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2-8-哎呀,是大帥哥呢~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1-09-17 21:31:33 | 巴幣 2 | 人氣 96


       「恭子…   妳沒看到我在約會嗎?」
 
       「有啊,但夏彥在約會和我追求夏彥有什麼關聯嗎?」
 
       「當然有!」
 
       夏彥的魔性之相是開著的,但他以為自己以前的戰友不會這麼白目打擾自己,所以沒有把他們列入洗腦對象,而現在注意到一旁雪艾莉的表情越來越難看時,夏彥知道自己要用強硬手段才可以控制眼前這狀況時…   恭子卻主動的放開雙手並緩緩退開,擺出雙手舉起的投降手勢:「好啦,我知道錯了,我不應該打擾夏彥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我今天只是想和未婚妻小姐宣戰的,即使…   唉?   怎麼走人啦?」
 
       「妳太吵了,我們想靜靜的約會,別再來吵我們了!」
 
       夏彥沒等對方繼續說下去就直接拉著雪艾莉離去,畢竟本來體力不怎麼好需要休息的雪艾莉被氣到可能會更累,而且他也需要好好解釋;再加上他可知道恭子在自殺部隊那死氣沉沉的環境裡都可以話很多的當活寶,現在慶典時給她說話肯定可以不中斷的說個半小時,夏彥可不打算給她這機會。
 
       直到對方離去時恭子才不開心的吐槽:「我本來想吐槽『夏彥是個貴族,本來就可以多娶;即使突然出現了法律禁止多娶,在結婚之前一樣可以搶先結婚;即使結婚當下也可以搶婚;結婚之後也可以離婚』來嚇傻對方的…   真無趣!!」
 
       「這位…  恭子小姐,對吧?」
 
       「嗯?   怎麼了嗎?  而且叫我恭子就可以了喔~」
 
       恭子這時才注意到仍然在擺攤的優子,發現對方很像是長髮且個性比較收束一點版本的自己後,她擺出淺淺的笑容-一般來說恭子面對外人時會毫不猶豫擺出不耐煩的抱怨表情,如果外人仍然想打擾自己她會直接攻擊對方;只有對感興趣的東西擺出笑容。
 
       「恭子和夏彥好像有一段歷史吧,不然妳也不可能在大街上且在對方未婚妻面前公然示愛了…   妳們是怎麼認識的呢?」
 
       「認識啊…  在我詳細回答之前,可以回答我一個問題嗎?」本來像試探這個潛在敵人身分的優子完全沒料到對方會突然反將一軍:「妳也喜歡夏彥吧?   說不定也我一樣是一見鍾情的呢~」
 
       「!!!」
 
       「好,妳的表情已經給出答案了~   妳果然和我很像呢,要不是知道不可能,我都以為妳是我雙胞胎妹妹呢~   不過妳真叫我姊姊,我會很開心的~」恭子擺出得逞笑容這麼說時,她心中浮現出一個猜測:「就像外表上和年輕時蕾娜很像的雪艾莉一樣;這女孩很可能也是和我很像的存在吧?   但她的個性可沒不像蕾娜和雪艾莉那種幾乎相反,她和我頗像的~」
 
       「我和夏彥怎麼認識的啊?   讓我想想要怎麼說啊…」
 
       達成目標的恭子稍微想了一下,把自身經歷變成這世界的名詞後,毫不介意的說出自己的黑歷史:「我以前,是恐怖分子喔。」
 
       「什、什麼?   我沒聽錯吧?」
 
       「沒有喔~    大概一年前,布托尼雅內曾經有一場有魔法師們組成的秘密組織,打算殺掉幾個貴族來達成自己的訴願什麼的…   一開始他們殺掉幾個貴族發現貴族不打算答應訴願後,他們打算等剩下的大貴族聚集在一起討論對策時直接一網打盡-我就是這組織的成員喔~」
 
       「哦…   恭子姐姐是為什麼參加這組織呢?   是那個訴願嗎?」
 
「唉嘿~   其實那什麼訴願我到現在也不是很理解,而且我也忘了-好像和布托尼雅境內屠殺年幼魔法師之類的…」
 
       「那妳是為什麼加入的?」
 
       「因為很無聊啊~   一直在家裡學習、讀書,超無聊的!   所以在學會魔法後,我就加入那組織了~」
 
       「…」
 
       腦袋裡完全沒理解『愉快犯』這名詞的優子雖然有些無言,但她想到她自己有時候也是因為無聊而去惹姬和華生氣…   只不過去殺貴族和動搖一個大國,她就算是瘋了也不會去搞那種等級的大事啊!
 
       科技時代的版本也差不多:恭子是個天生超能力者,因為有能力但生活太無聊所以高中就加入恐怖組織,最後還挑上了類似聯合國開會的會議,結果就全滅了…   但對恭子來說,加入組織的組織被消滅又怎麼樣,畢竟更重要的是:「而那場大貴族的集會,就是我和夏彥認識、並打了一場戰鬥的時候了,也是那時候我一見鍾情了呢~」
 
       而且不需要優子問,恭子就很主動的說出理由:「我這人的擇偶要求其實不高,只要我另一半是個大帥哥就好…」
 
       「但在我遇到一位實力強大、智商又高、而且還很有錢的大帥哥時,我怎麼能放過啊!    而且這種人錯過肯定就沒了吧?   那就更不能放過了!」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他媽的混亂邪惡阿
2021-09-18 01:06:4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哈哈哈,讓整片銀河燃燒吧!(等等,台詞錯哦)
2021-09-22 23:32: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