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秦有獨鍾》03

| 2021-08-21 15:26:40 | 巴幣 104 | 人氣 561


03


  「路女士的初步檢查都沒有問題,詳細報告會在一個禮拜後出來,到時候再麻煩您來醫院一趟。」

  大概半小時前,秦子弋接到了自家母親——路妍的電話,說自已不小心出了車禍。一得知消息,秦子弋便心急如焚的趕往醫院,替母親安排了一連串的檢查,在確認沒有大礙後,懸著的一顆心才終於落了下來。

  看見自家兒子擔心自己的模樣,路妍覺得有些好笑,一方面她覺得秦子弋太小題大作了;另一方面屬實心頭有點暖。

  「好好的怎麼突然出車禍?」

  路妍不想讓秦子弋擔心,趕緊將前因後果交代清楚。她說年輕人騎車太快,轉彎處沒控制好方向,就逕直撞上了當時在人行道的自己。

  「沒事,幾處擦傷而已。」

  秦子弋瞥了一眼路妍剛包紮好的傷口‘‘們’’:「這叫而已?」

  「沒傷到臉都不是大事!」路妍笑了笑,「不過倒是要感謝某位小帥哥,是他把我送到醫院的!」

  什麼小帥哥,能有你兒子帥?秦子弋本來想耍個嘴皮,但轉念一想,人家再怎麼說也是幫了自家母親的人,還是別計較了。

  「他在哪?」

  「人家有急事先回去了,」路妍塞了張紙條到秦子弋的手上,「小帥哥的聯絡電話,改日幫我送個謝禮。」

  怎麼是我去送哦?秦子弋腹徘。他本來想說點什麼,卻在不遠處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等把路妍送回家後,秦子弋連忙給陳廷打了個電話。誰知道那頭一接起來就開始破口大罵。

  「秦子弋你他媽到底跟他們瞎說了什麼?」

  「什麼?」

  「你還裝傻?」

  「冤枉啊老陳,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秦子弋的語氣簡直是無辜到一個極點,這要是被江彥文看到,可能都想給他頒發個金馬影帝了。

  「那怎麼全戰隊現在都開始關心起我的感情狀況了?」

  秦子弋忍俊不禁,偷偷在心裡給江彥文點讚:「可能是他們突然良心發現,想關心一下教練?」

  「全隊就你最沒良心。」陳廷用一個白眼止住了這個話題。

  見陳廷不再追問,秦子弋也轉移話題:「West的事怎麼樣?」

  「我去調過北美服的資料了,West這個賽季一次都沒有登入。」陳廷的語氣漸漸嚴肅起來,「代表你的猜測很有可能是對的……」

  秦子弋不深不淺的皺了個眉頭:「我打給你也是要說這事。」

  「怎麼?」

  「我今天在醫院遇到West了。」

  聞言,陳廷嘆了一口氣,這跟他們的猜測十之八九了。

  「我已經聯絡過李醫師了,他下禮拜會來戰隊一趟。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我們得盡快找個替補了。」



創作回應

無語
為什麼大家的名字都那麼好聽啦 ←這是看到這裡的最大感想XD
然後吾好像猜到劇情了......
2021-08-21 15:56:28
因為我是取名鬼才(並不是)XD
假裝不知道 噓——
2021-08-21 16:03:19
希兮
每一篇的伏筆都跟地雷一樣多www
下一個會爆炸的是哪一條劇情呢♪(´ε` )
2021-08-23 00:52:33
可能會一起爆炸(不是)
妳希望爆炸哪一條劇情呢www
2021-08-23 13:25: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