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動畫簡評: 佐賀偶像是傳奇

水母無憂無慮 | 2021-06-28 02:58:05 | 巴幣 0 | 人氣 89

佐賀偶像是傳奇 9.5
看過最強的偶像番,沒有之一。以殭屍來做為偶像,故事設定就跟以往一般的偶像番就有很大的區別了。

在劇情上,除了日常的小打小鬧以外,也以各個角色所遭遇到的過去,描繪出很多令人動容的故事,諸如莉莉的爸爸,還有夕霧的大義犧牲,從而融合了他們這群殭屍偶像在現代所遇到的各種難題,在突破困境的過程中,每個人也都有所成長。除了歡笑與淚水外,劇情也偶有有趣的小設定,像是純子的阿罵用電腦,還有源櫻的豆芽絲,觀看的同時都會不斷有小驚喜的感覺。

在音樂上,見仁見智,但我覺得真的都很好聽。有些歌曲除了會配合劇情以外,還會配合特定角色的氣質來做主體。然後那個目覚めRETURNER電音版特效真的是屌炸天,我印象非常深。

整體而言,是我會重看好幾遍,並強烈推薦給朋友的神作,非常期待第三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