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五龍與五少女2

郵筒yobox | 2021-10-14 13:01:40 | 巴幣 0 | 人氣 74


「沒胸部的話可以不用挺胸沒關係」
「蛤?!妳這樣很失禮喔!而且胸前多兩塊肉有什麼好得意!」
「順帶一題,我是E cup」
「我不需要知道!」
站在邱麟面前的是一位16歲,帶有金色長捲髮的少女,身高約150的她,雖然身軀嬌小、皮膚白皙、看起來弱不禁風,但她艷紅的雙眸有著強勢的魄力。
「所以~妳有什麼事?」
「不死的恩惠,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打倒魔王!」
「才不要」
邱麟轉身蹲地,抓起死掉的男子的雙手,開始拖行。
「不要拒絕這麼快嘛~以我的身分肯定能讓妳獲得好的待遇與禮物」
邱麟不理會少女說詞,繼續拖著身體。
「妳好歹也問我『魔王不是死了嗎?怎麼還要打倒?』」
邱麟持續無視,她知道附近有條很漂亮的河川,是適合埋屍體的地方。
少女跟上前。
抓起男子的腳。
「我來幫妳吧」
於是少女與邱麟兩人扛著屍體走向河流。
「他為什麼結束自己?」
少女問。
「跟他孩子與老婆跑了有關,詳情我不知道就是了」
聽到邱麟說後,少女嘆口氣。
「他老婆跟孩子離開是為了生存吧,這個自身難保的時代,每個人都想活下去,只是環境不好,人們被逼上絕路,從此消失在世界上」
少女表情嚴肅,她看著男子毀容的臉,心中為他祈禱著。
之後邱麟與少女就沒有再對話了,直到到了河邊。
「妳要把他埋在野外嗎?」
「這裡很美,對吧」
森林圍繞著河水,鳥類與動物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是個寧靜卻又不孤單的地方。
「也是」
於是兩人用雙手挖了個大坑,雖然少女挖到一半就因手痛休息,不過邱麟完成了十分之九的內容,所以還是順利的將男子放入土中。
「看來我們合作挺好的,不如妳就跟我一起去打──」
「我拒絕」
少女的邀約再次被回拒,邱麟則是繼續看著河流抽菸。
「阿~妳不是很閒嗎?就來幫我一下不行嗎?」
「麻煩」
「妳這個頑固的百歲老太婆!」
「注意妳的言詞平胸死小鬼」
「就說了!胸部不能決定女生的價值!」
「年齡就可以嗎?處女!」
「蛤?!妳這樣很失禮欸!話說我是處女有問題嗎?!」
「沒有,所以小孩子乖乖去旁邊玩沙,去!」
「我已經18了!不是小孩了」
「在我眼裡處女跟小孩沒有不一樣」
「蛤?!!想打架是不是?」
「正合我意,我現在心情很差,需要發洩一下」
邱麟與少女脫掉了各自的大衣。
「不要以為妳是處女我就手下留情」
「妳才是,不要以為我會尊重老人」
少女拔出了與自身不相符的大劍,小小的身體舉著比自身還高的劍,不免讓人懷疑她到底可不可以揮動那把劍。
「那把劍……」
邱麟疑惑地看著那把大劍,不是因為劍的大小或高度,而是造型怪異。
首先,劍柄比一般的大劍還要長、還要細,而且怪的地方是它的護手在劍柄的三分之二處,理論上無論是哪把劍,護手應該都是連結劍柄與刀刃的地方,而劍柄在超出護手後,就成了刀刃的脊椎,向外延伸出大劍的劍刃。
護手的寬度比劍柄還要寬兩倍,然後上面鑲著三顆閃閃發光的寶石,分別是青藍、紅、黑色。
劍刃靠近底部的地方是兩個倒三角形貼在劍柄上,劍柄的稱呼似乎不太正確,還是應該說是劍軸之類的。
「哼哼,可不要小看我喔」
「我看妳胸是挺小──嗚哇!」
邱麟話說一半,少女就衝過去揮下了第一刀。
之後少女持續揮劍,而邱麟則輕鬆的左閃右閃。
「怎麼了阿,劍也揮太慢了吧」
邱麟輕浮地挑釁少女。
隨著幾次地揮砍落空,少女的體力持續下降,在她動作慢下來的一刻,邱麟毫不猶豫地抓準空檔,從少女的腹部,給予了一個強力的踢擊。
「噗阿!」
少女被邱麟踹飛到河裡,水花四濺。
「咳咳……」
少女從河中用盡力氣地站起來,身高不高的她,河水已經淹到她的脖子。
「還可以站起來阿,不過妳還能揮動那把劍嗎?」
邱麟站在河邊,看著少女。
「少囉嗦,我馬上就過去揍妳一拳」
少女用大劍當作支撐物,亦步亦趨地在河裡移動。
「我等妳」
邱麟坐了下來。
過了幾分鐘後,少女狼狽地走上岸,她跪在地上,不停的咳嗽,直到把嗆到自己的水給咳出。
「還要打嗎?」
「當然」
少女重新起身,深呼吸了幾次,然後再次舉起劍,不過這次她以側身的姿態,將大劍舉在自己身後,同時膝蓋微蹲,全神貫注。
此時劍的左右兩片劍刃,以劍的頂端為圓心,向上彈出,而原本的護手也沿著劍軸往上,最後固定在兩片劍刃上。
而這個形狀就像──
「十字鎬?」
邱麟起身,她看著那把自己前所未聞的武器,活了兩百年的她不曾知曉這種東西。
「不要後悔喔」
少女屏氣凝神,她的雙眼逐漸空洞,彷彿靈魂掉入了其他世界,在她身旁的空氣像是被凝結一樣,而那把大劍,不對,是十字鎬,它開始輕微震動,然後在原本護手上紅寶石開始發出耀眼的光芒,隨後從寶石內跑出無數個紅色閃耀的粒子圍繞在十字鎬旁。
邱麟稍微提升了警戒心,但因為自己不死之身,所以還是從容地站在原地。
十字鎬的震動逐漸劇烈,少女四周空氣開始亂竄,強烈的力量匯聚在十字鎬上。
一瞬間,邱麟感到無盡的惡意,它移動了自己的身體。
最後,少女揮擊。
灼熱的空氣焚毀了眼前的一切,聖火燒毀了世間的萬物,烈焰吞食所有的生命,地獄在原地生成。
「馬的……這是……三小啊?!」
在少女面前的森林被燒光了一大片,處處都是動物被焚毀的骨骸,但這都不是構成邱麟震驚的理由。
邱麟看著自己的左手臂,剛才幸好自己先移動所以躲過了大範圍的攻擊,不過自己的左手有被燒到,還有左手的小拇指也不見了。
「為什麼……我的手……」
邱麟的手臂上有大面積的燒傷傷疤。
雖然不是第一次被燒傷,但──
「無法復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