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活在險惡的世界卻遇見真誠無比的妳《爛漫嚮導蕾莉》

飄移 | 2022-01-24 18:16:27 | 巴幣 152 | 人氣 2607

我想這世上應該沒有更舒服的事了
至少,我是不知道的
 
而且那不是簡單的放任自己的意識,而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抗拒之後
最終抵擋不住誘惑,千百般不願意地宣告了投降
 
還反過來投入溫暖的懷抱
 
不管你以為我在形容什麼,我就很不識趣地揭曉
就是「回籠覺」

而我就姑且稱它為「懶.覺」




爛漫嚮導蕾莉  
レリィ・ナビゲーション!~少女路地裏紀行~

《爛漫嚮導蕾莉》是一款以助人為主,送福利為輔的角色扮演遊戲。也是黃遊世界裡少數充滿正能量,而且NPC三觀基本算是端正的作品。

畫風偏向卡通、劇情偏向歡樂、女主角蕾莉則偏向那種人見人愛的傻傻鄰家女孩性格。也正如遊戲譯名的「爛漫」,她的那種爛漫還真不是普通的爛漫,而是隨時隨地都會不小心放送福利,然後還跟現場臉紅心跳的觀眾們說對不起的那種,傻得可愛但也時常傻得令人心疼。


她的善良讓人感覺這世界依然存在著溫暖、她的真誠讓人感覺這世界依然存在著希望。讓活在現實險惡裡的我感受到久違的平靜與逐開的笑顏,當然這畢竟還是黃遊,你也可以讓她擺脫鄰家女孩的框架,培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癡女…。


雖然蕾莉的某些行為其實跟癡女沒什麼兩樣,但至少她心裡沒這個意思。有一種色是明擺著就是要色色,像是許多黃遊裡走在路邊滿地都是精蟲衝腦的NPC,或者操控的主角一言不合就當場開車之類的。

但又有另一種色是自然而然又天真無邪的...

不小心走光、不小心肢體接觸、不小心送了一大堆福利還覺得都是自己的錯

.
.
.
.
..
天啊,這種色感覺反而更色了

蕾莉就是這種
(只不過她的快樂夥伴常常莫名其妙也遭殃強制放送福利.....)

▲左邊為快樂夥伴,也是最常被蕾莉搞到的..▲

通關一次大約六到八小時,沒有煩人的戰鬥、噁心的又重複的迷宮,卻有種類齊全的運動過程、鉅細靡遺的心境描寫以及性格鮮明各有特色的”她們”,即使遊戲裡也沒有驚天動地的世界觀設定、更沒有拯救世界的老套情操、甚至沒有反轉反轉再反轉的虐心體驗,但有一個看似平淡卻嚐起甜而不膩的溫馨故事

一個可愛的少女蕾莉與她的快樂夥伴們,四處幫助別人的故事,而那個故事都要從蕾莉在甜美的「懶覺」之中驚醒的那一天開始說起..

▲被懶覺誤事之女子▲

我們的女主角蕾莉別名吧唧妹從小就是一名孤兒,在師父涅貝爾的教導與照顧下成為了一名勘探師。今天是師父從部隊退伍的大日子,整個村莊除了蕾莉都沒有穿著一彎腰就春光乍現的睡衣前來迎接,還被從小一起長大的白髮魔導師希艾爾數落了一番。

雖然說是一起長大,但希艾爾的上圍卻成長得更有模有樣,本來穿著睡衣蕾莉也換上了坦露肚臍的標準服裝,在色氣度上也是不惶多讓。兩人在師父家裡經過一陣溫馨的鬥嘴與噓寒問暖後,決定明天開始正式展開修行與助人之旅,四處協助需要幫助的村莊與人們,並適時地放送限時福利好康


▲地獄倒楣鬼的稱號妳就拿去吧...▲

像是玩水跌倒泳衣脫落、衣服被隱形的羊吃掉或者是走路滑倒一屁股坐在剛認識的男人臉上,快樂的日子好像可以這樣一直繼續下去?

給予他人快樂的部分..

好像也是!

直到有一天接到一個奇怪的請求,曾與蕾莉有過一面之緣的新妹艾克蕾爾a.k.a前夜晚工作者a.k.a一臉就是有故事但現在就是不想說的女孩,希望蕾莉能在半夜到她的房間…..

與她聊聊

原來艾克蕾爾有個朋友被惡魔附身了想找到解除附身的方法,但強大如天才魔導師涅貝爾A.K.A蕾莉與希艾爾的師父都無能為力,這次的夜談就這樣沒有結果的散場

又過了幾天,艾克蕾爾找到了一個號稱無所不知卻整天想色色的情報商,好像知道一些關於解除惡魔附身的方法。只不過代價是必須三個女生一同前往,很傻很天真的蕾莉還很興奮的想說可以順便進城觀光,但殘酷的事實卻是三人之中必須得有人犧牲...

色色的那種

▲左邊是委託人新妹艾克雷爾▲


-------------



其他遊戲推薦

▲摸乳巷的正確走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無職無法轉生的C2
浪漫溫馨的劇情被我玩的像痴女逆襲
2022-01-24 18:28:18
只想及時行樂的鯤
太幼了pass
2022-01-24 18:49:31
魂系愛好者
這部很棒!!真的很棒!!在STEAM玩了這部那也不能錯過DL網有中文化的ラティスSOS!~Happening&Panic~
2022-01-24 23:11: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