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SUS路由器有漏洞或者說他們的防火牆扛不住駭客攻擊。

為何誕生 | 2021-07-29 00:31:01 | 巴幣 4 | 人氣 1545

這是大家權益的問題所以我來發文,還有ASUS客服人員怪怪的。

我有遇過,然後找了別人試看看他的網路,因為他也有被攻擊過。

沒想到他後來直接找ASUS談,我都不敢講,因為ASUS客服人員是中國人
0800的電話和一個77開頭的,都是共匪的人接電話。
以下簡稱事主。

後來換一台新的路由器有內建防毒軟體的一樣被駭客破解,更新新的韌體還是一樣。
內建防毒軟體從來沒擋過攻擊和阻止設備被感染。
事主寫電子郵件給ASUS,結果客服人員沒回答問題只聽建議。
就像中華民國國旗他們看不到一樣。
信的內容寫建議,還有防火牆被駭客破解進入和內建防毒軟體沒有作用。

下面事主手機截圖,他們不知道在回覆什麼鬼東西,還教設定。
↓,事主就回問回去
↓,之後寄問卷,事主給他們零分然後罵回去。
↓來道歉?
又不提內建防毒軟體沒有用和駭客入侵設備。
還會再寄問卷讓事主再一次填問卷?最後沒寄問卷來

之後事主再寫一次信,他們回↓ 又不提駭客入侵和內建防毒軟體...

ASUS防火牆都像這樣↓,紀錄的封包類型請設定為丟棄。
如果你被盯上,防火牆紀錄都會有IP想進來。
設定無,根本不會擋。

如果發現設備被感染會出現有IP和甚至很多IP想出去被擋下來。
還有如果你有關掉設備隔天開啟重新連線,會看到駭客在你剛連線後不久他馬上就來了。
如果你使用中華電信光世代數據機,請一定要重開機,因為我也有實戰經驗,
駭客可以連在數據機等你上網在攻擊。

被感染設備請用還原或再加碼更新韌體,原來的那一個韌體也可以。
之前我先更新韌體再還原,會出現我已經清除的防火牆紀錄,真是看到鬼。

但是只要駭客破解了,他還是有機會會入侵設備。
ASUS會更新韌體,只能等他們出新的。
真的扛不住網路攻擊只能買台灣精品破萬元的防火牆路由器看有沒有用。

創作回應

蕾伊娜芙
個人覺得不能,我前一台電腦就是ASUS,然後硬碟掛了,結果維修完,換了硬碟,我內部的資料一直被登入,而且還一直換IP登入,還好我本身裡面的資料都不綁信用卡,所以沒事。

後來換了電腦,我直接買MSI,一方面是為了玩遊戲,一方面是以前相信ASUS,現在無法了。
2021-07-30 22:39: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