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繡的來信

萌霜 | 2021-09-14 18:04:00 | 巴幣 0 | 人氣 147

擎雷與熔岩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夜繡的來信

一早梁紫墨就被五寶給吵醒。

「看我的屁屁推!」

三寶推完就坐到梁紫墨俊美的臉上,沒感覺自己坐到什麼,隨即又浮起來繼續玩。

「別跑,二寶!」

大寶手裡抱著媽媽的外套,看著李尋香洗漱完畢,正要出門往擎雷城去,大寶在旁邊等媽媽出門前的抱抱跟額頭親親。

「大寶乖,媽媽要出門囉!等等娃娃車來了,要記得把妹妹們都帶出來排隊上車,知道嗎?」

「摁.....」

穿好鞋子,李尋香彎下腰,抱起愛哭憋憋的大寶。

「怎麼啦,媽媽只是去工作,晚上就回來啦......」

大寶被李尋香抱起,李尋香身上的雷花香,讓大寶心情安定了許多。

「啵啵......」

大寶閉上眼睛指了指臉頰,李尋香在晨光的照射下,雙頰微微的粉嫩,再加上淡淡地口紅,輕輕地。

「(啾...。)這樣可以了嗎?」

「摁...可以了...」

李尋香溫柔的鬆開手,在大寶的目視下出門了,大寶一臉苦逼的望著媽媽闔上的木門,呆站在那。裡頭的二寶打開報紙卷成長狀,就往三寶頭打過去。五寶趴在沙發上看著愛哭憋憋的大寶。

「看我的雷擊!」

三寶手一揮。

「哇!.....別打我的餅乾啊.....」

四寶一閃,就打到了梁紫墨的頭上。

「哇!!!」

梁紫墨頭正在冒煙,這才醒來,看到五寶們很有精神的在家裡打鬧,是家常便飯。梁紫墨想到李尋香起床時,依稀記得她有給自己一個溫柔的晨吻,雪白素面的被子,溫暖晨光照進都是兩人的香氣的臥房,李尋香看著熟睡的梁紫墨正要起身,梁紫墨突然就抱住李尋香的腰把頭埋進李尋香的肩上。

「(醒了!?)」

沒有在動的梁紫墨,李尋香過了會小心翼翼的掙脫,但還是擾起了梁紫墨.....

「摁.....老婆......再讓我抱會兒......」

「不行......我要上班了。」

李尋香已經習慣梁紫墨一早心智年齡退到三歲娃兒般的撒嬌,但只有心智退,行動還是一樣,手就跩住了李尋香的腰。

「妳不行,我不讓妳走......」

「摁......閉上眼睛。」

「摁......」

李尋香轉過身面對梁紫墨,閉眼俯身髮絲隨著指縫順道左肩,右手拇指與四指分開狀,輕輕地抓住梁紫墨唇瓣兩邊白皙的肌膚,稍微使力的噘起梁紫墨的嘴唇。

「摁......啾......」

很快的分開唇瓣時,梁紫墨伸手勾竹李尋香的脖子,李尋香很快又被拉回去。

「摁....」

兩人的唇之間,只隔著李尋香的一根食指。

「不許......我要上班了。」

掙開梁紫墨的手,李尋香舉起右手,隔空一握,一支雷髮簪隨即出現在手中,盤起秀髮走向浴室。

「娃娃車晚點就來了,不要讓老師等太久。」

「摁......知道了。」

梁紫墨答應後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突然驚醒!看著時鐘,起床頭毛都沒疏,看著頗凌亂的屋內跟還在玩耍的五寶們。

「孩子們,準備上學囉!」

五寶在不同位置陸陸續續答到。

「哦!」

梁紫墨衝到窗戶旁往天空望去,急急忙忙的把便當盒給五寶們背上,這才趕上幼稚園的娃娃車。

「今天是梁小姐啊!真是辛苦您了。」

「老師您才是辛苦了。」

「那孩子們我就帶去上課了。」

娃娃車很快的離開了梁紫墨的住處,回到臥室的梁紫墨緩緩的整理好床鋪,看到散落整間屋子的玩具,也是慢慢的彎下腰去撿起來收好,好一回兒後,挺起身子伸伸懶腰做了簡單的上肢伸展,簡單的洗漱完總算是有精神多了。

晡嚕嚕嚕!

外頭傳來信鴿擎岳的聲音。

梁紫墨簡單的穿好衣服拉上褲子出去看個究竟,原來是月兔讓她可愛的鳥兒來捎月餅和手寫信,小心取下月兔的手寫信,手繩隨手就先置在衣服的口袋中,攤開的白紙聲格順過耳邊,月兔的手寫字跡慢慢的浮現在離紙上0.5公分處,下筆處隨著力道的大小,有著點點金粉的視覺魔法,讓閱讀整封信的過程更具質感,梁紫墨每次看著月兔的信都會在外頭站上許久,擎岳則會趁此向梁紫墨討搔搔。

敬愛的炎姐姐:許就未見,過的好嗎?事情是這樣的,上回您給我打製的初月,經過寫歲月,似乎有些不順手,我想讓它再回去給您再打磨過,剛好此月正要圓,不妨帶著尋香姐姐一塊兒來我這坐坐,不知道您意下如何?想妳的繡繡筆。

梁紫墨看完,摸了摸擎岳。

「等我一下。」

走入了書寫桌取了張信紙,回信完畢再從另外的抽屜取了一包給擎岳的點心,與信配在一起交給擎岳。

「好了,去吧!」

哺嚕嚕一!!!

擎岳振翅飛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