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教學》有關VPN只限於DMM使用方法(WIN10內建)

綠茶P OxO | 2022-03-23 06:19:43 | 巴幣 2216 | 人氣 6024


  阿A,好久沒發文了,第一次使用新版的介面發文。此篇目的是為了開啟VPN不會影響其他的網路使用,教學仔細方法都在巴哈賽馬娘哈啦板,我只是把使用大佬教學方法的過程記錄下來,也方便我之後使用以及介紹給朋友教學。由於3/22 DMM GAME PLAYER強制更新為新版,遊玩遊戲都要先VPN才能進入,否則不在日本都會跳801錯誤(鎖區),以下方法應該也試用於DMM其他遊戲(CGSS)。


新增VPN




  首先,先找可用的VPN(個人使用的是免費的筑波大學VPN Gate),記下他的SSTP主機名。(那個官方的public-vpn、IP:219開頭的基本好像會被擋,某些IP不行就換其他的嘗試)

  然後開啟內建的VPN功能,選擇 新增VPN連線。(下方的 變更介面卡選項 待會會用到)

  填寫相關設定,VPN Gate上分享的VPN帳號密碼都是「vpn」。(伺服器名稱或位址僅供參考)

  接著到剛剛提的 變更介面卡選項 設定,點選你的VPN右鍵 內容 開啟。然後依下圖指示操作,把「使用遠端網路的預設閘道」的勾選取消。(如此你使用一般網頁瀏覽等就不會使用VPN,會是原本IP)


開啟DMM連線遊戲


  以上VPN設定好後,先去下載參考文章內大佬提供的最新程式,下載 edit_hosts.exerouteProcess.exe 兩個檔案。(vpn_for_dmm.exe這個檔案是給OVPN使用的)備份連結:MEGA

  開啟你的VPN連線,然後先點選edit_hosts.exe設定,再點選routeProcess.exe。選擇你目前正在上網使用的網卡,再選擇剛設定的VPN,顯示設定完畢就OK了。

  然後回到你的DMM點選遊戲即可遊玩。馬娘和公連要全程VPN,如果是偶像大師灰姑娘等不需要VPN即可遊玩的遊戲只需要點完PLAY黃色按鈕開啟遊戲檔案後就可以關閉你的VPN連線了。



  以上,有特別問題可回專板參考文章找原作詢問。本人只是照本搬來運用,感謝的該是提供便利程式的大佬們,謝謝。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