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蘋果好甜呢 (R18)

Aoaiyaですわ~ | 2021-10-14 08:00:04 | 巴幣 4654 | 人氣 680


蘋果好甜呢


  熱辣辣的太陽高掛空中,真司與深白人就頂著熱浪,在真司沖繩老家旁的小農地,揮汗如雨地採收水果蔬菜,僅僅靠一頂斗笠來遮陽。


  真司一邊採收一邊時常顧及深白,看她白嫩嫩的臉蛋被熱浪給燻得昏頭的模樣,擔心對方是快要中暑了。


  「白,白?」真司親暱地叫出對妻子的愛稱,但對方直到喊第二次才傻傻又無力地回應「嗯?」,感覺就像睡不飽沒精神的樣子,可見被熱昏得不輕。


  真司同時感到心疼,卻又覺得可愛地苦笑說:「剩下交給我吧,妳趕快進屋子。」


  「哦……可是小真不熱嘛……要就一起進來吧?」深白的觸角從特製的斗笠(挖了兩個小洞)伸出並向探測器一樣朝屋子微弱指去。


  的確,雖然從小在沖繩長大,但也離開了很久,這種溫度要短時間習慣是不可能的。


  「沒關係啦,妳快點進去沖個澡換套衣服吧,身上黏黏膩膩的很不舒服吧?」真司邊說邊打量著對方的白短袖上衣,袖子捲到底,露出平時就有在好好清潔整理的美腋。


  衣服被汗水給浸濕,因此和肌膚黏在一起產生透膚效果,還使整個巨乳與胸罩輪廓浮現出來,清晰到真司馬上就認出是哪一套了。


  「那好吧……」


  深白乖乖回屋內,真司一人繼續採收。


  採收採收著,真司腦內一直浮現出剛剛深白的模樣,實在是有夠色情的。


  「明明都老夫老妻了……難不成是最近都沒什麼做的關係嗎?」


  這陣子兩人才剛搬回沖繩,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再來真奈也在家,平時也要在家教小孩書法。距離上次與深白做愛,對真司來說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但其實也才兩個禮拜)。


  不過今天真奈和她的書法同好們一起去為期七天的旅行了,代表屋子只剩兩人,也不會有小孩子來上書法課。


  「嗯……」真司採下一顆蘋果瞧著,並出力握緊,嘗試模擬揉胸的感覺……但根本不可能,別說是觸感了,連大小都沒愛妻的大。


  採收完後,真司回到屋簷下,剛拉開障子就撞見恰好脫到剩下大尺碼內衣褲的深白。


  照理來說,雙方應該是豪不害臊的。


  但真司看到妻子那被香汗浸濕的白蕾絲大胸罩,還有數滴汗水躺在傲人巨乳上,看起來滑嫩滑嫩的,讓他手跟襠部開始癢了起來。更別說下半身的內褲,讓腹肚與骨盆處的肉感凸顯出來,無比誘人。


  「啊啦?明明都已經是個歐巴桑身材了,卻還看得這麼入迷啊?下面都變得精神起來了呢……」深白摀住嘴露出調皮的竊笑吐,還指著真司褲檔的謎之隆起,照她20年來的經驗,丈夫應該是半勃。


  「呃……嘿嘿嘿……」


  「不如一起洗個澡吧?嗯?❤」


※     ※     ※


※     ※     ※


  「呼啊──好喝!口腔裡還殘留一點精液味道,然後再喝下洗澡後的果汁牛奶,味道一級棒!」


  「哈……有點無法理解啊……」


  兩人清理好浴室,再度沖洗了身子,坐在屋簷下的緣側*1,聆聽風鈴的聲音、看著遠方的大海、喝著牛奶休息。


  「感覺好久沒有這麼刺激了呢……」


  深白貼近真司的手臂,甜蜜的對他輕聲細語。


  「退休以後每天都能這麼刺激,隨時隨地使喚我,盡情使用小穴跟射精,對吧?」


  「當然。」真司搭上對方的肩膀笑答著這個根本無需問的問題。


  深白期待地笑了,然後拿出旁邊剛採收下來的蘋果,咬了一口,品嘗多汁的果肉,觸角欣喜地跳動著,汁液還從嘴角流出。


  真司見狀,便探頭過去伸舌接住汁液,然後順勢和妻子舌吻著,分享嘴中的蘋果,兩條觸角也向內彎,彎成了愛心的形狀。


  「蘋果好甜呢……嘻嘻!」x2


續?

緣側就是這個OWO

退休要幹嘛?當然就是要增產報國啊OWO!!

創作回應

・ω・)っ大根
今天的真司,沒有極限
2021-10-14 14:45:09
Aoaiyaですわ~
退休就毫無顧忌了owo愛愛到天荒地老~
2021-10-15 15:38:20
Demon616
退休了還是很有精力呢
2021-10-14 15:15:54
Aoaiyaですわ~
ㄇ錯owo!!
2021-10-17 22:21:50
騎空士可以休息
這比蘋果還甜
2021-10-15 01:28:55
Aoaiyaですわ~
雖然我蠻不喜歡吃蘋果的www
2021-10-17 22:22:08
藍淚
太甜了 看來萌白應該會再有很多弟妹了..
2021-10-15 11:11:00
Aoaiyaですわ~
相差20多歲的弟妹(萌白:o口o
2021-10-17 22:22:27
deadking
幾天之後,真司體會到一句至理名言:男人最怕的就是女人說「我還要……」
2021-10-16 09:19:47
Aoaiyaですわ~
自初次洞房過後就體會到了xddddd
2021-10-17 22:22: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