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骸願11

紝理 | 2021-08-04 18:53:52 | 巴幣 1574 | 人氣 424

停更21- 骸願
資料夾簡介
神說:多米猊卡,妳是我的心臟。

羊\我說:


  她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天域與現在稍微不同,那裡很熱鬧,天使們比現在更有生氣,就像長了翅膀的人類在這裡到處亂飛還熱衷於交流。多米猊卡頓時迷茫,是因為去了靈界一趟才有這種夢嗎?有種格格不入卻又理所當然的畫面衝擊感。


  『多米猊卡。』


  她聽見呼喚而回頭,發現是另名天使。


  陌生的長相,自來熟的態度。


  她想起來了。


  『原來妳在這裡。』多米猊卡裝作生氣,隨後展開笑顏勾住對方的手肘、親暱地靠過去。


  『走吧,瑪希雅!』


  她醒了,頭再次劇烈疼痛,但這次的不適感非常強烈,是連身體都有點不舒服。多米猊卡懷疑是不是靈界的食物不新鮮?可是天使吃了會不舒服的東西,一般人類會直接死吧?還是說魔王只在自己的飯菜動手腳?


  一有這念頭,她又否決了。


  多米猊卡懶得起床,直接翻身從搖籃滾到地上,反正到處都是軟綿綿的雲朵,這區域的魔力也穩定,她不會滾一滾就摔到靈界,應該?多米猊卡在撞到桌腳時終於爬起來,就與自家老師四目相覷,得到一抹無奈笑容。


  「您下床的方式總是很特別。」


  「小天使的特權。」多米猊卡理直氣壯說著,然後拉拉愛麗絲圖的衣袖:「老師,天使吃下靈界最毒的東西也不會出事對不對?」


  「是的,您身體不舒服嗎?」


  「算是吧?」多米猊卡原先想講惡夢,可是夢裡還滿溫馨的,就立刻改口:「剛剛睡一睡醒來頭痛,身體很不舒服,才想說是不是靈界的食物問題。」


  「看來不是食物問題,是您最近要多動動。」愛麗絲圖露出擔憂的表情,多米猊卡想了想,得到一個結論。


  「好唷,那我去伊甸園玩?」


  「好,請您記得多走走,在草地上滾不是運動喔。」


  「可是這樣也有動呀,還是動全身呢。」多米猊卡咕噥說著,離開家門後跳上屋頂展翅飛翔,愛麗絲圖站在門口仰望她離去的背影,不得不承認真的很像,一方面擔憂著神,另方面擔憂多米猊卡,最後只能搖頭嘆氣。


  那不是他們能插手的事情。


  多米猊卡到伊甸園走幾步就躺下去滾了,以往隨便滾滾就能平復的心情得不到慰藉,她只好撐起身體坐直,抬頭看著藍天發呆。伊甸園屬於天界卻不像天界,據說創世初期,這裡是第一批生靈的誕生地,經歷了一些事情,神將這塊淨土從靈界收回,只剩熾天使能自由進出。


  她將腳泡入冰冷的河水裡,偶爾晃幾下引起水花,就往後仰。


  「好無——母神!」


  多米猊卡瞬間有了精神,神不知道哪時出現的,在她身旁坐下。多米猊卡很自然地提起魔王的事情,還強調蔬菜南瓜粥很好喝,神沒有多問也沒提出質疑,永遠都保持著平靜,直到多米猊卡說起夢境時,才有了些情緒。


  「天域確實熱鬧過,聖域才會分開。」


  「所以我夢到過去嗎?」多米猊卡理解到這點時雙眼發亮。


  「嗯,不確定是誰的記憶流逝時剛好被妳的夢境捕捉到。」神摸摸她的頭問:「還有夢到什麼嗎?」


  「一名天使。」多米猊卡想用魔法畫出她的長相卻已經沒記憶,只好將舉在半空的手指放下,鼓臉頰說著:「原本想畫給您看,但是記憶已經模糊了。」


  「那就不是重要的事情,忘了也可以。」


  「可是我覺得……」多米猊卡的記憶忽然空白,她不解地看過去。


  「我不喜歡那段日子。」神淡淡說著,語氣也有罕見的變化。


  「母神,我非常敬愛您,可是……」多米猊卡欲言又止,露出難過的表情:「那是我為數不多的特別記憶,您這樣做……」


  神像是沒有聽到她的抗議,反而手抬起一揮,多米猊卡頓時感覺到濃濃睏意。


  「睡吧。」


  「但是老師要我多動動……」小天使打哈欠,隨著睏意閉上眼。


  神選擇凝視。


  微風仍吹拂花草,伊甸園卻失去生息。


  與此同時。


  「呼……」


  柏格看著眼前黑漆漆的石門,在指尖凝聚魔力後用力敲幾下。


  「媽,我開門囉?」


  雖然沒有回應,但是石門能推開了。即使不是第一次進來,裡頭的血腥味仍讓柏格下意識皺眉,產生生理上的不適,他注視血池中的女人,開口。


  「媽有空嗎?」


  「嗯,怎麼了?」


  「之前找回來的植物結果了,想確定能不能吃。」柏格拿出一顆有黑色硬殼跟紅色細毛的果實,然後搓搓鼻子,很難適應這房間裡的氣味,也十分欽佩母親能悠悠哉哉地泡在池裡療傷,甚至在池裡沉睡同時凝聚力量。


  血池真的很奇妙,明明氣味刺鼻到不行,卻不會沾染到身上。


  「好。」


  魔王從池裡起身,柏格將手中的果實交出去、默默看著對方的身體。


  從成年以後,母親就不再隱瞞身上的傷疤,似乎覺得孩子長大了就能接受世間的殘酷,他也確實見識不少,但是不代表喜歡看到母親受傷,柏格都會忍不住去想,當他還年幼無知時,母親是不是已經有這些傷了?父親知道嗎?可是父親活得更久,她身上是不是也有很多傷痕……


  「柏格?」


  「我有在聽喔!」


  「是嗎?」魔王知道他在想什麼,只是拍拍肩膀安慰,把注意力拉回手上的果實:「這個可以吃,但是要等它成熟裂開露出裡面的果肉,然後籽籽有毒不能吃。」


  「好,謝謝媽!」聽到這句話柏格就放心了。魔王並不是只有佔領地獄這麼簡單,只有能使這裡的一切——包含各種原種生物服從,才能稱之為魔王。


  所以他看到母親能透過接觸果實就知道怎麼吃,證明地獄的一切都已經服從,柏格帶著果實離去,心情十分好。從最初魔王利用自己的力量在地獄強制扭出生存空間,到現在地獄原生種主動服從,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說不定再過幾百年,她就能撤掉撐起空間的魔力,地獄會主動包容每位魔人的存在,活動範圍就不再受限。


  到時候他們要攻打天界就會簡單多了。


  魔王現在有八成力量都是用來支撐他們生存所需要的空間,等到力量全部收回,柏格不相信那些天使能傷到母親一根毛髮。


  他也要繼續努力。


  柏格咬住下唇,握緊手中的果實。


創作回應

mushroom
為什麼神不喜歡這段回憶還要消除多米狔卡的記憶呀?
2021-08-04 22:49:46
紝理
牽扯到後面ㄉ事情
2021-08-05 00:25:22
無殤
秧秧解說用疊字,是把他當孩子嗎?
2021-08-04 23:24:33
紝理
其實是我習慣稱籽籽(#
2021-08-05 00:25:39
青草
多米猊卡、瑪希雅
颯奶奶、彌秧秧
夢中的互相稱呼有點怪怪的,是神有調整過多米猊卡的夢境嗎?
2021-08-05 00:24:07
紝理
呼呼呼呼(蹦蹦跳
2021-08-05 00:25:59
欹嵐
這個“可以能”吃,但是要等它成熟裂開露出裡面的果肉,然後籽籽有毒不能吃。

籽籽聽起來超可愛www
2021-08-05 13:40:07
紝理
修正惹!
原來只有我會這樣說嗎? (掩面
2021-08-09 19:37:49
爆肝雷
這個石門後看到血池的形容,讓我想到生理期(x
那個果實表示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08/b424ece32b1836cee74993bbd6a80043.PNG
2021-08-11 23:37: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