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0 OVA1 Memory Snow 補充

サラダ | 2021-06-30 22:53:57 | 巴幣 12 | 人氣 213

時間點:介於二三章中間的兩個月內

異世界季節補充:
異世界只有分熱季跟冰季

486的名子本來就是源自於昴宿星團
但可惜異世界的星象跟地球的不一樣

帕克對莉亞說:不過要是昴陪在莉亞身邊直到明年 這樣的他會不會幸福就難說了
肚子上的傷痕 還有被魔獸咬的傷痕 他身上的傷都是因為莉亞才留下的
我知道你不會忘記 但還是請你記住
這個和王都EMT的選擇有關

長月推特補充:
1.開場的英語獨白,是特地拜託小林大師(昴的CV)用「沒在讀的感覺」讀出來的。
小林大師是海外歸國子女,實際發音應該很準,maybe。
2.昴那身打扮大概也是從宅邸存放的服飾裡挑的。
3.雷姆自從第二章以後,就每天晚上睡前和早上做家務前都會去看昴的睡臉。
是不知何時成為的對自己的規定。
4.羅茲瓦爾的祖母叫「羅茲瓦爾·J·梅札斯」,在外傳《劍鬼戀歌》裡有登場。(羅茲瓦爾是L)
5.昴是大事前夕難以入睡的類型。 美好世界的亂入確實是得到了暁なつめ老師的許可的。
6.「發魔期」,是有著強力魔法資質的存在如果無法很好控制這種資質就會面臨的問題。
帕克引起冰凍還算好的,如果是風會引起風暴,火會引起酷暑,土不知道會怎樣。
(這裡指的應該是魔法的常用表現,與帕克火屬性並不矛盾)
7.「發魔期」的影響要是擴大,波及阿拉姆村和更廣大地區的話,
註記:發魔期主要是歐德儲存瑪娜的空間不夠才會引發的現象
很可能引發不利於王選的差評,因此貝蒂的結界實在幹得漂亮。
8.帕克vs羅茲瓦爾的戰鬥只是image影像,實際戰鬥中帕克是現出了真正的姿態,
地圖被改變了也不是假話。
註記:當時的羅茲瓦爾可是一邊飛一邊使用一堆魔法
9.雪祭開頭其實是惡搞了遊戲《美國橫斷問答》,為了寫這段,長月看了很多動畫。
10.這個時間點的佩特拉還打算把雪兔帶回去當寶一樣對待的。僅限這個時間點(剛做出來時)
11.緊接著昴改裝完畢後「YU KI U SA GI」的念法有點向凶真致敬的感覺。
12.艾米莉婭和貝蒂作品的評分明細:
艾米莉婭:昴打5分,羅茲瓦爾打2分,老爺爺打2分
貝蒂:昴打2分,羅茲瓦爾打4分,老爺爺打1分
13.昴從地球帶來的物品中,零食給了佩特拉,手機在第三章也給出去了,
剩下的泡麵去向如何還不清楚。
14.昴給艾米莉婭作品打5分是出於這樣的感覺:「能出生真了不起!5分!」。
註:按EMT的說法,這奇怪的作品也是帕克
15.神童拉姆是鬼村之寶,經常被叫去大人的集會,
但拉姆只想快點回去陪雷姆,於是總是速度把大人們喝倒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