娘」解除綁定


  合理使用因子繼承的效果,可使關卡攻略上更加簡易。



「賽馬娘」第一季復刻


  隨著「賽馬娘」第二季的到來,第一季的角色與活動也會隨之復刻,「特別周」、「無聲鈴鹿」、「東海帝王」等角色將重回神魔大陸,對第一季角色仍有遺憾嗎?不要放過這個機會,快來蒐集「賽馬娘」吧!




無感情的生化機械-「美浦波旁」與「米浴」雙隊長實戰影片


轉珠人員:液態史萊姆



渦輪引擎全開宣言!-「雙渦輪」實戰影片


轉珠人員:液態史萊姆



運氣上升☆幸福萬來-「待兼福來」技能展示


轉珠人員:液態史萊姆







哈哈,馬娘二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