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65

暗黑使徒 | 2021-08-28 18:00:02 | 巴幣 126 | 人氣 352



屬於清晨特有的冷冽刺痛了皮膚,我望著尚未升起的朝陽,享受著迎面拂來的涼爽。

閒著沒事的左手開始把玩項鍊上的墜飾,不規則的形狀為我帶來了安心感,卻無法平息我內心的那股躁動。

......我肯定是瘋了才會想到這種方法。

在腦海裡無數次地阻止自己,在賭桌上無數次衡量著機率,即使能夠給出的籌碼僅有自身的性命,卻如同個瘋子一樣將其向前推去。

我嘆了一口氣,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樣的一天,曾經認為電影情節無比愚蠢的我,大概會無情的嘲笑自己吧?

我緩緩的步向邊緣,深邃的深淵令人暈眩,雙腿不自覺地發軟,本能在意識中不停地說服自己。

恐懼自雙腿蔓延到全身,我卻無法停止我的思考,滿腦子都是理論與解釋的我,能做出的選擇只有這個。

只要這樣做,也許就能證明我的假設。

只要踏出去,也許就能保證救回書榮。

只要......

『其實啊,我喜歡妳喔!』他的身影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沒有了他的世界,也許不會怎麼樣吧?

但,有他的世界,對我來說才是能夠微笑面對朝陽的契機。

我並不是什麼失去愛人就會哭天搶地的麻煩女人。

但,我是會不計一切代價將愛人奪回身邊的女人。

我深吸了一口氣後,向著朝陽狂奔而去。

---分隔線---

「耿耿耿耿耿耿!」路邊車子的警報器不知道是被野狗還是什麼的給觸動,發出了吵死人的聲音。

多虧了這個無用警報,原本在夢中主動投懷送抱的千心在脫下衣服前煙消雲散,只剩下陌生的天花板。

吵死了啊啊啊啊啊!我春夢做到一半直接斷我是怎樣啦!第幾次了!

我看了一眼時間,才六點多而已,我生氣的將棉被蓋過頭,想要阻隔警報器的噪音,再睡回去看看能不能接下去作夢。

過了一段時間,警報器總算是停了下來,但我也失去了睡意,只好暫時先放棄跟夢中千心的幽會,起身前往浴室盥洗。

社長家的浴室十分豪華,就像是飯店一樣的毛玻璃淋浴間搭配上明亮的燈光,若不是我剛剛還睡在書房裡,我甚至會想去找找看有沒有免費的一次性牙刷。

我抓著自己的窮酸牙刷在嘴裡嚕啊嚕,無意間瞄到了社長家裡的牙刷架,其上的牙刷看起來光亮又高級,就像沒有用過幾次一樣,除了一隻上面寫著「銀晴」的牙刷以外。社長的牙刷看起來比較像是有在用,刷毛有分岔。

我觀察這個幹嘛......我無語的吐槽自己,並且將剛剛做春夢被吵醒的怨氣隨著漱口水一吐而出。

好了,接下來要不要去叫千心她們起床呢?我走到客廳,望著社長的房間。

......經過剛剛的春夢(未遂),我突然好想看看剛睡醒的迷糊千心喔。

好,就決定......「喀啦!」「嗚嗚啊!」社長家的大門突然打開,嚇了我一大跳,正當我以為是社長的家人回來的時候,卻發現站在門外的是滿身是血的社長。

接著,她一語不發的向前傾斜......

「碰!」

「怎麼了!社長妳......等等,我去叫千心!」我第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直到社長倒在了地上,我才驚覺大事不妙了。

管不了千心的隱私,我直接打開房門掀開棉被把千心搖醒,千心迷迷糊糊的問:「怎麼了?嗚啊!幹嘛啊啊啊啊!」

我等不及解釋,直接把千心公主抱起來,往社長那裡跑去。

千心還在因為我謎樣的舉動而恐慌當中,但當她看見倒在血泊中的社長時,馬上就了解了情況。

我將千心放下來,她馬上使用能力治好了社長。

「......可以解釋一下嗎?」千心被強迫叫醒後馬上就搞出這樣的事情當然會覺得疑惑,但我也無法解釋。

「我也不知道,我刷完牙之後社長就開門然後碰的一聲倒下了,我也是一頭霧水。」滿頭問題的人不只有千心而已,還有我。

「好吧......只能等學姊醒來再問了,學長的判斷是正確的,如果再晚一點我不一定能救活。」千心的能力是建立在觸碰到還活著的地方才能重建,因此如果社長在這之前完全死透了,那即使是千心也無力回天。

「嗯......讓她繼續躺在這裡也不好,我把她背回房間?」我把社長從門口拉到客廳裡,避免外面的鄰居看見,不過社長的血有點麻煩,剛好在門口,即使關上門也會被看見,一個不注意就會被報警。

「嗯,那我把學姊房間的地毯拿出去放著好了。」千心看見那坨血跡有著跟我一樣的想法。

「欸等等千心,那個......」我欲言又止的說。

「嗯?哪個?」千心好奇的轉頭回來。

「就......妳現在應該不太方便出去吧......」我彎下腰,盡力不要被發現。

「什麼意思......」千心疑惑的問。

接著,千心當機了三秒。

剛起床的女生,就連頭髮都沒時間整理就被拖出去幫忙治療,這樣的千心很明顯有不能出門的理由。

然後,她確認了自己的胸前。

「嗚啊啊啊啊啊啊!變態!色狼!什麼時候!你都看到了嗎!」千心脹紅著臉,生氣的用左手捂著胸口,右手則是毫不留情的直接往我的身上來上一拳。

「咕哇!」我被千心擊倒在地,雙手護在身體前面,別人的害羞小拳拳都是沒什麼傷害的捶捶,怎麼到千心這裡就是毫不收力的直拳啦!

「沒有啦!沒有看到啦!只是......」我坐在地板上求饒,那麼平哪裡看得到!

「只是?」完了,不小心多嘴了。

千心的態度已經不是可以搪塞過去的程度了,不如我還是誠實以對,然後慷慨赴義吧!



「只是看見形狀而已啦......」



接著,千心的拳頭,毫不留情地將我的意識轟離了身體。

這種幸運色狼事件,偶爾來一次似乎也不錯呢。

---分隔線---

望著被我擊倒在地的學長,我才發現自己的反應有多激烈。

我也知道是情非得已啦!救人絕對比較重要啦!我......其實我也不是不給學長看啊!反正都是遲早的事,可是學長那個說法真的太變態了太噁心了!什麼......什麼形狀的......至少......至少也要騙一下吧!對我說什麼都沒看見之類的啊!

揍暈學長的懊悔跟被看見XX的羞恥感交互作用讓我現在沒辦法思考其他事情,腦子裡不停地迴盪著學長剛剛那句話。

形狀-----形狀------

欸等等,這不就代表......

啊啊啊啊啊!搞什麼啦!我的真實大小都被看光光了啦!平常還能墊個水餃墊騙一下學長,我這不是直接暴露我平常都偷塞了嗎?

埋首在沒有意義的懊悔裡面,我跪坐在地敲打著地板洩憤。

「你們打情罵俏的方式還真特別呢。」學姊似乎是被我們這樣胡鬧一波吵醒了,躺在地上向我搭話。

「打是情罵是愛,這就是我愛著學長的表現。先不說這個,學姊妳剛剛為什麼全身染血的倒在門口?」我把剛剛發生的意外用簡單的幹話帶過後,轉而詢問我現在最想得到解答的疑問。

「這個嘛......我去跟命運賭了一局。」學姊一邊說一邊從地板上爬起來,但這個說詞完全沒有解釋到任何東西。

大概是看見我臉上的疑惑完全沒有被解開,學姊又再補了一句:「詳細的狀況因為太害羞了所以還請放過我吧。」學姊雙手攤開,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害羞的樣子。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倒在血泊裡可以用害羞兩個字來形容,學姊妳平常到底跟書榮學長玩的多大......」雖然很好奇學姊到底去做了什麼,不過既然學姊都這樣說了,我也不好繼續追問。

---分隔線---

「那學姊,我們接下來要幹什麼?」千心梳洗完畢,也將該穿的東西都穿上之後,走過來問我接下來的計畫。

順帶一題,思齊一醒來就被我們叫去買早餐了。

「嗯,我想維持原來的計畫,就是去書榮老家,等等先去買點伴手禮好了。」我手指抵著下巴思考著,果然還是得先去書榮老家一趟,不然即使我賭贏了命運,我們也沒有線索。

「伴手禮,為啥?」千心一臉浩呆的問。

「雖然我是他們家兒子的女朋友,不過也算是客人,空手前去拜訪有點失禮。」而且帶伴手禮過去我們才有媒介可以跟書榮的家人聊久一點。

「而且重點是,明天就是書榮的20歲生日,我有理由過去先給祝福。」這算是歪打正著,不過其實我們雙方的家長都知道我們的關係已經近乎是同居的關係(書榮會到我台中住處過夜。),所以如果書榮沒有消失,我是沒必要去演這齣戲的。

「是喔,原來明天就是書榮學長的20歲生日,這樣不論是民法還是刑法都成年了呢。」千心著重的點有點不一樣。

「兒少法管不到了,雖然他爸不是警察,所以也沒有差別就是了。」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地方還是書榮可以投票這件事情。

沒錯,如果書榮的體質還在的話,我想他大概真的可以以一己之力改變台灣選舉的結果,現在的我還能坐在這裡就是最好的證據。

這也意味著,只要有人有心並且知曉書榮的體質,那對於台灣,更可以說是對於全世界來說,無疑是一項比起核彈還更有威脅的武器。

我不自覺的攥緊拳頭顫抖,不安再次壟罩著全身,若是我要面對的敵人是世界層級的威脅,那麼我到底該如何與其對抗?

沒事的......沒事的......

我拼命地安慰自己,拼盡全力才不讓眼淚落下,現在的我沒有哭泣的時間,更不該在這種時候打擊自己的信心。

我握住項鍊上的墜飾,將其靠在我的心窩,宛如你正在安撫我那不安的心弦一樣,我緊緊地抱住自己,就像你常做的那樣,令我安心不已。

沒事的。

懷念著你的擁抱,你的吐息,你的溫暖。

沒事的。

我深深地呼出一口氣,我已不再迷惘。

這次,我有你在。

---分隔線---

吃完早餐之後,在社長的帶領下,我們走到了大廈外面的停車格。

「這裡的地下室其實有我家的車位,但我父母嫌麻煩,所以都停在離門口最近的那個停車格。」社長一邊說,一邊按下了鑰匙上的按鈕:「耿耿!」

欸?這鈴聲跟我早上聽到的是不是很像啊?

才剛剛萌生這個想法,我就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

回應社長鑰匙的那輛車子,周圍滿是碎玻璃,不論是前門後面擋風玻璃無一幸免,潑的車內車外都是。不僅如此,車頂嚴重扭曲變形,宛如被某種外力毫不留情地衝擊過一樣,已經完全看不出車子原本的形狀了。

不只如此,車頂上還有著大量的樹枝,其上帶著的葉子看起來還很新鮮,是不久前的。

「我家的車啊啊啊啊啊啊啊!」社長發出了高亢的哀嚎,連忙衝到車子旁邊查看情況。

「學姊......這看起來很不妙欸。」千心撿起地上擋風玻璃的碎片觀察,現在的玻璃好像都會設計成碎裂時有一定的圓角,所以不怎麼需要害怕被刮傷。

「是啊,看起來是被某種東西砸到了,掉落的樹枝很多欸,應該是順便砸下來的。」社長恢復了平常的冷靜,開始分析。我們一起往車頂上方看去,發現其上的樹枝有不少斷掉的痕跡。

「沒想到變成這樣還可以開門。」社長試著打開駕駛座的門,發現很勉強可以坐進去,不過後果是屁股黏上了一堆碎玻璃。

「欸?可以發動欸!」驚呼之餘,整台車開始劇烈的震動,看起來隨時會解體的樣子。

然後,社長試著踩了一下油門,發現是可以正常運行的。

「沒有傷到引擎,輪子也沒事,總而言之只要把碎玻璃掃一掃應該就能開了。」社長興奮的說,功能上是沒有壞掉啦,但從外觀上看幾乎是全毀了。

「社長,雖然我很不想潑妳冷水,但妳該不會想要開這輛車出去吧?」我拍了拍已經嚴重變形的車頂,怎麼想這輛車都不能上路。

「嗯,正是如此喔!」社長回以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為什麼啊啊啊啊啊!我們應該有更好的選擇吧?怎麼想都不是開這輛車出門吧!去攔計程車去搭公車都比較好吧?」我的反應異常激烈,但社長的行動方式實在是太過詭異,讓我不得不以更加浮誇的態度去阻止她。

「學姊,我也覺得學長這次是對的......」千心難得幫我說話,她將坐墊上的碎玻璃撥開,但還是有更細小的殘渣留在上面。

「唉......果然沒那麼簡單蒙混過去啊!」社長跳下車,走到警衛室借了掃把跟畚箕出來。

「老實說,我也不想開這輛車出門,但我有不得已的理由。」

社長一邊掃,一邊對著我們說明。

「我的『行動』必須按照原本的計畫才行,這不是什麼原則不原則的問題,是這樣做我的成功率才會是最高的。」

社長把座位上的碎玻璃都掃出來後,又緊接著去借了吸塵器。

「咿------」

「如果說我說開這輛車去,獲得情報的成功率會變高,你們會相信我嗎?」

社長仔細地把細小的碎玻璃給吸的一乾二靜,就連座椅縫隙裡面都不放過。

「我當然是不怎麼相信,不過社長,我能不能稍微聽聽看妳剛剛說的『理由』呢?」搞不好這個人有一些詭異的方法,就像那些反轉再反轉的電影一樣中間都會有令人匪夷所思的操作一樣,社長是不是在下一盤很大的棋啊?

「理由嗎?太害羞了,我不想說。」社長臉紅著把自己的臉埋進手裡,雖然這動作很可愛,但對於現況沒有任何幫助。

「不過,我可以保證一件事情。」社長話鋒一轉,進入了比較嚴肅的氣氛。

「只要照著我的作戰方式,書榮就一定回的來。」社長的眼裡,沒有半點閃爍的餘地,那是全然的信任,信任書榮一定可以回來的保證。

同時,這也代表了社長的決意,我並不知道她的理由為何,不過既然社長都這樣說了......

「......好吧,我相信妳。」見到這樣的眼神,我也只能認輸投降了。

此時的我還不知道,社長的「理由」,比我想的還要再更加沉重不少。

---分隔線---

買好伴手禮後,社長將她家那台外表已經幾乎是廢鐵的車子停在了距離書榮家有點小遠的位置,為了不要讓書榮的家人看見。

「那麼,接下來的作戰就是我們下車去跟書榮的家長談話,我會負責套我所需要的情報,你們只要不要多嘴就可以了。」社長大概是害怕我們亂說話暴露了書榮失蹤這件事情。

「放心吧,我會當個稱職的花瓶的。」千心拍拍胸脯保證,但妳不漂亮啊!是要怎麼當花瓶啊?

「接下來就是關鍵了。」完全不管千心的自吹自擂,宛如要給予自己信心一樣,社長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大步邁向書榮的老家。

---分隔線---

作者的話:我的英雄學院裡的第一個OP的最前面四句歌詞我很喜歡,銀晴開頭那段基本上就是那樣的氛圍,只是我寫不出那種氣氛,索性用個不太一樣的方式寫。

今天我生日所以更新,好爽。

然後<向夜晚奔去>真是一首好歌啊


創作回應

卅氣@皮卡
生日快樂
2021-08-28 21:57:10
暗黑使徒
感謝你啊
2021-08-28 23:35:06
久逃
生日快樂啊 雖然不小心晚了幾個小時
2021-08-29 03:48:06
暗黑使徒
其實活到這歲數已經不太在意生日了
2021-08-29 05:05:17
水果拼盤
生日快樂阿 更新當天沒開巴哈 晚了一天 沒有擋風玻璃的車開起來的感覺應該很酷(?
2021-08-29 23:23:29
暗黑使徒
大概跟騎機車差不多......吧
2021-08-29 23:30:16
泡泡飄呀飄
8/28生日快樂(意義呢
看到書榮那句我才想到,書榮跟思齊的告白是不是有種異曲同工之妙啊
2022-11-08 00:46:58
暗黑使徒
天啊我怎麼只會寫這種劇情呢......
2022-11-08 00:53:18
泡泡飄呀飄
沒關係啦,王道就是好看才會被稱為王道
2022-11-08 12:18: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