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奇幻 題目:衛生紙、長裙、水滴

秋楓過客 | 2021-07-23 19:30:02 | 巴幣 6 | 人氣 153



 
令人噁吐的臭味瀰漫在廁所中,一人扭曲的臉龐擠壓著肚子肌肉試圖排出累積數小時的髒汙。
當拉出一長條完整褐色的物體後,放鬆的臉龐揚起一抹笑容,他伸手抓住白色的紙張拉下時發現只有不到五公分的斷截,原本輕鬆的臉龐瞬間感到憤怒,他往後準備拿起放在水箱上的手機,結果一滑動手機掉入水中。
「啊!」他低下頭;腰間挺起後看見手機的位址,他深吸一口氣緩緩伸手準備拿起手機時,突然眼前一陣扭曲,接著一抹黑暗遮蔽了雙眼。
「你怎麼出現在這!」粗曠的聲音進入耳中,一名男子快速地離開魔法陣,他看眼前穿著JK服裝的大叔說:「你是誰!」
他看著四周森林以及低下頭見半拉下的褲子,大叔一把抱起他開始往前跑並說:「可惡!怎麼會召喚出這麼弱的人!」
「等!」他想反駁時聽見兩人身後一陣嘶吼聲,他轉過頭發現一群狼正在後面,兩人快速地跑向一座吊橋,當兩人踏上去後狼群跟隨上去,吊橋因長年沒有整修於是斷裂,兩人與狼群紛紛掉落湍急的河流。
 
他在一陣漩渦中翻滾,只見一個身影快速地抱住他往河畔邊游去,他迷濛中看向救命恩人,一抹金黃長髮甩動著水珠,過膝的裙襬滴落許多水,那一幕宛如少女的激動映入眼簾。
「喂!還要睡多久?」一隻腳伴隨著粗曠的聲音打醒了他,他吐出一口水,眨了眨眼看著眼前大叔披散的金黃長髮與JK服裝,他雙手掩面說:「為甚麼是你!」
「你這什麼態度!」
「不!我想搞清楚狀況,雖然很不情願。」
大叔說明自己是一名召喚師,可召喚獸都被剛才的狼群打敗,於是臨時使用禁忌的異界召喚術,召喚了他。
「然後你可以說明為何穿成這樣嗎?」
「這可是現在村莊最流行的服裝。」
「喔,那我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嗎?」
大叔低下頭說:「抱歉。」
他嘆了一口氣:「好吧。」
「但我身為主人,會幫你解決許多事情,然後這個給你。」大叔一隻手在另外的手掌上畫符號後變出褲子遞給他,他看著一絲不掛的下身抓走褲子嘆了一口氣然後大喊說:「可惡~~~~~~~~~~~~~!」
 
一名少年與一位JK大叔的冒險展開,然後沒有後續。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07-24 10:17:50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07-24 13:45: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