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爾之光】KERM《夕陽》

作者:謝七鋒│2021-05-19 10:23:35│巴幣:0│人氣:213
【艾爾之光】《夕陽》

CP KERM

不走時間線,日常甜蜜小文

**

“KE!~”

RM剛與太陽領導者索雷斯結束對練,正走回家方向,恰好遇上從艾爾之塔出來的KE。

KE聞聲回頭,便看見一道紅色影子飛到半空中,他幾乎是下意識的伸出手接住對方,這動作似乎做過很多次。

KE眼神瞋怪的看著懷中的RM,本想說句危險,卻見對方笑嘻嘻的看著自己,最終伸出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隨後將RM放下地,牽起他的手。

“回家吧!”

“嗯!”

RM應了一聲,開始將今日所做的事情說給KE聽。夕陽照在他們身上,將他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KE聽著RM說得生動,時不時看向對方的臉龐,金黃色的陽光投射在對方臉上,帶起毫不保留的自信。

“......下次我們可以一起去找索雷斯對練!一定會很刺激!”

“也許,那下次我們一起去吧!”

倆人聊著天,不知不覺就回到了的小屋。


清晨第一縷陽光劃破天空,KE在幾秒後也睜開了眼,看著縮在懷裡的RM,嘴角不自覺地揚起一絲微笑。

恩愛已是他倆的家常便飯,KE想起他們的第一次,還是因為RM在聚會時喝醉,回家後瘋狂撩撥所導致。都是血氣方剛的年紀,不知怎麼地就搞到床上去。

RM在一半時就酒醒了,KE也趁時狠狠教訓了一番,任RM怎麼求饒都沒用,但畢竟是第一次,隔天RM起不來床的樣子,倒是讓KE心疼了一天,一邊照顧一邊告誡到不可再喝那麼多酒。誰知道RM竟隨口來了一句:“不過當下挺舒服的,就是你太粗暴了”。

KE記得自己最後臉紅著讓RM先休息,然後在對方笑咪咪的表情下落荒而逃了。

回憶於此,KE輕輕吐出一口氣,輕手輕腳的下了床,為RM蓋好被子之後,便去準備早餐。

不得不說KE真的是外內兼具的好男人,三兩下就準備好了一桌早餐,而且廚房還維持很乾淨的樣子。

打理完一切,KE又返回臥室,發現RM依舊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他無奈的揚起嘴角,走上前伸出手稍微使力推了推對方。

“唔...早阿,KE...”

RM迷迷糊糊睜開眼,雙手很自然的勾住KE後頸,將臉埋在KE脖頸處,就這姿勢又睡了過去。

看RM這樣子,KE不忍心再叫一次,所幸按照慣例,抱著RM換衣洗漱,等將人放到餐桌面前時,人也就醒了。

“早啊!KE!”

這一聲早比方才迷迷糊糊的早安更有活力,看來RM是真醒了。

RM拉過KE,在對方嘴角親了一口,便拿起桌上三明治大快朵頤起來。

KE的食量只有RM的三分之一,所以很快便吃完早餐,拿起剛才收到的信件看了起來。

“那是什麼信啊?”

RM口齒不清的問著。

“是有關艾利亞諾德的修繕區域,丹尼佛說水龍禁區那裡還有些地方要進行修補,要我們蒐集些特殊材料”

“這樣啊!那我們什麼時侯去?”

“等你吃完吧!”

KE看了RM一眼道。

“好咧!”


傍晚,捶了一天赫尼爾怪物的RM和KE走在艾利亞諾德外圍。

“所以,丹尼佛是要我們找怎樣的特殊材料呢?”

RM隨手撿起一塊碎石,看了看,覺得普通便隨便一扔。碎石掉在地上發出一聲脆響,由於這一聲脆響太過奇特,反而吸引了倆人的注意。

KM蹲下身,伸手摸了摸那塊地,仔細的觀察了一下。與其他地面對比,這一小塊地似乎不太一樣。

KE思考了一下,然後語氣有些激動道。

“也許我們找到了!”

“哈?”

RM一頭霧水,畢竟他並沒有看丹尼佛的信,所以根本不知道要找怎樣的材料。不過現在看來,任務算是完成了。

“材料找到了,回去吧!”

KE將材料收好,看向背對夕陽的RM。

夕陽撒下的剛好,RM或許沒注意到,KE為他又是心動了一剎那。而KE也不知道,RM也為他心跳漏了一拍。

隨後,同一時間,倆人看著彼此英俊的臉龐,露出了相似卻不一樣的笑容。

RM把劍扛在肩上,點頭道。

“嗯!回去吧!”

KE像往常一樣上前牽住RM的手,肩並肩往回走。

夕陽無限好,在一起的倆人心情也很好。

近黃昏嗎?當然不,還有好多個夕陽在等著他們。


---

後記:

哇~好久沒寫艾爾了,其實是我退了一段時間,最近回鍋,哈哈!

日後也會繼續寫文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2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KERM|艾索德|帝國騎士|符文主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KERM《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