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三小】百萬作家

TGM | 2021-12-12 14:27:37 | 巴幣 2314 | 人氣 5296



度的,你賺我賺大家賺,賺翻啦!
來賭看看數年後我可不可以把最後一格去掉然後再PO一次 ◕◞◟◕ )

話說我這明明是尛粉專,卻莫名奇妙的推起虛擬貨幣挖礦,對於在被尛之餘還願意聽我宣傳這東西並嘗試的所有尛粉們,在此先祝福PI能成功讓所有人都可以得到不錯的額外收益!
PI只剩兩周左右就要上主網,到時這東西究竟有沒有價值就能見真章了!

*還不知道PI是尛的請點這篇

另外畢竟我宣傳過不少次的PI了,因此有義務先說幾件上主網前一定要做的重要的事以及幾項建議做的事,這裡整理給大家。

-----------PI上主網前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1.KYC
為了確保公平大家都是一人一帳號在挖,以及應付各國政府對加密貨幣越來越嚴格的監管,因此PI一定要通過實名認證KYC才能把你挖的PI幣映射到你的錢包,否則之前挖的都等於是白挖。
之前只有開放少部分的人KYC,大規模KYC很有可能在這一兩周跟上主網一起執行,請隨時注意官方公布的消息,我也都會在PI的聊天室裡提醒各位!
KYC教學影片:

2.創建PI錢包
PI要把你挖到的PI幣映射到你自己的PI錢包,因此要先創一個錢包才行,否則一樣等於白挖~
PI創錢包教學:
   7:55開始

3.錢包的助記詞(私鑰)一定要記起來並保管好
這一點對很多第一次接觸加密貨幣的人來說很有可能會忽略,但這其實極其重要。
加密貨幣是去中心化的,白話的意思就是你要為你自己的東西負全責,不像中心化的銀行有義務和責任對你的帳戶負責,你的銀行帳戶如果莫名被駭了,銀行要幫你追回甚至是賠你錢。但在加密貨幣的世界裡,去中心化的錢包一但出了問題任何人都幫不了你!而虛擬貨幣錢包所有的重點就是助記詞(私鑰),只要誰知道這個錢包的助記詞,誰就擁有這錢包,比你的銀行密碼還重要!

因此助記詞一定要自己保管好千萬別弄丟,也絕對不能讓其他人知道!
一定要自己保管好,不能讓其他人知道!
一定要自己保管好,不能讓其他人知道!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助記詞的重要性:知名網紅加密貨幣錢包被釣魚網站騙走,辛酸畫面流出



以上三點是挖PI的各位一定要做的事,另外還有兩點建議大家做的事項──

-----------PI上主網前建議要做的事------------

1.了解鎖倉機制
昨天PI剛公布了上主網後PI幣的鎖倉機制,這機制簡單的說是為了防止一上主網後大家都直接賣掉手中的所有PI幣導致崩盤,因此設了一個類似定存概念的機制,讓不會有太多的PI幣在第一時間就被放出來賣而搞垮價格,也能讓願意鎖較長時間、較多比例PI幣的人可以有多一些的回饋。
如果你相信PI未來會越來越有價值,那麼在上主網前應該好好了解一下這個機制。
鎖倉機制說明:

2.在上主網前先嘗試用錢包裡的測試用PI幣轉帳
加密貨幣的世界裡一但轉帳轉失敗,有很大的可能是追不回的,因此每次轉錢時都一定要再三確認好要轉的地址及公鏈是否正確。
然而目前PI幣的轉帳算很單純了,要轉PI幣只要填要轉入的地址和數量就好,操作下來就跟網路銀行轉帳差不多,大家可以趁還沒上主網前先用測試幣轉給別人看看~
(上面創建PI錢包的影片裡也有教學)


以上藉由此四格更新一下PI的幾個重要事項,讓我們一起期待PI上主網後的成果囉!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坂上智夜繼續爭取平權
技術性在哪?
交易走甚麼鏈?
預計是Defi?Gmaefi? Web3.0? Metaverse? 技術層面?
2021-12-13 10:07:39
TGM
PI是會有自己的鏈,目標是做像安卓和IOS那樣的底層架構,並讓全球方便易貨使用的貨幣,你說的那些就看有沒有人在上面做生態,我是覺得就有點像以太坊那樣
2021-12-13 12:17:16
肥嘟嘟
祝福一下!
2021-12-13 11:23:16
TGM
豪~
2021-12-13 12:18:14
坂上智夜繼續爭取平權
如果是自己的鏈的話
加密算法採用哪種?
每秒交易筆數預計會多少?
github找不到開源程式碼 根本不知道手機怎麼處理之後的交易
PI期貨IOU被coingecko移除
coinmarketcap之前有上被列為部追蹤項目如今也找不到
每天想挖還要給開發團隊賺廣告費
2021-12-13 12:46:19
TGM
加密算法是恆星共識協議,不過詳細是怎麼運作的我不是很清楚,畢竟我不是資工方面的背景。
另外我是不知道你說的PI期貨IOU被coingecko移除,這會有甚麼影響嗎?
至於coinmarketcap就等PI真正上主網成為加密貨幣了再來看我是覺得也沒甚麼。
最後關於廣告這我一定要幫PI說話,我挖一星期都不一定能看到一則了,你覺得他們搞出這東西就只為了賺這廣告費嗎?何況你自己還可以選擇把廣告關掉。光為了要讓所有人KYC都不知會噴多少了,他們哪會在意這一點點的廣告費
2021-12-13 13:09:45
某樓問題真多...免費拿還在那邊問題一大堆... 這麼擔心不要挖算了
2021-12-13 16:05:40
TGM
其實像這樣多看一些這東西有可能的問題並提出疑問是對的,只是比較之下我是認為PI有其他更多的優點讓我覺得可以一試。當然最重要的是這是免費的,對我而言也幾乎是沒啥風險那何不嘗試~
2021-12-13 16:15:36
是能理解他為什麼這麼擔心啦... 但我覺得反正是免費挖的 到時候就算不值錢也沒差 顧慮太多只會讓自己心情不好吧...?
2021-12-13 16:51:19
TGM
大概社會上太多那種騙錢的老鼠會之類的,所以讓人越來越謹慎吧。反正這種東西就一句話:了解風險(不管是錢、時間還是個資等),知道自己可以承受的風險在哪再做決定。
2021-12-13 17:12: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