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影之痕01 後記

雜魚小說家秋茶 | 2021-06-19 19:55:12 | 巴幣 340 | 人氣 281

連載中05影之痕本傳
資料夾簡介
影之痕系列集大成之作

【後記】
 
 
  大家好,我是秋茶,感謝各位讀者跨越影之痕故事漫長的歷史洪流,一路追到本傳的故事。

  原本第一集我是打算連載八個月至一年的時間,礙於疫情的緣故,膽小如鼠的作者將預定繪製的黑白內頁計畫取消,提早在半年內連載完成。

  相信許多人讀序章的時候,就聞嗅到一股濃濃的FATE味。

  沒錯,作為型月信徒的我,撰寫構思望月騎士的時候,就有打算朝向聖杯戰爭這個模式。

  然而就結論而言,內容卻往截然不同的方向發展,最主要是跟我沒有打算使用英靈,而是讓實際存活至今的影參與戰爭有關。

  為此某位友人讀完影之痕本傳後,大失所望的吐槽說:「米列斯呢?因為妳說是聖杯戰爭,我還以為米列斯會出現耶!」

  米列斯登場的話,八成會被塑造成另一位海格力士,然後景杉就真的會像士郎那樣被砍成破抹布(笑)。

  值得一提的是,從國中至前年為止,我構思影之痕本傳劇情時,魔影這個角色一直設定成男角,但是如此一來故事亮點就顯得不夠。

  跟大姐姐共同奮戰的少年,這樣的故事絕對比較符合讀者需求吧!

  沒想到改成女性以後,所有問題便迎刃而解了呢。

  由於第二集修稿及封面進度都大有進展,或許會比預期更早與讀者見面。

  這裡偷偷預告,第二集將會是以丸香為主角的故事喔。

  最後特別感謝零子老師繪製的封面,除了織夜超可愛外,地面的雜草不厭其煩的幫我改了好多次。(不要叫人家畫什麼雜草啦!)
  

創作回應

除了主角群之外,我更在意的是望月騎士的主角亞克在這部的戲份會是如何
2021-06-19 20:31:10
雜魚小說家秋茶
很在意對吧!我今天才修完亞克的劇情,只要再忍一個半月就!
2021-06-19 20:40: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如果是男角之間接吻的話....確實挺難以想像的(?
從序章開始讀雖然有種FATE的氛圍,但以影為主的戰鬥讓人感覺很特別。
第二集呀,很期待丸香會發生什麼事呢,以及恭喜秋茶叔叔完成第一集,第二集也會繼續支持與陪下去的~\(>v<)/
2021-06-19 20:37:01
雜魚小說家秋茶
男角之間才不會靠接吻補魔力啦!要是那樣本書的讀者會瞬間成長為三位數(好像不錯
2021-06-19 20:42: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