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87)

戴斯蒙 | 2021-04-16 21:44:59 | 巴幣 4702 | 人氣 578


  在等待的時候,我無聊的在工會裡面打轉起來,現在已經不早了,留在工會的傭兵沒有多少,大多數人都只是想來吃點消夜而已。

  還在這裡的人我大概一半有一點印象,雖然平時沒什麼交集,但還是常常出現在工會裡面的熟面孔。

  打轉著,就轉到了委託欄前面,委託欄上面擺放著的除了日常委託,就是一直掛在那不會取下來的委託之外,另外的就是緊急委託了,那些具有時效性,必須在第一時間找到人去處理的委託,這種委託不適合放在櫃台裡等人來問,所以就會放在上面......讓我看看現在有什麼委託。

  強盜討伐,這也算是最常見的委託之一吧?動不動就會有盜匪聚集在森林裡面,搶劫過往旅客的東西,這些人能在森林中躲藏,多半都是很有實力的,很多時候都是前傭兵組成的。也因為這樣,所以接取這類委託都有兵團的限制......就像上頭寫的,中級兵團以上才可以接取。

  老實說就算不接也無所謂,反正遇到了把人頭都砍了帶回來也算是完成委託,只不過沒從正式管道接取委託,會得不到來自於工會的情報而已。

  但通常是不會有人這樣做的,工會會做出限制不是沒有原因的,除非是像我一樣擁有不死身,不然貿然的前去挑戰只會有一種下場而已。

  就在我看著委託的時候,忽然有一股酒味傳來。

  「就是你吧?那個叫做施提芬的傢伙?」

  轉頭一看,發現是一個不認識的中年傭兵,手中還拿著一瓶酒,搖搖晃晃地站在我背後。

  「我就是施提芬,你找我有事嗎?」

  「嗝!有事嗎?當然有事了......」他伸出一隻手指頭指著我。「我就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比藍潔會看上你這種毛都沒長齊的小弱雞......

  蛤?比藍潔看上我?我是跟比藍潔很好沒錯,但我們的關係也只限於朋友而已,我想她應該對我沒有那種意思才對。

  「我想是你誤會了,比藍潔對我沒那種意思。」

  「誤會?哼!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你一個誤會而已......」他一邊說著一邊喝了一口酒。「要不是我年紀大了,不然我就......

  「你就怎樣?去追求比藍潔嗎?」

  不遠處一桌人嘲笑著說,那似乎是他的同伴。

  「就算年紀大了追求年輕的小女孩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我看你只是想找年紀當藉口吧?實際上根本就沒有勇氣......

  「誰、誰說我沒有勇氣的!之後就看我......

  他朝著他的同伴走去,當他離開的時候,他講的話開始困擾著我。

  那就是比藍潔是不是喜歡我這件事情,我本身是不願意相信的,但仔細想想,似乎好像有一點是這麼回事.......

  從瑪蘿到比藍潔,我不知道自己身上到底有什麼魅力吸引著這些女孩,如果早一點知道的話,那麼我之前會不會就不想死了呢?

  不知道,也不想去套入當時的念頭以及想法,那時候的心態是非常負面的,就算是現在,只要一回想還是有可能會讓自己心情變得糟糕,所以我盡量不去想那時候的事情。

  接著下一個委託,尋找某某藥草,要大量的。

  這是來自於生命教會的委託,沒有限制接取人數以及完成數量,不久之前我也都是靠著這種委託在過日子。教會給的價錢最公道,大多數的藥草都是被教會收購走了。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這種藥草很少人會委託傭兵去收集,需要的人直接去跟教會買處理好的就可以了,只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有一些沒錢購買的,試著用少少的金錢來委託傭兵幫忙。

  雖然不是很常看到,但偶爾還是會有這類的委託,因為數量不多,有些人比較好的傭兵就會當作做善事給解決了。

  「在幹嘛?」

  天罪的聲音從背後傳來,轉頭一看,兩個女孩看來已經聊完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比藍潔一臉紅通通的低著頭看著地板就是了。

  「我在看看有什麼委託來打發時間,妳們已經聊完了嗎?」

  「恩,已經差不多了,該講的都講了,剩下的就看比藍潔自己努力了。」

  「我、我盡量好嗎?」

  「比藍潔,女孩子在這時候可不能說盡量就好了,妳應該鼓起勇氣,直接進攻這才是對的。」

  「但、但是......還是很害羞,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妳自己看著辦吧!反正條件我都給妳了,妳自己能不能把握住,那就是妳的問題了。」

  她們兩個再說什麼阿?

  「那是我們女孩子的事情,你就別管那麼多了。好了施提芬,事情也處理完了,我們回家休息吧?還是你要直接去生命教會一次把事情處理好?」

  「回家休息吧!剩下的事情明天再說就好了。」

  「恩那就這樣了,比藍潔妳加油啊!希望未來能在身邊看到妳。」

  「我、我會努力的!」

  看著比藍潔滿臉通紅握著拳頭的模樣,我真的很好奇天罪跟比藍潔說了些什麼。

創作回應

煞氣鑰匙神
難道是後宮開啟的節奏
2021-04-16 21:56:35
UCCU
睡公園等天罪股制霸中
2021-04-19 06:05: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