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水庫娘週報北部組20210510

夏目上將 | 2021-05-10 13:16:48 | 巴幣 108 | 人氣 198

本週各水庫娘北部組現況如下

1.新山水庫:蓄水量86.7%,由於上週天氣北部降雨機率大,蓄水量依然相當豐沛,對此新山水庫小妹妹只是微微一笑,謙虛表示自己乳量本來就不大,所以比較容易滿足而已。

2.翡翠水庫:蓄水量67.3%,雖然北部下雨了,但大小姐還肩負支援南邊石門水庫的用水,蓄水量穩定下降中。不過大小姐挺著胸宣告自己依然游刃有餘,希望大家不要過多關注自己,多關心缺水的中南部。

3.石門水庫:蓄水量17.1%,顯然上週北部的雨情並沒有給予太多幫助。明明都動用增雨劑了,進水量也曾破百萬噸,但消耗依然大過進水。水利署表示根據歷史資料五月後開始進入汛期,應該能為石門水庫帶來進帳。為此喜歡運動的石門水庫已經決定在家當宅女不願增加消耗,靜待五月的梅雨到來。

4.永和山水庫:蓄水量4.5%,也是沒被上週的雨情滋潤到,上個月開始就已經動用抽水機抽水的永和山水庫本次可能守不住4%。目前土地阿公們正在聯合開會看要怎麼拜託海龍王多降點雨。

5.寶山與寶山第二水庫:寶山水庫蓄水量12.2%,因為有石門水庫跟寶山第二水庫的幫助,水量下降不大。不過情勢依然不樂觀。寶山第二水庫同樣也使用了增雨劑,所以上週雨情有補充到一些,但她的蓄水量也比較大,加上負擔了部分原本該寶山水庫承擔的消耗,蓄水量不增反減,目前來到5.3%。不過姊姊Love的寶山第二水庫表示甘之如飴,完全不覺得是負擔。

6.明德水庫:蓄水量9.6%,上週與石門水庫、寶二水庫、永和山水庫以及鯉魚潭水庫都動用了增雨焰劑,但效果都不太好。不過擅長生存遊戲的明德水庫表示沒有問題,絕對會撐到最後一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