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爾之光】KERM《擱雪·下》

作者:謝七鋒│2018-05-09 22:27:51│巴幣:0│人氣:189
【艾爾之光】《擱雪·下》

CP 帝國騎士x符文主宰

半架空

**

又到了雪山放晴的日子,小符在皇宮的廣場,看著軍隊列英勇的站姿,和爸爸在軍隊面前英姿挺拔說著注意事項的模樣,心裡很不是滋味,他真的很想跟著軍隊去雪山拜訪爸爸的朋友。
於是調皮的小符在心中起了一個計畫,當軍隊出發之時,他躲過了那些大人的視線,偷偷摸摸跟著軍隊來到雪山,但是軍隊的腳程實在太快了,一不小心就跟丟了。
不過他並不擔心,因為他手上握著獨裁司令發明的導航裝置,真的迷路或是發生問題了還可以透過緊急系統向後勤隊發出求救訊號。
反正天氣晴朗,乾脆就在這雪山玩一天吧!
這麼想著的小符往一處崖上跑去,赫然發現一處廢墟,他靠近看了看,不禁有些驚訝。
「哇...連鋼架也炸爛了...」
小符本想繼續往內部走,但越裡面壓力就越重,最終他還是離開這廢墟,到別處去玩了。從崖上玩到崖下,當他踏過一處雪地時愣了一下,因為這一處雪地踏了不會陷下去。
好奇心驅使他徒手開挖這處雪地。不久,他首先挖到一處衣角。
「阿咧...衣服...?」
隨著他越挖越大、越挖越廣,最後他甚至嚇到跳了起來。
「嗚哇!!怎麼會有一具...一具...」
遺體。
慌亂之中,小符用顫抖的雙手拿起導航裝置,用力地按了好多次求救按鈕。他不知道他在怕什麼,但就是很怕害。
最先到達的是不敗劍帝和紅蓮女王,隨後才是其他隊員。不敗劍帝一看見小符,就上前給了小符兩記耳光,都打在同一邊,抓著他的領子大聲罵到。
「臭小鬼!你爸不是說不可以跟著軍隊過來嗎!若不是導航裝置有求救訊號能通知後勤隊,不然你...」
「弟弟」
紅蓮女王突然叫住不敗劍帝。
「幹嘛!」
「那邊」
不敗劍帝往紅蓮女王手指的方向看去,頓時瞪大了雙眼,雙手放開小符的領子,一愣一愣的往那具遺體走去。
「符文主宰...?」
熾光戰將和暮光行者這時也走了過來,兩位臉上嚴肅的表情掩飾不了他倆心中那股哀傷。
「總之先將遺體帶回去吧...小符應該也受到了驚嚇」
熾光戰將指示其他人小心翼翼包覆終於重見天日的符文主宰,這時的符文主宰早已看不出來當年的樣貌,只有照片能記得而已。

帝國騎士收到消息後,回到了家裡。打開塵封已久的房門,這是符文主宰的房間,嚴格禁止小符進來的房間。什麼都沒動過,衣櫃的衣服,當年符文愛看的符文書籍,和烤肉架。書桌上擺著一張相片,上頭被鋪滿了灰塵,帝國騎士將它拿起用拇指輕輕一抹,照片上的人又能夠看得清晰了。
淚水打溼了照片,帝國騎士將相片緊緊擁入懷中,咬著下唇不讓自己發出哭聲,靜靜的讓流淌的淚水落入懷中。一幕幕回憶漸漸浮現腦海,那一聲聲呼喚他為小騎士的符文主宰;時不時就烤肉吃的符文主宰,還有把自己睡了隔天就跑了的符文主宰。儘管與符文主宰的相遇只有短短數十天,那段記憶卻深深刻在帝國騎士的靈魂裡。
這時門口傳來腳步聲,是毀焰尊爵。
「符文主宰...回來了,在教堂,去看嗎?馭法尊者說愈早下葬愈好」
「...扶我一下...」
藉著毀焰尊爵攙扶,帝國騎士一步一步走向教堂。越靠近教堂,帝國騎士的無力感就越重。最終在放置符文主宰的棺材前再次跪了下去。乙太魔導緊緊把小符抱在懷裡,不讓他看見這種畫面,但是鐵製護膝撞擊地面的聲音響徹整個教堂,小符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於是奮力掙脫乙太魔導的懷抱,跑向帝國騎士的方向。
「爸爸!」
就當他快跑到時,身體突然失重,他被馭法尊者用法力束縛在空中。
「就算是小孩子,也不准打擾死者的安寧」
「放開我的孩子,馭法尊者」
跪在地上的帝國騎士突然說到,接著緩緩站起身。
「...遵命」
看著帝國騎士走到棺材旁,馭法尊者將小符放到對方身旁。帝國騎士蹲下身抱起小符,讓他看著棺材裡躺著的人,溫柔地說道。
「小符,他就是不敗劍帝叔叔說的朋友,但他其實不是朋友,是爸爸曾經最親的人,你能明白嗎?」
小符懵懵懂懂的點頭。
「所以,他是爸爸曾經的...愛人囉?」
此時,在場的人心都涼了,所有人都沒有想過會從小符口中聽到這句話,還是在這種情況之下。
帝國騎士的眼淚又再次潰堤,但他這次臉上掛著微笑,輕輕點頭。他低下頭,伸手取下符文主宰頭上的頭帶,放到小符手上,小符頓時感受到了頭帶上的溫暖。
「謝謝你,小符。爸爸代替我曾經的愛人和你道謝,這頭帶就送給你,回去洗一洗帶上吧」
說著,帝國騎士將小符放在一旁,回過頭向棺材裡的人大聲宣布。
「艾爾搜查隊第二小隊,隊長符文主宰,歡迎回家!」
宣布完後,眾人就聽到人體倒地的聲響。紛紛向聲響的地方看去,是小符不知為何昏倒在了地上,而他手中的頭帶似乎微微發著眾人看不出來的紅光。

小符是在乙太魔導擔心的目光下醒來的。
「嗯?媽媽...」
「小符!?你可要嚇死我們了,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沒...沒有不舒服...爸爸呢?」
「他還在悼念...讓我先送妳回家」
知道小符想起來,乙太魔導將她的孩子拉起靠在床頭,這時她注意到了小符身上的一些變化。
「嗯?小符...」
一邊眼睛怎麼變紅了?
乙太魔導看到小符那隻由紫變紅的眼眸時有點愣住了。
「怎麼了媽媽?我的臉上怎麼了嗎?」
聞言,乙太魔導搖搖頭,她決定暫時瞞著小符這件事情。
「你肚子餓扁了對吧?媽媽現在去做飯給你吃,乖乖等著唷!」
「嗯!」
乙太魔導離開後,小符又摸上那條頭帶,一段陌生的記憶又湧入他的腦海,他索性直接將頭帶戴上,躺回床上好好看清那些記憶,但沒多久睏意馬上襲來,迫使他進入睡夢中。
夢裡,小符看到有人身著那位名為符文主宰的人的衣服,並且朝他走來。
「你叫小符是嗎?」
小符驚訝了,那人與自己的爸爸長得一模一樣。
「對!我就叫小符!你是誰?為什麼跟我爸爸長得一樣?」
「我是符文主宰,你爸爸曾經的...愛人...」
迎接小符驚訝的目光,符文主宰並不訝異。
「聽著,小夥子,在乙太魔導或是小騎士回來看你之前我都還有時間將我的技能傳授予你,雖然以現在的你可能還不行,但在某天一定會用到的」
說著,符文主宰拉起小符的手放在自己手掌心,頓時符文主宰身上的符文印發出紅光,並在一瞬間透過相連的掌心流入小符體內。直到符文主宰身上的符文印漸漸淡去之後,符文主宰才放開手。接著他將頭帶取下,這時小符才摸著他的頭發現他剛才帶上的頭帶不見了,符文主宰見狀笑了出來。
「呵呵!畢竟它還是我的東西,不過它以後就是屬於你的了。」
符文主宰蹲下身將頭帶戴在了小符頭上。
「記住喔!在你十六歲生日之前,絕對不能讓頭帶離開你身邊三公尺唷!不然你會有危險的」
說完,一陣腳步聲響起,有人朝他們走了過來。
「侍心尊者...」
「帝國騎士離開了,你也準備要入土了,一切都好了嗎?」
「好了」
「那麼,請放心的去吧」
符文主宰身旁漸漸出現一道門,當他打開那扇門時,不忘回頭叮嚀。
「小符,要記得唷!」
「我會的!」
符文主宰笑了笑,一隻腳已經踏入門後。小符像是想到什麼,對著符文主宰的背影喊道。
「爸爸現在很幸福的!你可以在另一個世界安心的等我爸爸去找你!」
語畢,符文主宰的身影同時消失在門後的光中。

帝國騎士回到家後,小符和乙太魔導、不敗劍帝以及兩位姊姊一同開心的吃著晚餐,不知為何,小符開心的樣子有種符文主宰的影子。
『應該是你也回家了吧?』
帝國騎士欣慰的想著,拉開小符旁邊空著的椅子坐下,輕輕摸著孩子的腦袋。
「小符,今天你大功一件,爸爸同意你加入艾爾搜查隊,你想加入哪個隊伍?」
「真的嗎!?那我想加入毀焰尊爵阿姨的隊伍!」
小符說的眼睛的發亮了。
「嗯?第二小隊?沒問題!」
「唔!艾索德...」
聽聞,帝國騎士和不敗劍帝同時看向乙太魔導,同時收到兩個目光的乙太魔導沒好氣的對不敗劍帝說。
「不是叫你!」
接著毀焰尊爵"噗哧"一聲,下一秒她被帝國之劍踢了一腳。一連串動作在不敗劍帝"呿"一聲之後落幕。
帝國騎士看著這一連串連鎖效應,最後將目光停在乙太魔導身上,貌似看出了自家老婆內心的問題。
「相信我,沒問題的!妳忘記了我修改的規則嗎?」
他笑笑的說。
「是沒錯...那好吧我就相信你!」
誰叫帝國騎士是她喜歡也是她的老公呢?
小符看了他的爸爸,又看了看她的媽媽,一紅一紫的眼眸微笑彎起,摸了摸頭帶,彷彿聽見了那人在他耳邊說。

『謝謝你。』

——《擱雪·下》(完)——

───全文END───

後記:
終於寫完了!
這篇文的靈感是來自於《不該》這首歌
說真的我不確定這篇是HE還是BE
有人能為我解答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83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KERM|艾索德|帝國騎士|符文主宰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好久不見了

06-15 23:58

謝七鋒
謝謝!06-20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ssler1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KERM《擱... 後一篇:【艾爾之光】KERM《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