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恐怖 題目:生鏽、相機、水龍頭

秋楓過客 | 2021-09-23 19:30:00 | 巴幣 2 | 人氣 140


 

「你們快一點!」男生叫喊著身後的兩男兩女,其中一名女生緊抓著身旁的女生說:「我們可以回去嗎?」
「當然不行!」一名男生拿著相機對著她們,女生轉過頭說:「為何麼要來這裡?」
「就在前面看到屋頂了!」他大喊的回應,四人來到男生身旁,其中一名女生說:「原來這就是早上聽說到的廢棄房屋,聽說這是亂葬崗蓋起來的小學,但這幾年人口減少的關係所以最後一批學生畢業後就沒有再招生,而後續處理傳出有很多意外,所以就荒廢於此了。」
「說意外?應該是不想處理吧?畢竟關乎財團利益、政府等時局問題。」
「反正難得來這裡,且大家也同意來場冒險,就進去看看吧,GO、GO~」
五人一同走到校門前發現大門深鎖於是三名男生個別去尋找入口,兩名女生在大門四處找尋入口,接著一名男生找到轉角處有個崩塌的牆壁,他拿起手機打給另外四人,五人匯聚後一同進入。
突然一名女生不慎滑倒,四人見狀紛紛看著女生傷勢,其中一人說:「那芳芳你留下來,我們三人進去看。」
「我也想進去看!」芳芳轉過頭看著一旁的男生說:「為何黃生不留下來?你不是喜!」
黃生趕緊摀住對方的嘴說:「好!我留下來,你們去!」
三人離開後黃生看著女生說:「我們要先回去嗎?畢竟有生鏽的鐵桿冒出,且看你的腳有些被劃傷。」
「恩。」她點點頭後黃生打電話給三人告知先行回去處理傷口的意思,三人回應了解後兩人回到旅館……
 
進入的三人突然手持相機的男生抖動說:「有點尿急!」
於是三人一同來到廁所,一男一女在外等候,裡面的男子上完時打開水龍頭發現沒水於是走出說:「沒有水。」
「也是。」
三人繞完一樓後往二樓前去,此時相機中出現雜訊,他困惑間一樓操場出現一個人的身影,灰暗的環境當中無法看出模樣,三人以為是流浪漢於是走下樓發現進入到地下一樓,困惑間上樓發現到二樓,三人互相對看間發現身旁多了一隻眼睛——
 
回到旅館的兩人等待三人回來,女生因包紮後有些疲累睡著,黃生拿起手機看到時間已過三點,於是打電話給三人發現都通訊不良,且自己有些疲累地睡著。
隔天兩人從雙人套房退房離開旅館——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09-24 09:05:35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09-24 14:41: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