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在U-NEXT一個月上看了24部電影、短篇動畫

呆呆熊熊 | 2021-09-05 19:16:07 | 巴幣 1002 | 人氣 419

有看我上一篇文就知道我買了U-NEXT一個月會員,為了讓錢錢花得值得,就看了很多部電影了
(X代表不是本篇文要談的東西)
這篇文主要會分五部分,評分標準是以這23部相互比較,並以「觀影體驗」為主

1.非常好看

夏娃的時間(イブの時間):設定是近未來,人形機器人已經普及了,然而有一間咖啡廳叫夏娃的時間,店規是人類與機器人沒有差別。
這次看的作品中最好看的一部,整體氛圍輕鬆,但又會帶你去思考與機器人的互動。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一位少年飛行員、一位為了政治聯姻而活的公主、一段無法實現的戀情。
就...滿好看的也沒啥好說XD

魯邦三世 血煙的石川五右衛門(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魯邦三世本系列(目前三部)中最好看的一部,五右衛門的篇章,武打畫面超級精彩。

2.其實還不錯耶
死亡撞球(デス・ビリヤード):死亡遊行的前傳。很酷,讓人把想看本傳的慾望直接拉滿,有空就去補了。

歡迎光臨宇宙秀(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一群小學生原在學校展開暑期合宿,意外地拯救了一隻外星狗而被邀請到宇宙參觀。
對宇宙的想像很有趣,但整體時間太長(136分鐘),大約少個10分鐘觀影體驗會好很多。

皮諾可的森林冒險(Dr.ピノコの森の冒険):嗑藥嗑太多的皮諾可。

地獄天使(HELLS):女主為了救貓被撞死,而跑到地獄展開了學校新生活,每個人都是異形只有主角還維持著人形,是否藏著甚麼秘密?
狂放的線條,打鬥的部分也很認真畫,整體看的舒爽。

魯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標(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次元大介,槍手的對決。說真的魯邦三世基本沒有難看的

魯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謊言(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峰不二子,操心魔的對決。
把殺人的秘密開始挖出來了,非常期待下一部。可惜播出前加藤一彥老師就過世了,結尾的謝謝你加藤一彥老師真的很難過,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下一部...

茄子 安達魯西亞之夏(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騎腳踏車的,還滿有趣。

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出現了好幾年前的慎之介,姐姐喜歡現在的,妹妹喜歡以前的。
本作中的岡媽沒有爆走,但表現說不上是亮眼。

3.普普通通看過就算了
LAIDBACKERS(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勇者和魔王轉生到現世,勇者和夥伴們有變成尼特、有狗、有御姊,而魔王變成小學生。雙方為了蒐集魔王的力量碎片而「一起」努力中。
就是小品作,應該是順便幫智障AI打歌,主題曲是她唱的。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BLOOD THE LAST VAMPIRE):女高中生拿武士刀砍吸血鬼。好像是血戰(Blood+)的前作。
就砍了砍,故事的呈現上還算可以。

茄子 行李箱的候鳥(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騎腳踏車二部曲,第一部比較好看。

新子與千年魔法(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女主有能看到千年前的世界,並用這個能力打開了城市轉來的新同學的心房。
不知道是我那時候精神不好還是日文太爛,看不太懂。

誘拐安娜(誘拐アンナ):神經病與神經病互相喜歡的故事。

4.真的很閒很閒再來看
鐵拳對鋼拳1993(ろくでなしBLUES1993):職業拳擊手跟小混混打得很辛苦,內容我看懂了,但我沒看懂...

絕望的怪物(絶望の怪物):一個人獨立製作的短篇,有一家外星人,必須注射某種藥物才能維持人形,而注射週期越來越短,藥物不夠又或者可能來不及注射,最後選擇了自我了結。
沒甚麼好說的,就這樣而已...

鬼.火.熊.武(SHORT PEACE):四段短篇動畫,中文是以此命名。沒有一個明確的主題,不太清楚這部到底要表達甚麼。

黑狐(BLACKFOX):簡單講,妹子版忍者batman。
打鬥部分「全部」用鏡頭切掉,只剩下音效,我看TV動畫的打鬥都沒這麼水吧。這種製作就別給我出續集了。
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就是他媽的中二病啦幹。

迷宮物語:兩篇短篇動畫組成,不怎麼好看。

5.規格外
百日紅:講浮世繪的,但抱歉我真的聽不懂古日文,普通對話大約懂6成,其他的ㄏㄏ。對了他8月底下架了。
Tokyo 7th Sisters -我們將成為藍天-(Tokyo 7th シスターズ -僕らは青空になる-):我是粉絲沒甚麼好說的,想看心得可以看這篇

這次看了非常多平常根本不可能接觸的東西,滿新奇的體驗,等到寒假應該會再買一個月,這個平台真的很不錯。其實平常也想買啦,但是因為沒翻譯沒字幕,太難拉團了,平常時間也沒那麼多有點貴。
這次也讓我確切地體會到我的日文能力到底有多麼的不足

創作回應

墨菲
日語佬...
2021-09-05 21:49:55
呆呆熊熊
[e19]
2021-09-05 22:11:39
好宅喔
2021-09-06 00:37: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