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花椰菜精靈

Eolico | 2021-07-22 03:36:36 | 巴幣 6 | 人氣 109


那天半夜凌晨三點,我肚子餓的受不了1155的叫,我連忙趕緊衝刺到冰箱前,像個飛鏢一樣,打開冰箱大門,出現在我面前的不是昨天晚剩菜,而是一個全身綠色,頭上頂著雙馬尾,只有手掌大小的少女,當下我一個邏輯判斷我一定是太累了,怎麼可能在家裡冰箱發現新品種的蟑螂,即將把冰箱的門闔上時,一股強勁的推力阻止著我,這時我又一個邏輯判斷,這個冰箱趁著我疲憊不堪跟我作對,太可惡了,轉身走向陽台準備掏出工具箱,好好教導冰箱如何做一個好冰箱的時候,一個聲音叫住了我。

「你是這樣對待花椰菜精靈的嗎?」這時我又更氣了,氣得噗噗氣氣,以一個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把他封印在冰箱裡,不留一絲給她解釋的機會,區區花椰菜竟然還要我給尊重,show no respect,隔天早上再狠狠的把她押進便當盒裡,搭著早班的公車奔向學校,像個飛魚一樣,把他從三樓的教室丟向樓下的許願池,心情頓時輕鬆了不少。

學校的許願池,是出了名的博愛,只要你有願望,任何物品都能夠拿來許願,當你窮困潦倒的時候,也可以拿班上的掃把許願,祈求一個心想事成。而我許了什麼願望呢?餐盤上永遠不要看到花椰菜,懦弱的食物就應該要有懦弱食物的樣子,這種充滿菜骨頭的食物應該消失在餐桌上,如果日後再出現,那就是再拿去許願,這不是挑食,這是我的忍道。

創作回應

異想小雞
花椰菜小精靈一氣之下喝乾了許願池的水, 他變得巨大的身軀成了一個地球上的世界奇觀, 許多的人們在看到奇跡後也不得不對大自然產生敬畏之心, 或許, 在奇跡乍現的那刻這世界上誕生了新的宗教, 或許, 神秘力量崇拜者集團又多了那麼幾個成員, 世界上的極端份子也高舉著反抗的戰旗紛紛響應, 現在的世界, 人們的嘴裡不斷嚷讓著世界末日的同時, 也不停的想像新世界的美好, 啊, 偉大的花椰菜精靈啊, 請帶給我們下個更美好的世界吧, 人們心裡如此祈禱著, 可是, 這一切真的都是花椰菜精靈的意志嗎? 不, 我們不知道, 因為我們現在能做的只有讚嘆花椰菜精靈的偉大
2021-07-22 09:19:06
Eolico
天娜 是世界奇觀!
2021-07-23 14:58: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