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SO2] テックアーツPPハイセイブ (Lv.5) + FO

Cecil | 2021-03-19 07:17:16 | 巴幣 14 | 人氣 348


略式 レ・ザンディア

略式 レ・フォメルギア

如果你家的FO完全沒有PP問題,這個文你直接退回就行了。

我個人覺得テックアーツPPハイセイブ是一個沒太大作用的技能
- 本職LU / 大部份職業的PP回復力高, 沒有必要4 TAG縛手縛腳
- PA攻擊時間長,沒什麼機會給你4 TAG
- 弓VA 8連,4TAG PP的節省效果輕微

テックアーツPPハイセイブ LV.10時效果時 : (別問我LV.5 ; 沒有數據,雖然我是LV.5派)
COMBO 3 PP消費為60%
COMBO 4 50%追加 ; PP消費為30%

理論上COMBO是
A > B> C (60%) > D (30%)> LOOP (30%)

但如果只是想要30%效果,如上影片只是需要略式PP減輕
A > A > A > B (30%)

影片中,有影響效果的只有 S2:時流の恵 S7:輝静の恵 ; 如果你不是用レ・ザンディア的靜止,連S7:輝静の恵都沒有意義。

也是說你只要上了S2:時流の恵
零式ナ・バータ X 3 > レ・フォメルギア / レ・バーランツィア

永續略式完成, 以後FO或TE跑地圖時都可以用レ・フォメルギア算了

...

另外我研究這個其實是給我家的FO攻擊用 (尤其フォトンフレアロッドSC發動時常出現無PP)

我的4TAG就是這樣

普通攻擊
フォイエ > ギ・ゾンデ > ナ・フォイエ > レ・フォメルギア

フォトンフレアロッドSC
ギ・ゾンデ > イル・グランツ > 零式ゾンデ > イル・フォイエ

定點
サ・ザン > グランツ > ラ・フォイエ > レ・ザンディア

PP消費上比連打良好不少。最低限度不會出現フォトンフレアロッドSC10秒間無PP問題要找電池。


另外如FI的TAGART一樣,只有FI和LU的武器ACTION是不會中斷COMBO。
(FI的拳是全武器唯一可以中途STEP ATTACK而不斷COMBO。)

也是說你用BO飛翔劍
PA1 > PA2 > PA3(60%) > ACTION > PA4

這個PA4是不成立的。


テックアーツPPハイセイブ基本上是一個不想弄SOP,又不想作300PP甲的懶人用技能。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坊間那麼多人建議點10,但實際上YOUTUBE上是幾乎沒有4TAG動畫,就連快餐影片談SUB LU好處時都不會提及テックアーツPPハイセイブ。

順便一提,為什麼點5……因為是必須技的前置點,可以的話其實我是連1點都不想點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