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英雄大集結!《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世界英雄任務》公開正式預告

Rhx | 2021-06-17 12:27:25 | 巴幣 20 | 人氣 445


以漫畫家 堀越耕平 人氣漫畫為原作改編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公開第三部劇場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世界英雄任務》(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ワールド ヒーローズ ミッション)的正式預告影片,並確定主題曲由搖滾樂團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演唱。


本作是繼2018年《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兩個人的英雄》、2019年《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後,由原作 堀越耕平 總監修的原創長篇故事。故事講述由於神祕的敵人出現,全世界因此捲入滅亡的危機之中,而綠谷此時竟遭到通緝…。預定2021年8月6日在日本上映。

預告影片

劇場版原創角色

本次劇中兩名關鍵原創角色由 堀越耕平 親自設計,分別邀請到 吉澤亮 與 中井和哉 配音。
● ロディ・ソウル(CV:吉沢亮)

● フレクト・ターン(CV:中井和哉)
入場觀影特典

入場觀影特典第一彈為豪華小冊子《我的英雄學院 Vol. World Heroes》,收錄 堀越耕平 繪製的全彩封面與漫畫、原創角色設計與服裝原案等設定資料、歷代編輯訪問等內容。

STAFF

原作・總監修・角色原案: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監督  :長崎健司
腳本  :黒田洋介
角色設計:馬越嘉彦
音樂  :林ゆうき
動畫製作:ボンズ

創作回應

『。』
骯,我在等這部!
2021-07-06 05:24: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